🍓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迟勤】一个迟勤的小段子

那人说话总轻声细语的脾气好的过分,无论对谁都是一副耐心十足的模样,班级不乏会有那些听不惯他说话的叛逆少年,总是插话打断他教课进程,还喜欢附和起哄,迟瑞只在后门站十分钟就已经把眉头皱紧了,而台上的那人却像是毫不在意似的,被恶意的起哄也只是好脾气的一笑,实在被打扰的厉害才像是有些苦恼似的抿了抿唇。

迟瑞觉得自己的耐心简直到了极致,男人班级后排的几个少年还在恶劣的发出吵杂的声音,不知是故意想跟温吞的先生作对,还是躁动的青春期想引起别人注意的心理,迟瑞才懒得去考虑那些小屁孩在想什么。

男人白皙的手指捏着粉笔认真的在黑板上写着什么,后排的男生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可以恶搞先生的方法,几个人低着头偷偷围在一起 说着悄悄话,想到了什么似的,正准备笑出声,却发现有些怪异,总觉得有人在一直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偷偷向后门瞥去,一眼就看到了个身穿军装高大 挺拔的男人,谁都能看出来,此刻那个男人心情恶劣到极致,他直直的盯着他们,然后瞥了一眼台上先生的背影,接着看向他们的狠厉眼神,就差没在脸上写着"再不认真上课,老子能一枪崩了你们",几个少年吓得头皮发麻,一时间浑身哆嗦,好半天才胆战心惊的转过头,几个人坐的笔直,一节课连一点费话都不敢发出。

"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了,今晚回家别忘了预习明天的新课"

男人来到新学校的第一节课感觉挺不错,回去的路上一直笑意盈盈的,迟瑞见他都快笑成花了,哼了一声淡淡的开口"新学校感觉怎么样?"

男人嘴上带着笑,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感谢似的

"我还以为像这样学校里富家子弟的孩子都比较难管,还以为我讲课太无聊他们不爱听,没想到…"

似乎是意外的很,抿着嘴满意的点点头

"他们都是好孩子"

迟瑞看他翘起的嘴角,仅仅是看着就觉得心动的很,忍不住开口

"你上课有趣的很"

怎么会无聊,就穿着那样的衣服,戴着斯文的眼镜往讲台上一站,白的发光的皮肤,红润的嘴唇温和的说着,偶尔因为学生的积极回答而露出的微笑,思考时下意识谨慎的伸手推推眼镜,浑身散发出的光辉简直让人想忍不住…

如果可以,迟瑞简直想把那阳光明媚的白衣先生按在讲桌上,撕开他的衣服,进入他的身体,让他感受一下在自己神圣的工作领域被侵犯的感觉…

不过这种邪恶的想法迟瑞也只是在心里反复的品味而已,那样的辛苦的付出努力下,好不容易让这只绵羊放下戒心,终于肯乖乖留在他身边,要是做这种事,那肯定得吓跑,他可不想因小失大。

男人似乎因为他的话而感到了疑惑,停下了脚步,自言自语似的

"咦?你怎么会觉得我上课有趣?你听过吗?"

迟瑞一时语塞,想到自己偷偷在后门站了近一个小时,像是被人戳破了什么似的,看着面前那个疑惑的抿着唇看他的老实男人,忍不住凑过去堵上那人的嘴唇,念叨着

"反正我知道"

"唔…嗯?迟…迟瑞…这是在大街上…"

"有什么关系,反正有谁不知道你是我的"

"你……"

评论(47)

热度(1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