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非寻常病症🍓好可爱

小短篇,ooc

❤ 什么怪癖?看他居然能饱腹

王一博最近非常奇怪,每次肖战吃东西,他就托着腮看过来,一言不发的盯着看,面无表情却死盯不放,异常诡异,引得肖战十分茫然。

问他要干啥又摇头说没什么,仅仅是看着,什么都不说,也没有招惹他。

弄得肖战浑身不自在却又无处发作,茫然的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提高戒备,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其实王一博没有多想,他只是觉得肖战吃东西很有趣,最主要的是很神奇,一看到对方吃东西的样子,自己就不觉得饿了。

他是那种多吃几口就会长肉在脸上的类型,为了怕上镜不好看,所以他对吃很克制。

除了一日三餐,其他时候不会吃任何东西,但是再怎么克制又不是神仙,还是会有饿的时候,饿的时候他就只能喝水,非常痛苦,但是做明星这是没办法的事。

可是当他偶然有一次饿着肚子喝水的时候看到肖战在旁边嚼着薯片,嘎吱嘎吱的。

一时间被对方吃东西的样子吸引,这人长了两颗非常明显的兔牙,嘴唇日常都是有种撅着的感觉,捧着薯片嚼的样子简直就像是某种动物。

兔子?想起对方一被招惹就瞪着眼睛跳起来打他一下的样子,没错,就是兔子,暴躁兔,想到这里,忍俊不禁,王一博越看越觉得像。

这时候肖战似乎是感受到他的目光,抬眼看他,眼神里有些疑惑,想起对方总没事就招惹自己,立刻有些警惕。

但嘴还是嘎吱嘎吱的没停下,一边又塞了一把薯片进嘴里,一边鼓着嘴,含糊又戒备的问

"想干嘛?"

肖战知道这人是不吃零食的,他热情给过的薯条饼干辣条都被退回来过。

这小孩活的就跟天上的神仙似的,似乎喝点露水就能生存,所以现在他盯着自己,肯定又在打什么主意。

王一博正思考着,看他因为咀嚼而在唇间若隐若现的兔牙,还有鼓着的嘴,戒备的眼神,顿时脑子里兔子的模样更加形象,然后忍不住"噗"的笑出了声音。

肖战瞬间瞪眼,一嘴的薯片都快喷出来

"笑什么笑?你想干嘛"

王一博忍着笑摇摇头

"没有没有,你继续"

欸,奇怪了,对方吃的东西好像是能进了他的肚子似的,居然让他觉得一点都不饿了,喝水一点也不觉得痛苦了。

意识到这一点后,王一博就迷上了肖赞吃东西的样子,只要肖战嘴动了,他就盯着看,眼神一点也不闪躲,还非常赤裸裸。

肖战被看的浑身起鸡皮疙瘩,觉得咀嚼都有些艰难,嘴里的东西都吃不下了。

最可怕的是,他被盯的居然还莫名其妙的心跳都加速了不少,总觉得有点热,本来就容易出汗的体质流汗流的更厉害。

一开始他还是会问对方到底想干啥,但是对方的回答永远都是什么事都没有,可又还是盯着他,弄得他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没办法,因为受不了这种眼光他就只能吃东西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偷偷摸摸,可是无论躲在哪里,刚嚼两下,总能感觉到在他脸上的那股视线。

肖战忍不住问经纪人

"姐,你说我脸上有什么?"

经纪人

"眼,鼻,嘴"

"不是,我是问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没有"

经纪人认真思考了一下

"奇怪?你有什么奇怪的?难不成你背着我去做了什么?我跟你说你可不能瞒着我去瞎动什么,现在粉丝眼睛都那么毒,你小心被爆黑料啊!"

肖赞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没有啦姐!!算了,不跟你说了"

肖战找不到原因,又实在躲不过,只能减少了吃东西的次数,特别是零食,一口都不再吃。

果然王一博没有再一直盯着他不放,只是一天里一直在等待着什么似的不时诡异的瞥他一眼,对了,他今天像是渴的厉害比平时多喝了一倍的水,等到最后,略有失望的看他一眼,然后不甘心的下了班。

那副失落的气氛让大家都忍不住担心的问他发生什么了,可是他却说没事。

第二天,王一博脸色不太好,幸好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他终于露出点开心的表情,有点期待的样子。

等饭的时候还喜滋滋的跟肖战讨论今天中午吃什么,肖战想着,这人反常了,居然对食物有了兴趣。

却不知道王一博高兴的是,他终于可以看到肖战吃东西的样子,也是怪了。

他昨天因为没有看到肖战吃东西,所以莫名觉得饿的厉害,喝了一整天的水都还是饿的要命,到了晚上简直是饿到快睡不着。

终于今天可以看到了,可是人太多了,有点尴尬,想着等人少一点再说。

反正这只兔子是个吃货,每次吃饭都是最后一个走的,有了这样的打算,可就在中途去了趟卫生间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肖战不见了。

"肖战呢?"

"吃完走了呀"

经纪人啃着鸡腿,满嘴油让他一阵恶寒,王一博顿时脸色臭的不得了,空气都像是降了20度。

"唔,怎么突然觉得这么冷"

经纪人打个冷颤

于是到了下午,王一博也一直心情不佳,然后肖战听到一直几乎喝水为生的神仙叹了口气说

"好饿"

肖战诧异道

"你不是喝水就能止饿么"

王一博臭着脸哼一声,似乎对他有了很大的意见,肖战顿时无辜

我怎么惹到他了?我没说错啊,是他自己这么说的。

接下来的半天王一博就各种无精打采,似乎喝水没有用了,终于晚上到了宾馆终于没忍住泡了包方便面,要知道这是多可怕的东西,吃完面的王一博更加生气,脸色臭的厉害。

两天之后,肖战一大早刚到休息室坐下,就看到桌子上放了两大包零食,顿时匪夷所思。

难道经纪人买的?不可能,经纪人为了让他戒掉零食用了无数种方法,怎么可能主动买给他吃,那是谁?

肖战皱眉思考,好多天没吃零食了,简直难以控制!偷偷摸摸的拿了盒饼干,打开喜滋滋的塞嘴里,刚咬的咯吱一声,就又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热切目光。

果然,那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他边上,托着腮又盯着他看,还一脸的津津有味,肖战一阵恶寒,努力把饼干给咽下去。

"好吃吗?"这小子笑眯眯的总觉得没好事

肖战诧异又怀疑道

"你买的?"

王一博微笑着点了点头,那张平时总面无表情的脸顿时明媚的宛若天使降临,天知道日常表情不多并且长了一张高冷范脸蛋的小孩,笑起来的震撼力有多大

耀眼的让人有种他正在发光的错觉,肖战顿时莫名胸口跳动的厉害,觉得脸上一阵发烫,然后意识到这一切惊的一身冷汗,对方开口

"为了感谢你这么久的照顾我特地买来孝敬你的"

看肖战一脸难以置信,一副你是不是要害我的表情,赶紧解释道

"放心,没下毒,没想做坏事,真心实意的"

肖战的眼神更加戒备了,宛若一只在野外遇到天敌的野生兔子,刚准备拒绝这来莫名其妙的好意,就看到对方期待的眼神

毕竟是比他小了6岁的小弟弟,平时故作高冷,其实是为了掩盖稚气未褪的脸蛋,这样一副乖巧小奶狗的模样,谁能忍心拒绝。

似乎是肖赞犹豫的时间太长,他居然还有了一丝委屈的神情,好像肖战要是拒绝就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似的,平日里两人总是打打闹闹的,难得一见对方认真用心的模样,肖战实在没法说出拒绝,只得无奈的点点头。

"行吧行吧,虽然不知道你小子搞什么把戏,但是我正好饿了,那就谢谢了"

肖战终于只能郁闷的接受了两大包零食,刚准备把东西放柜子里下班带走,就看见王一博把他刚刚拆开的饼干拿过去,从里面拿出一块,居然伸手递到他嘴边,一脸的高兴

肖战先是愣了一下,但是那人似乎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反而一脸理所当然,还用一闪一闪的狗狗眼神看他,

肖战没法发作,只能紧张的咽了下口水,然后张嘴,在对方赤裸裸的眼神中,尴尬的叼住饼干开始进行咀嚼,吃掉一块,饼干又凑到了嘴边,又得张嘴。

终于,肖战吃了一盒的饼干觉得快噎死了,对方又体贴的递过来一瓶水,咕噜噜的喝下去之后,顿时觉得自己老了十岁。

这天以后,日子仿佛又回到了几天前的状态,肖战要是吃东西就会被盯的死死的,他试图像之前那样选择不吃,但是一旦他有拒绝被观看现象,那人就会又主动买东西当着所有人的面投喂他,让他一肚子火还不能拒绝。

这人在众人眼里一直都是高冷又慢热的,很少对谁热情,他要是拒绝对方的热情,肯定会有媒体乱报道说他们有什么内部矛盾,说他仗着自己年纪大摆架子,没办法,肖战只能含泪接受,还得一脸高兴。

从此以后,肖战就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

"战哥,吃莲子吗?我给你剥"

"好"

"好吃吗?"

"好吃" 咀嚼中

"我再给你剥一个哈"

"哦" 继续咀嚼中

评论(162)

热度(9982)

  1. 共4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