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生活片段🍓-想象与现实

年上在很多方面其实都比想象中成熟的多,王一博当初跟他在剧组的时候,看他演戏时那泪腺宛若有开关一般。

这边刚拍过哭戏,眼泪还挂在睫毛上呢,那边就能带着笑意跟他打打闹闹,也是很神奇了。

但是因为哭戏多,日常都是眼眶泛红,泪眼汪汪。

所以王一博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个脆弱爱哭爱撒娇的人,起码在外人看来他的确像。

可真正交往后才知道,对方并不是别人看到的那样。

这个男人其实很坚强,眼泪很少,除了在床上迫不得已。

其他时候就算遭遇什么事,都是隐忍着,看不到眼泪的类型。

所以,在有一次半夜,肖战被噩梦惊醒,紧紧抱住他的时候,王一博被吓了一跳。

那一直胆子很大的人居然一脸恐惧的表情,泪眼汪汪的看着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摸着他的脸口齿不清的念叨

"王一博,王一博……你没事吧……"

好像还没有彻底从噩梦中醒来,王一博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幅模样。

虽然这么说有点丢人,但是平日里的确胆子小的是自己,怕虫子怕鬼。

对方也没少用这些来嘲笑过他,所以这一次看到对方一脸恐惧受惊还哭着的样子,王小朋友觉得十分惊奇。

男人从来没有在没有跟他做的时候,这样哭过,这样依赖过他,王小朋友顿时觉得莫名的满足。

而且好像还是做了跟他有关的梦,泪眼朦胧的一直看着他,摸着他的脸,哭哭啼啼的话也不清,王一博觉得这样的他可爱的要命。

心里有些甜滋滋的把男人抱的紧紧的,不住的亲着他的脸颊安慰着

"没事了,没事,我在…你只是做噩梦而已…"

男人缓了半天才意识到这是现实,抽抽噎噎的盯着他

"呜…原来是梦…真的吓死我了…呜呜…"

"你梦到什么了?"

"我…呜…我梦到我们一起去山里拍戏,上厕所的时候你掉粪坑里了…我怎么都捞不出你……"

王一博:…………………………

用力收紧男人的腰,冷漠的:…大半夜的,你是不是欠操?

王小朋友把眼泪都还没擦干的肖美人强行按在身下,痛心疾首,咬牙切齿!

这个男人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啊!!!

并且,他那样在粉丝眼里又可爱又嗲的类型,其实生活中并不会刻意撒娇,不仅不会跟他撒娇,还念叨又爱管教他。

王一博看到的几乎所有服软撒娇都是他在被自己强迫的情况下。

想象中的对方会说的

"拜托嘛"

"求求你了"

"可不可以"

"我做的东西好吃吗?"

那种温柔,可爱,柔软,粘人的样子是泡影…

实质这个男人正站在厨房,一边拿着汤勺尝着汤,一边砸吧着嘴说

"我靠!好像咸了"

接着他就大叫

"王!一!博!快来端饭!!"

王小朋友听话的从阳台跑过来,他刚把衣服给晾完。

人家说了,我洗衣服你晾衣,我做饭来你刷碗,既然是我们的家就得两个人经营。

王一博听这话,嘴上说着"真是麻烦"

心里却喜滋滋的,他说【家】,我们的家…

他们是一家人,那么他就是他的…

王一博看着在厨房忙碌的人,脑子里想到了老婆两个字,突然脸颊泛红,莫名的害羞了下。

他这个年纪居然就能有这种体验,不可思议…

但是心情真的好的不行,比他第一次拥有了他最想要的摩托车的感觉都惊喜。

肖战正在尝菜,见他过来,一边说着

"把饭端出去"

一边把手伸过来

"张嘴"

一块肉塞他嘴里,王一博立刻叼住,嚼了两下评价道

"味道不错,就是有点淡"

男人头也没抬

"哦,那是因为刚刚用水冲了冲,味道淡正常"

王小朋友瞪着眼睛

"什么?"

对方继续"那么大一块肉掉地上可惜了"

王一博:………………

我讨厌吃胡萝卜,给你吃!

这个太烫了,你先吃!

蒜给你!

葱给你!!

是吧,想象与现实的差距,就是显得这么无情。

评论(184)

热度(624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