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复杂关系🍓-感情衍生/记实性文学

你要问他们之间是什么感情,他们自己都说不上来。

从一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身为直男的两位怀着敬业的态度拜读了原著,甚至偷偷看了完整的香炉篇。

王一博看前文的时候觉得魏无羡很帅,也大约明白蓝忘机对他的心情,他单纯理解就想男人对女人那样的喜欢。

香炉篇他是偷偷看的,因为没法想象,所以代入的魏无羡是女生的脸,根据描写,这一段反正就是个主动又很骚的小黄片女主。

跟之前他看前文的感觉不太一样,所以这个角色气质恐怕很不容易拿捏。

而蓝忘机这个角色台词少的可怜,表情最难控制好,比起看台词,他就主要读原著,理解蓝忘机对魏无羡的感情,还有对着镜子看自己脸,琢磨表情方面。

肖战看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了,毕竟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个【受】,这是经纪人跟他科普的。

他还百度了一下,大概知道如果用男女关系来比喻一下话,他应该是女性那一方。

导演说他跟这个角色气质很像,他又查了受的意思,虽然高兴当了主演,但是被说气质是受还觉得心里挺难受的。

不过拜读了原著之后他就完全不这么想了,魏无羡跟他所想的男女中的女性,没有一点相似之处。

这个人物性格饱满分明,而且很让他喜欢,甚至可以说在有些方面,真的跟他本人十分像。

把自己代入书中,除了自己不会喜欢男的,其他很多都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一下子理解了导演选角的良苦用心,更加感谢了。

只不过,看到最后,还有香炉篇的时候他又有些犹豫起来,之前鲜活的男生的形象现在正在跟另一个男生那啥,根本想象不出来…

咬着手指觉得挺玄乎的,还好奇了一下两个男的怎么做这种事。

只不过没兴趣深究,毕竟他只要弄懂这个人的性格气质努力贴合就行。

从床戏就能看出来魏无羡是个喜欢撩人,还很骚的一个男人,最主要的是他是在蓝忘机面前骚。

肖战想象了一下他在蓝忘机面前的模样,首先是想了个娘娘腔的样子,但是又觉得不太符合,毕竟他除了在蓝忘机面前会故意撩骚,其他时候都是很霸气的。

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感觉,肖战觉得这个得跟导演编剧探讨一下,虽然话痨热血正义好演,但是气质却很难拿捏。

这是个大IP,书粉众多,要是不小心演砸了,那估计会被活活骂死。

定档的时候已经被怀疑还有否认的够惨了,他就算拼上一切也要把这个他第一次做主演的片子给演好。

你问他两读了那么多遍原著有什么感觉?

其实真没什么感觉,既然演戏那就是演戏,谁会想那么多。

再说演员嘛,就算不一定什么剧都接,但是起码各种题材都应该听说过,同性的其实已经挺常见,特别是在近几年。

而且又不是真的拍同志片,顶多是个披着兄弟情的耽美片,基本面对越来越庞大的腐女人群,除了因为是大IP改编书粉比较苛刻,其他的上升不到那么高的高度,所以不会太深入。

两个人并没有对剧本有什么意见,对合作演员更是没多大感觉,进剧组都这样,短暂同事关系,结束后各奔东西。

关系好一点说不定以后成好兄弟,两个人再合作或者节目遇到后,一起吃顿饭。

更好一点的就是玩游戏时经常碰面。

再更更更好就是兴趣爱好都完全契合,无话不谈,但是男孩子嘛,除非整天都在一起,一旦分开了,再好的兄弟也都是传说中的知己。

平日里顶多微博微信看到了对方发的东西给点个赞,评论调侃一下,离得近多出来喝喝酒吃吃饭吹吹牛。

没有能整天黏在一起的,更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行的道理。

这种道理他两都是非常清楚的。

肖战一开始只认真揣摩剧本,都没有在意跟他合作的演员。

经纪人提醒他,你不是一个人演戏,你这戏里几乎大部分场景都是跟另外一位扯上关系的,所以你的提前了解一下你要合作的演员。

你比人家大了6岁,记得明天见了面亲和一点,多多照顾人家。

肖战听过对方的名字,虽然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记得以前参加过天天向上。

知道对方比他小,只不过没想到小了这么多,也知道对方也是男团出道,更知道这小孩舞蹈跳的特别好。

不过自己才出道这么点时间,不温不火的,人家虽然比他小,舞台经验可比自己丰富的多,他可不能在对方面前摆年长的架子,让人看着多可笑。

其实几年前他们在节目里也只是匆匆一面,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他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听经纪人的话,为了防止见面时候出现状况,他决定回顾一下那期的节目,免得人家小朋友说什么节目里的东西,他给忘了会丢脸。

看了节目,还随手搜了几个对方在B站的视频,小朋友看着就很酷很拽,很难相处的模样,走的也是高冷路线,年纪跟他相差6岁,小弟弟,肖战觉得他们最多是只合作一部戏的普通同事关系。

而王一博,他是个非常讨厌麻烦的人,包括记人都觉得麻烦,他刚听说跟他合作的是肖战的时候,压根没想起这人是谁,也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他也只忙着看剧本看原著。

也是经纪人提醒了他,跟他说你忘了,肖战曾经去过天天向上,毕竟以后要合作,所以还是先稍微了解一下,不然见了面多尴尬。

王一博想了半天还是没想起来,经纪人念叨着你还是得了解了解,这戏才刚开始,又是耽美题材,要是一开始就整的这么生人勿近这么拽,以后入戏都难。

王一博性格虽然挺拽,但是工作十分认真敬业,觉得经纪人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他就百度了对方的照片,结果发现照片更是陌生。

确定我跟他见过面??王一博举着一张肖战被p的过分的一张图。

见过见过!经纪人无奈,你真是记忆太差,不过这图修的太过了,他本人比这个照片好看。

能当明星的哪个长得不好看,王一博并不觉得经纪人提出来的好看有什么特别

经纪人继续,对了,他那时候还有点肉乎乎的,的确没有照片这么瘦,你还是把那期节目找出来看看吧,免得到时候别人又说你孤僻冷场,这个圈子里你多认识些朋友对你没坏处。

没办法,他只好找了对方那期的节目,他可不想到时候见面,人家说起以前的事,而他一脸懵逼的说自己都忘记了,接下来要合作一整部戏,一开始就整得这么僵硬的确不好。

于是他大概看了那期天天向上,难怪记不住,他们两个压根一点交流都没有,而且那天那么多嘉宾,他能记住就才怪了。

经纪人从百度翻出一张对方在油菜花地的照片,看见没?你们那天一起都在油菜花地拍了照片,虽然没有同框,但是不是一起去的吗?

王一博翻白眼,这怎么记得,没坐同一辆车啊,一大帮人,谁能记得单独一个。

再说了,我觉得他这照片怎么跟视频里不一样啊,视频里脸看着胖,这照片肯定修的厉害。

经纪人好像对肖战印象很好似的,立刻帮他说话,还讽刺他,你还好意思说人家,你脸在视频里更胖,包子似的。

这戳到王一博痛处了,他手机一扔,小孩子脾气上来了。

不看了不看了,他好不好看跟我有什么关系,反正就是合作一部戏而已,我演好我的部分,其他的我不在乎。

后来,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开机前半个月的训练里,肖战来的特别早,他来的时候连导演编剧老师都还没到。

有几个演员也来的早,除了王一博,其他演员肖战是0了解,都是没啥经验的新人演员或者偶像演员也或者是各种行业半路出家演戏的非科班。

大家都十分青涩,互相问了下对方演的角色之后,就都不怎么说话,跟个学生时代早读课似的,默默只看自己的剧本。

尴尬到了导演来的时候终于缓解,导演可是见过各种大世面,几句话就让整个场子的气氛活跃不少,接着又来了编剧跟乐器老师,武术老师,大家都老老实实打招呼。

王一博的飞机晚点了,所以比其他人迟来了点,他来的时候也挺紧张的,恭敬的跟导演打招呼,带着小孩子特有的认真谨慎,边上的人或多或少都听过他的名字,窃窃私语的说什么

他年纪看起来比照片里还看小的样子,好白哦,脸也特小,是男团出来的跳舞可牛逼了,还是主持人呢,真厉害。

新人演员们一边讨论着,一边还露出些羡慕期待的神色。

经纪人跟导演解释了下飞机误点,导演大方的说没关系,放轻松点,看小孩有点紧张的神色,立刻就转过头笑眯眯的对着肖战喊

魏无羡呢,你的蓝二哥哥来了,快跟他打招呼啊!

导演可是能倒背原著的强人,这么一开口,边上所有人都看起戏来。

肖战还没反应过来,听着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心里咯噔一下,想起这段日子都要背熟了的剧本,竟然有些紧张。

但导演这么做,从这一刻起他就要入戏起来。

明明不是自来熟的性格,心里七上八下的,却在导演跟边上其他演员期待的眼神中。

他拿着剧本走过来,看着面前的少年,一瞬间脸上就扬起了非常开朗又外向的笑容

"蓝湛!你终于来了!大家都等你好久啦!"

王一博被那灿烂的笑容弄得愣了一下,原来这人的确比照片顺眼多了,挺高挺帅,笑起来还有两颗土拨鼠牙,挺好玩。

本来他看别人对他笑,应该有礼貌的回敬才是,但是导演喊了【魏无羡】对方又说的是【蓝湛】,所以这已经是在剧中了?

他也是快把剧本读烂了的人,立刻快速反应过来,然后面无表情的只吐出一个字

"嗯"

导演笑了起来,哈哈哈,不错不错,一看就是认真看了剧本的,竟然入戏的这么快!

说着又冲着其他演员微笑着,看见没,我们两位主演都很厉害,你们也都要加油啊!

所有演员们都笑了,鼓起掌,气氛顿时热络起来。

围读剧本他两肯定是坐在一起。

想起刚刚才经历了那样的一幕,肖战忍不住偷偷对着王一博吐槽道

"有没有觉得,刚刚太突然,真的好尴尬呀"

旁边本来面无表情的王一博被他一主动说话,一下子也松下了戒备,眼神恢复了本来的样子,像是对肖战的话感同身受似的,也连连点头

"对对对,吓死我了,这么快就开始了吗"

"我也没想到导演居然这么快call我,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幸好没丢人"

"谁不是呢,你突然蓝湛我都方了"

"我靠,谁知道导演直接喊我魏无羡,还让我跟你打招呼,弄得我措手不及"

"哈哈,真的很突然,不过哥你反应真挺快的"

"你也很厉害啊,刚刚看你的样子都以为是你本来的性格了,哈哈"

"其实我本来挺紧张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结果这么一闹,反而好很多了"

"我也是,你都不知道我来的时候还没什么人,一个一个看不认识的人进来有多紧张多尴尬"

"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大概六点吧"

"这么早啊"

"没办法,我是特别怕迟到的那种人,早来觉得安心"

"我本来也能按时的,谁知道今天飞机晚点"

"这也不怪你啊"

明明他两以前都不是自来熟的性格,怎么就两句话一说就好像变成了同一战线了,还不小心就聊个没完,整个围读气氛好的都快燃起来,个个都笑的像个憨憨。

他们两昨天做的关于对方的功课都屁用没有,对对方的想象也完全不一样,真是很奇怪了。

训练的这半个月里很快他们合作的挺愉快,只不过大多都在揣摩剧本,课程排的特别满,基本又用的是魏无羡跟蓝忘机的身份。

肖战跟王一博交流的机会倒是没那么多,所以在集训结束各自回去休息了三四天,回来参加开机仪式那天,他们又回到了非常陌生的状态。

才那么几天集训,想完全入戏很难,之前又都是用剧中两个人的关系交谈,完全是工作方面的,私下都忙各自的事,真正了解彼此的实在少的可怜。

开机仪式这天,两人又跟木头似的杵着,王一博水土不服过敏,情绪不太高的见他只是打了声招呼

"战哥你来啦"

"嗯,一博你这次来的挺早"

这次才像他两真正的性格相遇,真是两个字【尴尬】

全程他两都很拘谨,也不说话,默默的做着开机仪式。

可就尴尬这一天之后,就立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真正进组拍摄,肖战就完全变成了魏无羡,导演要求他们就算私下也要把自己当成剧中人,这样才能更好的演戏。

得,从现在开始,肖战就刹不住的入了戏,完完全全像是被魏无羡附了身,准确来说是因为他骨子里跟魏无羡十分像,所以才毫不费力。

只不过他是可以,王一博却做不到戏里戏外都是蓝忘机。

蓝忘机的话实在太少,而且很古板,主要的是他被魏无羡撩拨能面不改色,但是王一博做不到。

毕竟他不像蓝忘机那样有三千家规约束,也没有喜欢一个男人,所以没法在对方撩他的时候心跳加速,或者产生一些类似爱情的东西,从而隐忍。

现实中他这种性格,遇到魏无羡这样的,只觉得快要被烦死,想把对方给打死算了。

于是他两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互相殴打的关系,他没有私下喊过肖战叫魏婴,是因为他觉得这家伙一旦熟了之后就是魏婴本婴,压根不需要刻意去提醒代入。

曾经在对方因为入戏的厉害,所以到了戏后都一直烦他的时候,也想试图想蓝忘机那样用不理他来解决。

发现压根不行,这个魏婴非魏婴,他带着魏婴的性格,却完全是肖战的灵魂,没有魏婴那么自来熟跟胆大,但是一旦熟悉之后,却比魏婴还要厚脸皮。

他是可怕的结合体,魏婴虽然烦蓝忘机,起码如果蓝忘机不理他,他也不会一直自讨没趣,而且他是剧中人,有着各种热血江湖道义实在太忙。

可是肖战不一样,肖战太闲了,他是个演员,不需要拯救苍生,坚守道义的大事要做,只有整天跟他无数的对手戏,内心太闲,所以脱离剧本后,几乎所有的关注度都放在了他身上。

一而再再而三的招他惹他逗他,让他忍无可忍,最可怕的是这家伙比他大6岁,仗着年长简直就是理所当然的逗弄,终于把他骨子里王一博的本性暴露出来。

端方雅正是属于蓝忘机的,爱情也是蓝忘机的,隐忍更是蓝忘机的。

而他王一博,只是王一博,不是蓝忘机,除了认生跟认准一件事的执着,其他方面他跟蓝忘机不一样。

对那家伙,没有爱情,也不需要忍耐。

于是他终于开始反击起来。

一开始是语言还击,肖战居然还愣了一下,没想到他的"蓝二哥哥"会这样。

只不过觉得很好玩,变本加厉了。

后来王一博被气的就动手,打打闹闹还击,肖战还整个片场跟他打来打去的,一边笑着一边说

"蓝二,端方雅正!你的形象呢!"

王一博心想,蓝二个屁!到底要让你知道我究竟是谁!

一直打到肖战捂着头大喊着跑

"救命啊,王老师打人啦!!"

其他人看戏似的,一博总算被你弄的受不了了,魏无羡你不要再欺负蓝二公子了。

肖战狂笑 "我跟你们说个秘密哦,王一博怕鬼!上次我白天讲鬼故事,结果他晚上睡不着还打电话骂我哈哈哈!!"

王一博被揭老底简直要被气死,神经病!这算什么哥,太欠揍了!

王一博私下能完全出戏,而肖战是根本不需要出戏。

王一博也被他惹得真的生过气,只不过这时候他们已经熟悉到每天一睁眼就能想到今天要怎么打的那种关系,所以王一博的怒气就被肖战的撒娇卖萌装无辜装可怜给消磨掉。

王一博是什么时候觉得对方越来越独特的,是他变得想主动招惹他的那一刻?

他一开始觉得肖战是不是入戏太深,试图用冷漠无视或者是自己主动出戏的方式让对方变回原来的样子。

结果才发现,这原本就是他的样子,既然如此,那么他也可以放肆,本性就是个小孩子,跟关系好的就喜欢在一起玩在一起闹。

只不过慢慢觉得,同一个剧组的,他好像只喜欢跟他玩,跟他闹,再后来,不需要对方主动语言招惹,他也下意识就凑上去,打打闹闹,反正那人都不会生气,也只把他当成个小孩子。

后来,他完全不想把他当成哥了。

再后来,他对于对方总在戏外叫他蓝湛这件事觉得十分生气。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不舒服,你明明不是魏婴,为什么总是把我当蓝湛,到底有没有真心把我当朋友。

你是因为把我当蓝湛所以才这么对我的,要是王一博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做?

这真不够朋友,这真没有义气,这真让人觉得生气。

朋友?他们是朋友吗?对方有把自己当成朋友吗?

没有说过,他只说过自己是个小弟弟,什么小弟弟,真是烦死了,仗着比他大一点,总把他当成小孩子,明明自己幼稚的要死。

他们除了都想滑雪,也没什么兴趣相投,王一博居然拼命跟他安利自已喜欢的摩托车,乐高,滑板。

尽管对方兴趣缺缺,他还是锲而不舍,连爱玩的游戏种类都不一样,却还是强行让对方跟自己玩游戏,他输了还要嘲笑他。

他们明明没什么可成为朋友的条件,而且这人知道他怕鬼还总讲鬼故事吓他,知道他怕虫子居然在他生日时,捉了那么大虫子追他

虽然自己也欺负回去,但是对方也是不放过丝毫能欺负他的机会,如果是以前遇到这种人,压根不会想做朋友,根本也不可能做朋友。

可偏偏,这么不同的情况下,他还非要想把这人往自己的圈子里拉,这是什么心情谁懂呢。

去参加其他活动半天就很怀念剧组,对方微信问:你啥时候回来啊,你怎么又走了,大忙人!回来记得给我带两盒炸鸡块!!!

在同一个剧组居然每天都会微信聊天,看对方发这个抱怨的信息也不觉得奇怪,还很理所当然的感觉。

甚至是在对方也因为另一部戏而两个剧组跑的时候,他还觉得很生气,冲对方发脾气,还说我呢,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不是也总往外跑。

一不小心两个人聊着聊着聊到这事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斗嘴,越说越来气,完全忘记了还有镜头在录着,互相讽刺了好一会。

这哥仗着年纪比我大总是欺负我!

王一博你是人吗?每天扪心自问自己是人吗?你把我当哥?你行为上有把我当哥吗?

得,两个人又开始吵起来了,吵到最后本互相生气,结果听对方说一句你今天还凶我,顿时就泄了气。

一瞬间两人有点意识到刚刚互相都在说什么,这吵架的样子,怎么语气那么酸,就跟互相赌气似的,幼稚的要命。

大夏天暗暗的都出了一身的冷汗,这才注意到了镜头,有默契似的

行,我的错,我不该凶你。

好吧,我也有错,我也不应该说你。

其实肖老师很辛苦的。

不不不,王老师才辛苦,小孩子不容易。

本来摄影师都打算把这一段吵架给删了,这东西要放出去还不得造成多少误会。

别人铁定以为这两人关系多差,结果人家最后一分钟都给圆回来,真不愧是演员。

王一博开始越来越在意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更是到了看到肖战跟别人玩都会觉得很生气的程度。

他没有考虑过什么男人之间会有爱情,只是全凭内心感受的做着一切他想做的事,他应该有的反应。

而肖战呢,他真的不是故意,他不是别人说的入戏太深,而是因为他的另一面跟魏无羡实在无缝贴合了而已,他跟人熟悉之后的确就是那个样子啊,不是装出来的。

语言调戏他也不是只对王一博,对江澄,温宁其他对手戏多一点的演员,他也同样是这样。

只不过其他人都被他惹了之后都躲着他或者不做声而已,只有王一博是唯一一个越战越勇的人,他招惹一下,小屁孩就得十倍的还回来。

一开始他是谁都招,后来因为唱独角戏无聊,只有王一博配合,所以他就只针对王一博了。

剧组生活真的枯燥无聊,有一个跟他一起玩,一起幼稚的小朋友真的很开心,虽然他也搞不懂为什么后来他停手对方为什么又主动来招惹他。

但是这感觉也不糟糕,还是挺好玩的,再说了这小朋友很时髦思想很开放,总是能有些不一样的观点观念,能让他觉得耳目一新。

他不是剧中的蓝湛,他是个叫王一博的又拽又酷又臭屁的小屁孩,跟蓝湛完全不一样,被惹着急就会打人,骂人,闹脾气。

打人就是拳头锤来锤去,袖子甩开甩去,道具剑拿过来跟他对打。

骂人就几句【卧槽】【你有病吧】【神经病】家教好的连傻逼都不会说。

闹脾气就是生闷气不说话,厚脸皮过去哄两下立刻就会露出原型恼羞成怒的站起来追着打,然后就好了。

看吧,小孩子的把戏,一点也不吓人。

他还胆小怕鬼怕虫子,讲到喜欢的摩托车话多的能安利三天三夜,比蓝湛可好玩多了。

肖战觉得对方跟他是朋友吗?没有想那么多,只是个好玩的小孩子而已。

可是,当有一天他的几个兄弟来探班的时候,却不经意对他说了件让他也很吃惊的事。

他们来的时候肖战正在跟王一博学跳舞,学完又打打闹闹好一阵子

正巧工作人员买了冰棍,王一博去拿,他看到几个好兄弟来了,就对着王一博喊

"蓝二哥哥帮我也拿一根,不,我要5根"

王一博嫌弃道  "你自己没有手吗"

他贱贱的喊着

"手刚刚被你打掉了啊,你帮我拿呀,哎呦~拜托啦,我朋友来了!你等下过来哈"

说完发现几个朋友目瞪口呆的盯着他

战哥…你怎么笑成这样了…牙都要掉了…花痴似的

你怎么变得这么嗲…你对着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小朋友卖什么萌啊…

肖战也有些吃惊,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是吗?我刚刚是这种样子吗?

跟几个好兄弟聊了一会,等到他们走了王一博才过来,拽拽的

刚刚那些都是你朋友啊?

对啊,我组合里的成员

很亲吗?看你们勾肩搭背的

当然啊,一起出道的,关系可铁了

哦,他们走了吗?

走了,对了刚刚我叫你过来你怎么不过来呢,我还想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下呢,以后大家都能做好兄弟。

不用了,也不熟,尴尬

怎么这么说啊,人跟人都是有不熟变成熟的。

哼,我不需要。

王一博你什么语气,又怎么了?

对你无语!反正你也不懂

他到底不懂什么呢?

肖战是真的不懂,其实连说出这话的王一博也不懂。

他们之间,不知道是什么感情,关系好的时候也玩的开心,但是总是忍不住吵来吵去,不小心就互相嫌弃又生气,一点也不像朋友关系。

可也压根没想过爱情,在剧组换衣服时都见过对方的裸体,并没有多注意,也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更没有想多看几眼的欲望。

只不过,在一个人夸着说今天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女孩时,另一个人一脸的看不起。

瞧你那出息,没见过美女吗?

欸?干嘛,你这什么口气?

就觉得你没见过世面

你才没见过世面,小屁孩

你再敢说我小屁孩

就说!小屁孩!

你死定了!!!你才是老男人!

我老男人也比你小屁孩好!小屁孩,毛都没长齐!

你!!

王一博又生气了,肖战惹了人家生气,最后还得主动跑过来被对方打,才能哄小孩子消气。

为什么这么贱兮兮的,不懂。

然后就是其中一个因为玩游戏而忘记了跟他今晚一起吃东西的约定时,另一个也是气的要命

早就说好了一起去吃小龙坎,我就知道你会忘记!!

对不起啊,玩忘了…

啧,大忙人,大明星!真是约不起!

都说了对不起,下次补回来就是了,你怎么这样

不吃了,下次也不会再约你!玩你的游戏去吧!小屁孩!!

战哥你有没有觉得你现在有点幼稚?

谁幼稚了,你才幼稚,小屁孩!!看你就烦,滚滚滚!

好气,真的好气,怎么有这么多开心,又有这么多生气,看到了又打又闹又吵架,看不到心里又难受赌气。

这到底是个什么心情!

剧组其他人有眼都不想看他两,一开始是围观,后来发现简直弱智的要命就都选择无视。

这两人真的好无聊,是有多无聊才每天这样,就跟刚从精神病院放出来智力低下儿童似的,说三岁都嫌多。

其他人避而远之,主动给他们腾地,每天工作人员说的最多的就是

你们两去别的地方打,我们这边要入景

你们两去别的地方打,我们要吃饭

你们两去别的地方打,这边人太多太热了

你们两能不能别打了,还不够吗?

哎呀,这两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导演,你选的是什么人啊

他们两不懂他们是什么关系,你要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可是外人同样也看不懂。

 

 

 

评论(95)

热度(51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