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快本记🍓

肖战是真的很认真的玩游戏,但是还是一到了陌生环境认生就会就非常容易害羞的体质。

一害羞他就会笑,他非常善于用笑掩饰所有的事。

一开始他挺紧张的,但是因为毕竟游戏多,说话少,所以很快就适应了。

他是情绪不会流于表面的人,在外人面前大多数是笑着。

今晚看起来好像是他落落大方的自然,其实他比王一博还紧张。

王一博的紧张不是因为面对那么多人,而是身边有喜欢的人,多半都是处事不惊淡定小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喜欢努力表现。

就跟打了兴奋剂似的,踊跃又积极。

每次积极表现之后,却没得到想要的结果,觉得有点丢人,脸都红了,眼睛也不敢看身边的人,但是却坚持不懈,越挫越勇。

输了之后喝了苦瓜汁。

旁边的肖战有些担忧的问他

"味道怎么样?"

小朋友还故作淡定的跟他说

"不苦,甜的"

边上的人一边笑着,一边却想着,苦瓜汁?甜??王一博不愧是你!!

小朋友一紧张就容易出错,一紧张就会笨拙。

特别是在这个人面前,好像就不能完完全全的做一件帅气的事情,平日里反应很快很聪明的,此时却因为胜负欲而显得有些急躁。

平时虽然也是很自信,但是都是在自己拿手的事情上积极,比如跳舞,比如运动,比如游戏,比如摩托车。

而如果他不擅长的,虽然参与,但是不会有那么高的积极性。

他今天有些过于亢奋了些,像个小狮子一样急着证明自己,看起来有些幼稚,但是却也可爱。

观众们都屡次被他逗笑,见人家笑,他就露出些不自然的表情,也跟着尴尬笑一笑,耳垂发红,却始终不看边上的人。

肖战一开始还在观察着,或是笑,或是用眼睛偷瞄小朋友的表现,看他积极的又出错的样子,觉得十分可爱,但是却没有嘲笑他,因为他知道小朋友的自尊心可重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持人调侃的说

"王老师今天的胜负欲真的很强" 

他抿着嘴公式化笑笑不说话。

肖战也跟他说"你要不要那么拼"

王一博显得有些生气,那眼神好像在控诉他,哼!你不懂!

下半场的时候,小朋友更加积极,但是出的错更多了,没有跟他一队,脸色有点臭,拼了命还是输,脸色更难看。

又看到他为了帮着自己的队赢,看都不看他,还跟着别人一起拉他,更是气的要死。

好不容易逮住了机会,抱住他的腰,结果那男人紧张的浑身一颤,怕是被别人看出心里有鬼似的立刻钻出去,连一点推拉都没有。

接下来王一博就没那么积极了,赢了输了也不在意。

肖战明显感觉到他一副不爽的样子,节目快结束连唱歌他的笑容都很勉强,真的一点也不善于伪装。

节目结束后,他们一起在后台换衣服,肖战完完全全能察觉小朋友今天的心思。

他觉得好笑,但是却又十分的暖,看他辛苦的衣服都湿透了,凑过去摸了摸小朋友的头。

王一博被摸了头不爽的很,瞪了他一眼,又不动身色的移过去,躲避他的触摸,语气也是酸溜溜的

"今晚你玩的挺开心啊,肖老师真厉害,到哪里都能左右逢源"

肖战无奈的笑,他的小朋友呀,真的是个小朋友。

"王一博你过来"

他招招手,那小孩怒视瞪他

"我又不是小狗"

他继续笑

"那你过来~小猫咪~我有个好东西要给你哦"

小朋友警惕的看他一眼,但是又抵不过好奇心,还是别扭的走了过去。

刚走到跟前就被男人捧住了脸蛋,对着脸颊上亲了一口

"谢谢你今天让着我呀~王老师"

小朋友愣了一下,弱弱又傲娇的"哼"一声,然后脸红的像个大苹果。

他忍不住笑了,露出了两颗兔牙,又忍不住想去摸他的头。

刚把手伸起来,却被少年捉住手腕,十指相扣,抵在门上,再次堵住了嘴唇。

嘴唇温热柔软,手心里湿湿的,热热的,滑溜溜,好像握着两个人跳动的心脏。

【肖老师的醋意】

肖战会吃醋么,其实他也是醋坛子,只不过他不会像小朋友那在流于表面,他吃醋是不容易看出来的。

他的醋是有时候是咬着后槽牙笑的甜,有的时候是看一眼,一直微笑的脸变得面无表情,接着装作无视,不在意。

内心会很理智的告诉自己,吃醋是一件幼稚的事,他要成熟稳重理智。

往往他吃醋时,那个耿直的小朋友是完全看不出来的,就算正在做什么让他吃醋的事,被他瞥一眼还会喜滋滋的炫耀似的,眼神里一副

【看我!看我!我在这里】

发现对方压根不看他,就会很生气。

你问肖战吃醋要怎么哄?肖战的吃醋不用语言哄,因为小朋友的醋意就能哄好他。

肖战的第一个醋还在吃着,小朋友就已经在不知不觉里吃了无数个醋。

而且他还要明显赤裸裸的表现,压根不会压抑,更可爱的是,他无处不在会表现出全世界我只要你,其他人都不算什么东西的样子。

当他跟小朋友提起今天你跟人家还抱在一起,小朋友立刻露出十分纠结又生气的表情

"你都不知道我被挤的有多疼,我差点喘不过气了,我还受伤了!!你呢,你就在那里看着,你也不帮我!!你今天还跟别人一起拉我,我抱你一下你就跑那么快??还跟别人拉拉扯扯!!!你跟他们关系真好啊!!!哼!…"

看吧,越说越生气,酸的不得了,他这点醋连蘸饺子都不够,小朋友的醋才是酸的彻底。

评论(84)

热度(56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