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肖美人的吃醋方式🍓

肖战吃醋往往不露声色,带着笑意咬牙切齿,接着面无表情,选择无视,憋着自己。

当别人跟他说话时,他表现得好像跟平时一样,只是失去些笑意,对方问他怎么了,他就会笑着说"什么也没有"

小朋友一开始神经粗的很,如果肖战是一个女孩子还好,也许还能冲对方表现出傲娇或者刻意生气的样子。

奈何他是个大男人,又比对方大了6岁,所以就算有点醋意,也只是自己偷偷放在心底。

甚至王一博一度都觉得他无论对待什么事都十分大方,对于自己跟别人的互动,他也压根不会生气。

总带着年长的宠溺,用看待小孩子的眼神看他。

以前在剧组时,他身上魏无羡的影子多一些还能爱和他打闹,到了戏外,在一起之后越来越习惯性有年长的忍耐跟架子。

其实王一博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总想多看到他更多的情绪。

可偏偏肖美人总那么毫不在意,让小朋友一股气憋着难受死了。

其实肖战不是不会吃醋,只是他吃醋的点跟普通人不一样,这些醋意都是些让他自己都觉得难以说出口的,甚至他自己压根不知道。

比如,他看了小朋友参加过的某个节目,本来他看的很开心,对于节目里的女孩子们调戏他的小朋友也没有觉得那么难受。

反而笑眯眯的看着小朋友害羞的样子,觉得有意思的很。

可是他看到了某一个场景,那些女孩子冲着他撒娇。

肖战忍不住笑了笑,有些同情那些可爱的小女生,这么一个不解风情的人,你们对他撒娇没用的。

可是这次他错了,小朋友居然露出了无奈妥协的样子,忍着笑,从眼神里都能看出他的无奈跟宠溺。

肖战顿时觉得心里莫名的酸的厉害,好半天他都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原来,不是只有他那样做才会让小朋友妥协,那人平日里十分讨厌别人墨迹冲他撒娇的样子,可是他却十分喜欢自己那样做。

他也有一次烦了问他,为什么总是这样,小朋友直言不讳,别人这样我还不想理呢,我就只是想看你这样而已。

听了对方说这种话,他顿时觉得心里一热,其实他很喜欢小朋友对所有人都冷漠,只对他热情似火的样子。

他嘴上总教育他,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对人家热情一点,但心里却在说,你就这样最好,做自己就好。

所以当他看到一直以来对任何人都认生又高冷耿直的小孩子,居然因为小女生的撒娇而妥协,还做着他平时压根不会做的事。

顿时心里吃味的厉害。

他的吃醋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吃醋从不直白,也从不会去找对方身上的问题。

反而在内心深处想着,小朋友没有任何问题,其实说不定小朋友还是比较喜欢女孩子,只是被他一时吸引,才有了兴趣。

于是这几天,他在跟王一博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总是不经意会说出

"这些女孩子长得挺可爱的"

"这种女生很招人喜欢"

弄得小朋友立刻就吃飞醋,小心眼的问他

"肖老师,你还真是荤素不忌,什么样都能入你的眼睛"

肖美人笑笑不说话,却反问他

"你不觉得吗?"

小朋友恶狠狠的开口道

"一点也不!难看死了!哪里招人喜欢了!做作!!"

这种嘴毒的态度让肖美人心里有些安慰,不过安慰很快成为更深的难受。

这是个嘴巴多厉害的小朋友,对谁都丝毫不留情,得是有多喜欢,才能对人妥协。

他像是在心中更笃定,对方其实有着明显的喜欢取向,而且并非只是他才可以,他是个大男人,无论怎么都做不到那个份上。

小朋友虽然迟钝,但是这几天也还是察觉到对方的奇怪,尽管年长表现得天衣无缝,但是说话的语气,感觉总觉得不对劲。

比如他在做的时候,再也不会主动吻他了。

比如他会在他摸他的时候,突然自言自语的说

"别摸了,都是一样的构造也没什么好摸的"

比如他这段时间不知道比他面前夸过多少女孩子,但是从未表现过真正的喜欢,而是只是下意识想看他的反应。

比如对方不止一次看过他参加节目的视频,而且只看那一段,特别是爱看他跟一群女孩跳女团舞的部分。

他看了那个视频没什么特别,小朋友觉得太奇怪了,但是又不知道具体奇怪在哪里,只觉得男人最近的表现让他莫名心慌,难道他做错了什么?

直白的小孩不爱拐弯抹角,直接就问了对方,但是肖美人却是完全茫然的模样,还笑了笑

"没有啊,你想多了吧,还是说,你做了什么坏事瞒着我?"

他的语气很正常,甚至跟他开玩笑,打打闹闹也继续。

小朋友不屑的

"哼,我能做什么坏事,要注意的是你"

对方无奈的笑,说他幼稚,两人又扭打到了一起。

不对劲,越发不对劲,小朋友开始偷偷看那段对方一直看着的视频,难道对方是喜欢他跳的女团舞?

小朋友觉得诧异,但是却没有想要嘲笑对方。

反而是有一次肖美人在大厅拖地,他突然在沙发上冒出头,自己还开了手机音乐。

然后不顾羞耻,带着甜美笑容,营业式的把那段女团舞又跳了一遍。

肖美人吃惊的拖把都掉了,几秒钟后捂着肚子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

"王老师……噗……王老师你在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反应过来,满脸通红恼羞成怒的扑过来,把他按倒在沙发上。

一边强吻他,一边扒他的衣服

"不准笑!笑屁啊!!"

肖战一边笑一边痒的挣扎

"好了好了…哈哈哈…我不笑了…王老师放开我"

小朋友气的不轻,压根没有放开他,一边亲他一边恶狠狠的问

"你这几天一直盯着我跳舞的视频,难道不是想看我跳吗?"

肖美人突然觉得有些尴尬,也不挣扎了,好半天盯着埋在他胸口的少年自言自语带着笑意

"嗯……对……"

可是王一博听他这声音,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盯着男人的眼睛,有些难以置信的

"你不会……"

肖美人茫然的,心里突然有些紧张,他知道最近自己在想什么,但是他不想承认。

"你不会是喜欢那里面哪个女人吧??是谁???"

小朋友凶狠的瞪着他,都有种想要杀人的样子。

肖美人哑然失笑,又翻了个白眼

"神经病…"

小朋友气急败坏起来,骑在他的身上,拽着他的衣服

"你!你跟我说到底是谁!!是xx?还是xx?不对,应该是xx,她很会撒娇,你肯定抗拒不了"

肖美人听他说这话突然难受的要命,几乎连考虑都没有

"是你抗拒不了才对吧!"

磨磨唧唧了这么多天,还是第一次表现出了真实的模样,小朋友愣了一下,接着缓缓松开了手,好半天才小心翼翼的问

"战哥…你……是不是…在吃醋?"

肖美人不看他的眼睛,转过头,咬着兔牙,连犹豫都没有张口就说

"没有!"

但是口气却酸的要命。

小朋友突然像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睁大眼睛,又忍不住笑了,凑过去甜腻腻的问

"为什么?为什么吃醋?"

肖美人恼羞成怒

"滚!"

小朋友锲而不舍,抱着他,贴着他的耳朵纠缠着

"就不滚,你说嘛,你说,是不是看我对别人好所以你受不了了?那是节目组安排的,我只能照做啊"

肖美人不再否认,却是心情低落,甚至是认真看着他,放弃了似的跟他说

"王一博…其实我觉得…你还是要好好想想,女孩子挺好的……很会撒娇又可爱……你会喜欢那样的类型……"

小朋友听他的话着急起来,皱着眉头大叫

"胡说什么!!你什么意思??她们喜欢撒娇可爱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什么类型你不懂吗??!!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你能拿我怎么样!!"

肖战吓了一跳,王一博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瞪着眼睛,脸颊顿时通红,却没有傲娇的否认,只不过憋着不敢看年长的眼睛。

肖美人忍不住笑了,伸手摸了摸小朋友的头,又凑过去亲了下他,心里满满溢出不知名的感情

"谢谢你啊……"

小朋友的脸红的更厉害了,结结巴巴,妥协似的开口道

"你不要想那么多………其他人都不算什么……只有你不一样…我只想要的也只有你……"

这恐怕是小朋友说过的最动听的情话了,肖美人用手勾住他的脖子,带着笑意,却有一丝酸涩,像是在确认,主动吻上他的唇。

"再说一次"

小朋友宛若能弄懂他不安的心,没有拒绝他,反而是一边又一遍的亲他的脸颊,他的唇角,不住念叨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肖老师,肖战…我只要你一个"

肖美人突然觉得幸福的连眼眶湿润起来,又无法抑制笑意,心里被撑的满满的,他用力抱着他的小朋友,紧紧的,喃喃自语

"我也只想要你"

【小朋友的心思】

他那时候参加节目的时候,看到了他的站牌,心情好了一整天,女孩子冲他撒娇的时候,他瞬间想到了那个人,他习惯性拖长的尾音,于是他没有拒绝,跟女孩子们一起跳舞的时候,他歪着头忍不住笑了,那个人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他有多喜欢他,他恐怕不知道,会不会告诉他呢,也许有一天吧。

评论(146)

热度(95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