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粉头掰头🍓现实/沙雕

自从阿令播出来之后,肖战就时刻关注微博热搜,他知道忘羡,所以从不会刻意搜,毕竟他饰演的是魏无羡,在cp里属于受方,要是不小心看到了一些赤裸裸的东西,他怕身为大直男的他自尊心受挫。

可尽管这样只要上微博还是会不小心看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不过有一天,他不小心点开了一个叫博君一肖的话题,终于还是感觉到了一阵头晕目眩。

这是个并非剧中人物的话题,而是他跟王一博的真人cp话题!!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他在这个话题里居然还是受!!!

"啊啊啊啊啊啊!!!你看哥哥一遇到弟弟就那么娇羞!!"

"王老师怎么能受得了,我要是肯定要吃了他!!"

"呔!!肖老师这个妖精!!就是在撩弟弟啊"

"弟弟的眼睛都快把他哥给看穿了!!!"

"弟弟太有占有欲了!!好霸道!!"

肖美人顿时觉得头有点大,你们!这!一群!小女生!到底是怎么看出这种事的!!你们太会YY了吧!!!

最重要的是!他一个183.6大个子,男性荷尔蒙十足的大男人!!怎么可能是受!!还是个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压的受!!

是可忍孰不可忍!!!

肖老师立刻去某宝买了个微博小白号,然后找了几张自己非常man的照片,在这个话题发了状态

【只有我觉得肖战比较攻吗?】

很快,他收到了百条回复…

评论皆是

"这是博君一肖的话题!!你来ky什么!!"

"有没有眼色啊,逆我cp者死"

"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

"ky🐶 滚"

肖老师欲哭无泪,被骂的默默删除了那条微博,接着他看了半天,还是憋不住,又改了微博名字,继续在话题里发了个状态

【你们为什么觉得肖老师是受呢?能说说理由吗?还有王一博攻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新人,挺好奇的,在线提问】

很快,一分钟没到,又是几百条回复

"这还用说啊!!完全能看出来嘛!!肖老师那么可爱!!就是小兔子的感觉呀"

"肖老师很会撒娇,嗲嗲的,看着就是被疼爱的样子嘛"

"我没别的原因,我就是想艹他,艹不到所以就让王老师帮忙"

"王老师那个占有欲啊,就是天生的攻啊!!"

"肖美人看起来就很好骗,很好艹的样子"

"年下就是好!!姐妹多看看年下文,保证get美味"

什么乱七八糟!!还有的话他都看不懂,还有什么叫想艹…什么叫看起来就很好骗…

肖老师觉得头更疼了,他看着言论一条一条的回复

【可是我觉得就外形而言,肖老师更攻一点嘛】

【王老师也很会撒娇啊,他年纪小嗲起来更可爱】

【姑娘,你是女生,又没有那东西,不要整天艹不艹的,太粗俗了】

【那啥,我觉得肖老师看起来并不好艹,你一个女孩,说话注意点啊】

【年下文是什么,我不懂,也不想懂】

这边刚回复完,那边就有女生发现了什么似的大叫

"这不是刚刚那个来ky的人嘛!!"

"管理员呢!!能不能管管!!不是bxg就别来话题!!"

然后各种辱骂,管理员私信他【请你不要来博君一肖ky】

他再进话题就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肖老师欲哭无泪,但是又不死心,去某宝再次买了十个小号,次次都被拉黑,最后他直接被人拉出来举报,终于他收到了一个私信,一个稍微温和一点的女孩子提醒

"姐妹,你要是喜欢吃逆cp,你就自己吃啊!自己弄个话题啊!不要来打扰我们嘛!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方式,你管不了所有人的"

肖老师觉得这话说的有道理,他偷偷摸摸一整天,不顾王一博用诧异的眼神看他,问他搞什么,他都说没事,抱着手机,嘴里念叨着

什么博君一肖!老子要占山为王!!直男的胜负欲让他无法忍受这种打击!

于是,他用小号开了话题,名字就叫占山为王!

很快,真的有一些同类加入了话题,肖老师感激涕零,激动的模仿追星女孩的口气喊到

【姐妹们!你们有眼光!!】

然后他就每天鼓励女孩子们产粮

【姐妹们!!把话题刷起来带起来啊!!!我们不能输给对家!!!你们要努力!!要产粮啊!】

一群女孩子见他如此亢奋,虽然也很欣慰,但是还是小心翼翼的提醒他

"姐妹,虽然你的鼓励很好,但是我们真的不得不承认,对家是大热cp,我们…欸…努力吧…"

肖老师看为数不多的女孩子们垂头丧气,内心顿时悲从中起,于是他四处开始安利

"姐妹,你知道占山为王吗?"

什么??

就是肖老师攻,王老师受

不知道!不想知道!滚!不要ky!!

什么鬼!!走开!!

一开始他还赤裸裸的,后来被骂的多了,他只敢偷偷发缩着

"姐妹,吃安利吗?zsww了解一下…"

卑微的肖老师,在互联网的四处进行着散播与洗脑,后来他终于忍不住了,他们圈的粮实在少的可怜!!

于是他决定自己开始创作,反正他是学美术的,先画几张图好了!!

可是图却被人当成博君一肖磕了!!!肖老师悲从中起,决定开始写小说!!写什么好呢,他百度一下,写什么热度最容易高起来?

有人告诉他,当然写肉啊!!有什么比搞黄更容易引起关注呢!!

肖老师想了想,也是……于是他走向了危险的涉黄之路…

这天,他正边上厕所边偷摸摸的写着小黄文,才刚写一半,手残不小心把手机弄掉,居然还滑到了隔壁,刚想伸手捡,却发现已经有人帮他捡了。

刚准备说谢谢,结果那人却没有递过来,反而是自己拿着,接着听到隔壁熟悉的声音,那人阅读着他写的文字

【肖战强行把王一博按在身下,在王一博的耳边吹了一口气,低声道"小朋友,你彻底惹怒我了",王一博瑟瑟发抖,他立刻服软的哀求道……】

肖老师也不顾自己还坐在马桶上,大喊道

【王一博!!把老子的手机还回来!!!!】

隔壁厕所传来冷漠的笑声

"哦?原来那个占山为王是你开的话题?"

肖老师傻眼

"你…你也知道…"

少年嗤笑道

"北极圈而已,怎么能和我们博君一肖比"

…………………………………………………我去??

评论(326)

热度(53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