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傲娇与别扭🍓 酸死啦

王一博性子直,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明显又赤裸裸,眼睛里只能看到那个人。

他的笑容只对他,他的所有特殊待遇当然也只会给他。

别人让他声音模仿,他说不要。

喜欢的人让他做,他说我会的很多,你要哪一个?

别人让他教跳舞,他说你自己扒。

喜欢的人让他教,他专心的不得了。

别人称呼他为蓝忘机,他习以为常不会不开心。

可是当那个人把他当成剧中人,把他当做小孩子,他就会十分生气。

他不怎么跟别人说话,更别说肢体接触。

可跟他却说个不停,打打闹闹。

他就是这样的直白,喜欢一个人就会十分明显,全世界只会对他一个人偏心。

跟他一起营业的这段时间,是他觉得最开心幸福的时刻。

可奈何那个人看似聪明,其实迟钝的要命,还一点也不领情,总是躲避。

只要是大众面前,他就会格外敏感又介意,显得十分不自然,还很多次不停的提醒他

"你不要这样,你能不能别那么直,不要什么话都说"

王一博皱着眉头,有些生气的问

"我怎么了?我说的话有什么问题?"

对方有些着急又紧张,更像在心里有鬼的害怕

"你知不知道别人会把你的话,你的动作放大一百倍,乱yy我们的关系!"

王一博不以为然的,瞥了他一眼

"所以呢?这有什么问题?你这么介意?难道是真的喜欢我?"

他这么说的时候,装作不在意,其实心里却又一丝期待,可对方并不会让他的期望成真,几乎是立刻脱口而出

"怎么可能"

王一博冷笑了一下,心里苦涩蔓延,又疼又冰,但是表情却还是完全漫不经心,面无表情的

"哦,那不就行了,营业而已,都是为了剧,大男人的别矫情了,我看你以前在男团里面跟别人玩的挺开心,还让人公主抱,还睡别人床上,跟人家亲亲我我的,怎么就不怕被人说?怎么?现在火了,要注意形象了?"

肖战被他讽刺的话弄得脸憋的通红,气的厉害,龇牙咧嘴的扑过去跟他扭打起来

"闭嘴吧你!你乱说什么!!他们是我最好的兄弟!小屁孩!"

这次的打架,王一博回击的十分认真,浑身都是戾气,不像平时那样只是装模作样实际手下留情,肖战第一次感受到他那么深的怒气。

两个人打的身上都青一块紫一块,因为都是艺人所以再怎么也不会打脸,这一点是清楚的。

打完架之后,王一博红着眼睛发着呆,不知道再想什么,连额头的青筋都爆起着,好一会才缓过来,接着面无表情的站起来,连看都没有再看他一眼,转头就走。

肖战一边气的不得了,一边又觉得对方的背影莫名其妙的有些落寞,可是他又说不出为什么对方在伤心。

后来,王一博就不理他了,就算是在采访的时候,也面无表情,不像以前那样,总忍不住盯着他,总忍不住嘴角上扬。

一开始肖战算觉得有点放心,对方总算不会那样赤裸裸的让他心惊胆战,可是没过多久,他就不知为什么开始别扭难受起来。

那人这边对他冷冰冰,那边却对别人笑了,虽然是官方笑容,可是他觉得十分刺眼。

那天工作人员抱了一只猫过来,他招呼着王一博说"王老师,你跟它对话呀"

王一博冷漠的瞥了他一眼"幼稚"

他要参加个节目,说不定里面有跳舞的部分,跑去请王一博帮忙,结果对方只顾着拼手里的乐高,看都不看他一眼

"网上有分解视频"

那个一直喜欢黏着他,跟他打打闹闹的小朋友,再也不会主动招惹他,甚至是他主动过来的时候,对方也会躲着,皱着眉头说

"怎么?现在不怕别人说成不正当关系了?"

弄得肖战异常尴尬,更让他难受的是,小朋友以前只对他毫无防备,现在却也只对他浑身戒备,保持警惕。

可能小朋友在记仇,因为他揍了他,因为他说了伤人的话。

肖战开始在采访的时候主动微笑示好,可小朋友还是冷冰冰的,他约了对方吃饭,也被他拒绝了。

这种感觉真的太糟糕,他甚至都不懂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事,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难受什么,明明他不希望对方缠着他,可是当这个人真的不再看他一眼的时候,他又觉得难受要命。

他的别扭真的无法表达,觉得自己这样很犯贱,但是又控制不住似的,能不能回到之前的感觉…

他忍不住跑去跟对方发短信,说了对不起,上次不该打你,那人回复说

"都过去了,不是你打我,我们是互打,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

肖战以为话说清楚就好了,终于可以跟对方回到原本的样子了,心里特别高兴。

可是却发现王一博依旧没有任何改变,还是对他冷若冰霜。

肖战都快急的生了病,饭也吃不好,睡觉都梦到两人在吵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么难受。

总觉得一直在身边烦着他的人突然变成了陌生关系,而且离他越来越远,这种感觉可怕的不得了。

一次节目之后,他在后台休息,开玩笑的问对方,最近怎么这么老实又安静,结果那人玩着游戏还是头都不抬

"营业而已,差不多就行了"

对他冷的不得了,那边转头却对出门的他的助理笑的一脸甜美

"姐,等下回来帮我带一杯奶茶"

看到他这种样子,肖战终于受不了了,他冲过去扔掉了对方手机的手机,拽着他的领口把他按在椅子上。

王一博吓了一跳,露出厌恶又十分纠结的眼神

"干什么?你有病啊?"

肖战气的几乎咬牙切齿,破口大骂

"你才有病!你他妈的才有病!!你怎么回事小兔崽子!!之前缠着我甩都甩不掉,现在拽成这个样子给谁看!!!"

他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说这种话的感觉有多奇怪,脸颊通红,眼睛瞪的大大的,一副要跟人家拼命的表情。

王一博愣了一下,接着双眸又沉又阴暗的反问

"呵?你很得意吧?我以前那么粘着你"

肖战吓了一跳,少年捏住了他的胳膊,手指越发用力,他紧张的眼睛都不敢看对方,明明都是一样的同性,怎么现在说的这样暧昧,实在太奇怪了。

他几乎脑子里一片混沌,说话都结结巴巴起来

"我…我没有……我只是觉得……你变了…以前…挺好的…你现在这样…我觉得每天都不开心了…"

王一博的眼底突然有了一丝亮光,接着转化成玩味一般,用力握住对方胳膊的手指力量减弱,反而是摩挲着,试探着

"不开心?战哥你为什么不开心?你不是很不喜欢跟我绑在一起的吗?你不是讨厌这种感觉吗?那为什么不开心?"

肖战自己也纠结的不得了,完全弄不懂这样的心情,困惑又难受,心乱如麻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看不理我就难受,看你躲着我也难受,看你连看都不看我也难受,看你对别人笑更难受,所以我就会一直纠结,连饭都吃不下去,睡觉也总是梦到,妈的,怎么搞得跟喜欢你似的!我也不懂为什么!!"

说完之后似乎自己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他有些呆滞,几秒后突然满脸通红,像是屁股着了火似的下意识拔腿就跑,却被少年用力拉过来一屁股坐在了对方的腿上

"王一博!!放开我!!!"

少年嗤嗤的笑着凑近他的耳边

"肖老师,你喜欢我"

肖战紧张的浑身僵硬,一边挣扎着一边脸红脖子粗大叫

"我没有!我没有!!"

少年咬了下他的耳朵

"没有?那我有"

肖战呆若木鸡…他…在说什么……他有什么……

简直心脏病都快发作了,浑身都发热,嘴唇颤抖着

"你……你说…你有……"

少年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瞬间放开了他,脸颊也是通红,眼睛也不看他,转过头,大声的

"没有!你听错了!!!"

"不对!你说了…明明你说了你有!!"

"我没说!!"

"你说了!!!"

"我就没说!!你听错了!!之前是你说过喜欢我"

"我什么时候说了!!是你说你有,你喜欢我"

"是你说喜欢我!"

"明明是你喜欢我!"

欸………有什么差别么……两位……真是幼稚的要命,要吵去床上吵好么?

评论(110)

热度(59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