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学长🍓穿越

【可不可以重新开始,可不可以有机会,让他能够爱上我】

学长是从什么时候出现的,好像是肖战刚上大学的第一天,他拎着重重的行李箱,还有两大袋零食,那是妈妈昨天给他买的。

对方一边都挑了他爱吃的东西,一边还念叨着让他少吃零食,就跟烟盒子上写吸烟有害健康是一样的道理。

今天他坚持自己一个人坐高铁来学校,拒绝父母的送,爸爸妈妈总把他当成小孩子,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都180了。

九月份的重庆还热的厉害,他戴着帽子汗流浃背,遮住了狭长的眼睛,还有白皙的带着些婴儿肥的脸,乍一看像是平平无奇。

可是一旦笑了,就能看出明显的两颗兔牙,还有变得异常漂亮的眼睛。

艰难的提着行李,他的行李箱刚刚下车时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掉了个轮子,没法推着,只能用力提着。

这是个山城,哪里都是阶梯,几步路下来就累的要命。

肖战好不容易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看到那些学长们都在殷勤的给学妹们提行李,还有一群女孩围着一个人,尖叫着不知道在干什么。

女生们是理所当然,他们这些男孩子,不被叫着做事就好了,可不敢指望有人帮忙。

只是有些学姐会经过他的身边,打量着他,从头看到尾,接着问他需要帮忙吗。

他怎么好意思让女孩子帮忙,腼腆的笑着摇摇头。

刚露出两颗兔牙,就看到那一群人里走出个十分漂亮的少年,那少年耀眼的简直就像画报里走出来的一样。

白皙到发光的皮肤,精致的小脸,嫣红的嘴唇,跟边上其他人的画风完全不一样。

一瞬间,肖战都有些看傻了…虽然是同性…但是他也太…漂亮了…

肖战没法昧着良心,因为直观第一感受就是漂亮,很漂亮,简直就像个人形手办。

那少年不顾女孩们的围观和殷切的喊着"学学长"

原来是学长吗?看起来有点不像…

漂亮学长直直的向他走了过来

"喂,那边的小胖子"

他……不会是在说我吧……

肖战吃惊的站在原地,并且迷惑的指了指自己,虽然他也不是特别瘦,但是一点也不胖啊,很茫然,有些不开心

漂亮学长点点头

"对"

他下意识想说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胖,但是这人长得太完美,让他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可能在他的眼里,比他胖的人都是胖子…

肖战把话憋在心里,然后傻愣愣的看着他,有些好奇

"学长…你有什么事吗?"

那学长盯着他,眼神十分复杂又奇怪,肖战总觉得对方的表情不像第一次看他,可是他明明是第一次见到学长…

对方居然盯着他的脸,自言自语的

"没想到以前的你看起来这么傻…真有意思"

肖战更茫然了,手足无措的,对方突然贴近他,伸手捏住了他的脸…

有些凉冰冰的手,还有对方身上一股清新的香味,弄的他竟然一下子红了脸。

肖战震惊的瞪大眼睛,手里的两袋零食都掉了

"你……"

学长突然笑了,笑容简直惊心动魄,边上的女孩子们都在尖叫,他习惯了似的毫不在意,肖战却紧张的厉害

"张嘴"

对方命令,肖战简直懵逼了,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边上的女孩子也十分震惊,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肖战手忙脚乱的挣脱对方捏着他脸的手,满脸通红说话结结巴巴

"你……你要干什么?"

对方愣怔了一下,接着也有些脸红,又嫌弃又尴尬的

"你想什么呢?我是想看看你的兔牙"

肖战彻底傻了眼,一边捡着地上掉的乱七八糟的零食,一边继续大着舌头

"你…你为什么知道我有兔牙…你看我的兔牙干什么"

那个单纯无辜又慌乱的样子,让王一博觉得他简直就像在欺负一只傻兔子。

不知怎么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他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弄懂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定位,一个大四的学生,像梦一样,他居然回到了学校。

就算在学校里也还是风云人物,四处都有人围着,跟着,只不过比做明星的时候少了些人,更加自由,也是一件好事。

一开始他有些慌乱,还想着回去,可是,回去有什么好,每天忙的要死,乱七八糟的舆论缠身,那些都不算什么,最痛苦的是,他喜欢的人拒绝了他。

他永远忘不掉那个男人看他的眼神,那样的惊讶,又带着些厌恶,他说只把他当弟弟,他说自己是直男。

王一博从来没有受过这种打击,喝的烂醉,哭的一塌糊涂,然后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到了另一个世界。

一切事情的发生总有意义,没有什么比现实更糟糕了,他想。

所以干脆在这里重新生活,重新开始,无所顾忌。

可是,让他没想到,他来的这第一天就是开学,在新生的名单里,他居然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肖战……

那个伤了他,不要他的男人。

2009年的他,不过才十八岁,新生资料里那张傻乎乎的照片让他震惊了半天,照的很蠢的二寸照片不够清晰,脸还很圆,是从那两颗明显的兔牙辨认出的。

他不会记得自己是谁,也不会知道曾拒绝过自己,所以他的自尊心可以重新捡起来。

总觉得既然相遇,也就是躲不掉的事,不然为什么老天安排他回到这个时候,又重新遇见这个人。

他到了18岁的肖战面前,不再是小朋友,而是比对方大了4岁的学长,所有的形象都要重新开始。

几乎第一眼就看到了他,那个笨拙的提着行李箱,辛苦爬楼梯的少年,又白嫩又傻乎乎,看起来就是好欺负的样子,顿时让他恶劣心起。

18岁的你还有机会欺负我?还想跟我讲什么大道理?做梦去吧!

果然如他所想,对方压根不是他的对手,甚至是被他捏了一把脸蛋就红了脸,说话都是大着舌头的,一副受惊小白兔的表情,真是有趣。

他忍不住想笑,笑的时候,那人都看傻了。

很好,再近一点,脸再红一些,让你知道就算是同性,也能做到让你心跳加速。

"没什么,好奇而已"

他的理由十分拙劣,却让人无言以对,新生好几个女孩子都贴过来,跟他说

"学长,能不能帮忙拿下行李?"

他却拎着肖战的行李箱就往前走,冷冰冰的

"不好意思"

弄得一群姑娘在后面跺着脚气呼呼的

"他是男生啊!有什么好帮忙的!!"

肖战还在捡着地上的果冻呢,就看见自己的行李箱被拎走了,着急的大喊

"学长!学长你提我的行李箱干什么!!"

那学长酷酷的连头都不转

"帮忙"

肖战拎着两个袋子在后面追,边追边红着脸大舌头的喊着

"不、不用…"

他是全校唯一一个男孩子却被人提了行李箱的,还是个这么漂亮的学长帮他提的,一路上引起的围观,让他丢脸的恨不得把脸捂起来…

结结巴巴不住劝说对方

"学长我自己可以"

结果那人拽的要命

"我乐意"

肖战只能像个兔子似的在后面跟着,干着急,头低着走路,结果差点摔倒,一下子撞到了学长的肩膀

"啊啊啊…对不起啊学长……"

学长转过头又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再一次捏上他的脸蛋,这次还打了他的屁股一下

"走路带眼睛,还有,头别低着,很危险,傻兔子"

学长的动作很粗鲁,弄得他脸颊很疼,屁股也疼,可是说话却温柔的要命。

后来的日子里,几乎每一天他都被迫跟学长在一起。

出了宿舍门就看到对方在等他,同寝室的几个兄弟好奇的不得了

"你是怎么认识的一博学长,那么出名的学校风云人物居然在等你,太牛逼了肖战,你们不会是亲戚吧"

肖战尴尬笑笑,说不是的不是的,学长只是要找他做事而已,这才平息了一整个宿舍火热好奇的气氛。

他也不知道学长为什么这样,这边刚起床,衣服还没穿,裸着身子拿着毛巾跟杯子才刚走到走廊,就看见有人靠在墙边。

那人简直不像这个世界的人,永远穿的非常时尚,浑身都精致的不得了,跟他们这些糙汉完全不一样,连男生们经过都止不住的会看他。

肖战有种莫名其妙的害羞,本来还迷迷糊糊的立刻十分清醒,意识到自己现在穿成什么样子,居然会很紧张,迅速窜进屋子里把皱巴巴正打算洗的T恤穿在身上,这才出了门

"学、学长早上好…"

漂亮的学长盯着他,皱着眉头,伸手用力掐了下他的屁股,他疼的捂着屁股跳起来

"下次再敢穿成那样出门试试看"

他揉着被捏疼的屁股眼泪都快出来了,气呼呼的大叫

"我是个男人,穿成那样怎么了"

学长又要伸手掐他了,他也不敢跟学长打架,只能不甘愿又委屈的答应

"知道了,知道了…"

学长很喜欢欺负他,从开学第一天遇到他以后,就十分嚣张的告诉全世界要收他做小弟,谁都不能使唤他,欺负他。

他本来挺高兴的,刚上大学就有人罩着他,可是学长是不允许别人使唤他,欺负他,那是因为这是他自己想做的事!

学长平日里又冷又冰不爱笑,对所有人都是一个表情,却总是看着他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笑,可这笑在肖战眼里并不是好事。

因为一旦他笑了,自己就遭殃,什么捏脸,掐腰,打屁股都是常有的事,经常弄得他抓狂,他无数次的反抗,可是全世界都像是在帮着学长,没人看到他的恶劣行径,所有人都觉得他是自己的大哥,都在罩着他。

每天去哪里都能遇见他,在图书馆他在看书,对方趴在他身边睡觉,还引得一帮女生无心学习,都偷偷摸摸拿手机拍照。

"其实学长的小跟班也长得很帅哦,就是发型不行"

"对对,我上次就发现了,笑起来很好看,但是没有学长耀眼"

"对。还是学长更好看"

"学长怎么这么好看啊…你看鼻子,你看眼睛,你看嘴唇…"

王一博一边装睡一边听着小声的讨论,心里哼了一声。

那是因为现在是2009年,这家伙现在整天素面朝天,还没有那么精致,身上还有点肉,要是过些年,他会变得让所有人更加惊艳。

他是个妖精…只不过这个妖精现在还没有成精…

肖战听到那些讨论就会无意识去看学长的脸,真的很好看……

为什么看着他的脸,自己就会觉得有些紧张跟心跳加速,不行不行,看书看书…不能再看他了…

不止图书馆,画室他也会跟过去,他也不会画画,只是看着,明明很枯燥的东西,他却能盯着好几个小时,好像习惯了等待似的。

只不过最后还是会看到睡着,看他睡着还皱着眉头的样子,肖战忍不住停下了手中的画笔,下意识凑近,用拇指按平他的眉心。

学长还是笑的的时候最好看。

他也不知道盯了学长看了多久,最后看到画本上对方的睡颜吓了一跳。

学长醒过来,揉着眼睛

"画好了吗?"

肖战紧张的把画本合起来,接着傻笑

"好了好了,我们去吃饭吧"

学长有些疑惑,却什么都没问。

后来那张画就被他放在了日记本里。

还有每天在食堂也是准时遇到,无论他在哪个角落吃饭,学长都能准确的找到他,跟他坐在一起,然后边上又是一堆女生。

有一次他用包遮住脸,学长没看见,都准备自己坐下了,这时候有人出卖他大叫一声

"学长!肖战在这里!"

那人立刻站起来,又拽又酷,居然冲告密的男生笑了一下,说了句"谢谢"

引得那个男生都傻眼了满脸通红,一帮女生放声尖叫,整个食堂都快爆炸

接着学长向他走过来,又是伸手掐住他的脸

"敢躲我?嗯?"

肖战疼的眼泪汪汪,一边拍对方的手一边哼哼唧唧

"我错了我错了,不躲了不躲了"

从此以后,他只要去食堂就会有无数人注意他,几乎对方刚进来,就有一帮人大喊

"学长!肖战在这里"

为了能看到高冷的学长笑,他们也是不惜一切了…

时间长肖战也就不再挣扎了,每天认命的让学长完全入侵他的世界。

学长很奇怪,对他总是特别,只欺负他,但是也只对他好,没有过于亲密,也不会真的把他弄生气,只是点到为止欺负,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宠溺。

最让他好奇的是,学长平时跟他处的挺开心,又爱逗他,可有时候还是会盯着他的脸叹气,忧郁又伤心

"你要是永远这么简单,这么傻就好了"

"你这个笨蛋,什么都不懂,为什么不懂"

一边希望他笨,一边嫌弃他笨,真的不懂学长为什么要这样自相矛盾呢。

他跟学长好像相处了很久的时间,从秋天到了冬天,最近这几天,他感叹着重庆的冬天都看不到雪,真的很可惜。

学长盯着他看,问他,你想不想看雪?

肖战用力的点点头,眼睛笑的弯弯的,兔牙都露出来了。

第二天,天还没亮,学长就在他的楼下等他,骑着个摩托车,给他扔了个头盔

"上车"

他们出发了,他第一次坐别人的摩托车后座,紧张的不得了,最后因为害怕抱住学长的腰,觉得脸颊都烫的厉害。

他们不知道走了多久,从白天又到黑夜,停下来只吃点东西又继续赶路,学长好像不懂什么叫累。

肖战靠着他的后背不小心睡着了一次又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就傻笑着睡眼惺忪,用厚厚的鼻音问

"还没到吗?"

对方的声音极致温柔的

"你继续睡,醒了我叫你,抱紧我别掉下去了"

肖战突然心跳加速,简直就能听到胸口扑通扑通的声音,他一边紧张,却听他的话用力抱紧了,接着就再也睡不着。

脸颊贴着他的后背,隔着厚厚的冬衣,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他的滚烫。

学长……我觉得……我怎么……

他连想都不敢想了,一颗心在深夜里燃烧着,跳动着。

他们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终于看到了白茫茫一片,天都快亮了,在一座桥下停了车,肖战看着那一大片厚厚的雪白,又惊讶又兴奋的几乎要跳起来。

两个人踩着雪,困意都完全消失,学长一点也不留情,揉了个大雪球砸的他头晕眼花。

肖战反应过来立刻笑出声,也开始攻击起来,两人幼稚的你打我我打你玩的开心的不得了。

都累的不行就坐在车子旁的石头边休息,学长总是毫无顾忌,直接枕着他的肩膀闭上眼睛

"好累,让我睡一会"

他浑身僵硬着不敢动,觉得两个男人这样有些奇怪,但是又压根拒绝不了这个人所做的一切。

好半天,他不知怎么就开口自言自语

"学长,我是第一个坐你摩托车后座的人吗?"

那人闭着眼睛,却没有睡着

"你是第一个,但是第二次"

他听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第一个,第二次。

他总觉得学长有心事,重重的心事,忍不住继续开口

"学长,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闭着眼睛的学长突然笑了,笑的十分好看,他一点也没有犹豫的开口

"有"

不知道为什么,肖战觉得心里疼得厉害,居然有些难过,像是被风吹进了眼睛里,酸涩的要命,却还是撑着习惯性的笑容,装作漫不经心的

"你告白了吗?"

学长睁开了眼睛,看着他,笑意消失,开口道

"他拒绝了"

哦……肖战居然觉得有些高兴,为什么他会觉得有些高兴……

看着快要升起来的太阳,学长坐直身体,转头跟他说

"我可能要走了"

肖战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要走?去哪里?

学长冲他笑了笑,离的他很近,让他有些不敢直视他,就在这时,突然伸手,肖战下意识以为对方又要捏他的脸蛋,却没想到脖子却被搂住。

湿热的唇贴了上来,他满脸通红,吓得想推开,却又被他搂紧紧的,深入的吻得浑身发抖,喘不过气,末了对方还咬了一口,看着他震惊的眼睛,缓缓开口

"小胖子,你要是不服气,就减肥进入娱乐圈,我等着你"

肖战不懂这是什么意思,又羞耻又震惊,可是就在这时,学长却在他的面前,凭空消失了,连着摩托车……消失在清晨的光里…

他像是从来没有来过一样,肖战在这里找了他一整天。

第一次坐那么久的车回到了重庆,去了他的家,他的宿舍,可都不一样,别人都一样的说从未出现过这个人。

他去报警,他去跟别人讲了学长的事,大他去问那些曾经尖叫过的女生,女生们却说一直喜欢的是他,所有人都怀疑他精神状态不好,可能生了病。

在家躺了三天,不知怎么他就哭了,好像只有他记得这个梦境,也记得对方走之前跟他说的话。

王一博的梦终究还是醒了,有些酸涩的眼泪直流。睁眼的时候,都快喘不过气,下意识想起身洗把脸,却发现怀里居然有个人。

那人睡得迷迷糊糊,还拖着尾音抱着他开口

"嗯~还早呢…再睡一会"

难以置信的把对方从被子里揪出来,面前的不是那时候拒绝他的男人是谁?

他惊讶的瞪着眼睛

"明明…明明你拒绝了……"

那人揉着眼睛,一脸不解"拒绝什么?"

他自言自语,明明你拒绝了我的告白

男人傻笑的凑过来告诉他,我不是跟你说了开玩笑,你怎么还记得这个事情呀。

他愣住了,脑子里好像新添了记忆,那人跟他说"不行"

接着又跟他说

"凭什么是你先表白,我才要先说,王一博,我喜欢你"

原来……如此……他震惊的说不出话

凌晨天还没亮,对方睡得迷迷糊糊,又咕哝着钻进他的怀里,声音还十分委屈

"我跟你说哦王一博,我刚刚做了个梦,梦见我18岁的时候就见过你了,你说神不神奇……

可是,梦中你撩了我之后就消失了,我一直在找你,找了很久很久,可是就是找不到你…

他们都说我疯了,可是…我明明见过你…"

男人说着,声音都带上了哭腔,王一博紧紧搂住他,视若珍宝一般的亲吻他的额头,喃喃自语

"不会的,我不会消失,不会离开你,绝对不会"

"那你要说话算数哦"

"说话算数"

 

 

 

 

 

 

 

 

 

 

 

评论(143)

热度(52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