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温柔仍在🍓今日

疲惫不堪,终于回到了房间,还有些紧张,生怕在不知道的地方还藏着什么眼睛。

肖战躺在床上,心跳过速,因为跑的太快脚崴了,有些痛,头更痛,眼睛也酸的要命,揉了一会,躺了一会,睡不着,电话响了。

按下通话键,电话那头王一博着急的声音传过来

"你怎么样了??!!!我刚刚听说你被私生追???有没有受伤??"

他这么久终于忍不住嘴角上扬,可能是今天累的厉害,所以说话有些脆弱也有些依赖,肖战带着撒娇的口气诉苦

"嗯~有……我的脚差点崴了…胳膊也差点被抓了…欸……头也好疼……"

果然听到了电话那头小朋友更加着急的声音,他都能想象出对方急得团团转,又气的要死的样子

"操!疯子!!!!不行!!我要去找你!!"

小朋友一旦担心着急就会失去理智,忘记现实中的一切不可抗力因素。

肖战却因为他的话而嘴角上扬的停不下来,眼睛也弯弯,但是张口却理智的阻止

"好啦,骗你的啦,我什么事都没有,就是有些累而已"

少年难得被他说骗了没有回嘴还击,而是缓了好一会,像是思考什么,最后终于鼓起了勇气

"…我会努力的…"

嗯?肖战有些诧异

"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小朋友又在那边考虑了很久,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说。

肖战都快要睡着了,终于听见那边少年十分认真又笨拙的声音

"你什么时候想退出娱乐圈都可以,我…我一定会努力赚钱养你…"

肖战忍不住笑出了声音,连眼角都有了些奇怪的湿意,少年听到他的笑声开始傲娇又焦躁的大喊

"笑屁啊!不准笑!!你不信我??"

肖战觉得胸口的甜蜜暖意都快溢出来,忘记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切都轻松起来,因为有他,他的小朋友总能给他带来快乐

"我相信,我已经记住了你对我说的话,你要负责任哦,好好赚钱养我才行,我可是很不好养的,挑剔又吃的很多哦"

少年在那边红了脸颊,结结巴巴的

"一、一言为定!你吃多少我都不怕…"

"那你要是因为养我,买不起摩托车怎么办?"

"嗯………摩托车……已经有了,不需要再买了"

"那如果等有一天需要卖了摩托车才能养我怎么办?"

"……………怎么可能!我这么厉害,赚钱那么多,不会到这么一天的!要是…真的有这么一天…可能…可能我已经不喜欢骑摩托车了"

"哈哈,王老师对我太好了吧,可是我好累哦,但是睡不着,今天换你你唱歌哄我睡觉好不好?"

"哦……肖兔子乖乖…"

"闭嘴!!不准唱这首,换一首!"

"好吧……那…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

他带着笑意闭着眼睛,幸福依旧蔓延。

【肖老师,希望今天有个人在陪你,无论是隔着电话,还是在你身边,真的希望你幸福开心。】

评论(218)

热度(109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