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我爱你的方式🍓现实甜饼

他们在恋爱中时,肖战是不吝啬表达的那一个,他会亲昵的称呼他是小朋友,狗崽崽。

交往之后更是越发甜腻,整天小宝贝,小可爱,的叫个不停,各种亲密称呼他都会说出口。

肖战也不是严肃的说我爱你,而是当成口头禅一般,随时会说出"爱你呀" "爱死你了" 这样的话。

可就是他这样随口说出的话,却总是让王一博羞红脸颊。

他看似漫不经心在做自己的事,嘴角却是上扬的,耳垂也在发红。

肖战看他这幅样子,总是忍不住会调侃他,凑过去咬了咬小朋友的脸蛋

"害羞了?王老师?"

王一博转过头脸颊还发烫着,却嘴硬

"谁害羞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年长从不吝啬表达的爱意总是令他心动不止,所以他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忍不住自己。

王一博稍微做些让他觉得开心的事,他就会说"真是爱死你了",连玩游戏的时候让着他,也也会脱口而出。

每每在这个时候,王一博就觉得游戏一点意思也没有,丢下手机就把男人扑倒在身下。

他就是在行动上表现出自己有多在乎他,有多想要他,往往肖战茫然的大叫着

"哎哎哎??干什么呀??不是玩游戏吗??怎么?唔…"

然后就是被翻来覆去的爱到直不起腰。

肖战被折腾的厉害,痛心疾首的感叹

"小屁孩你的精力怎么这么好啊…我到底又惹你什么了"

他可能不知道,他用爱意,惹了他多少次,每每都让他觉得心底有一团火,燃烧不停。

后来有一次他们在激烈之后,王一博抱着他,男人一边撒娇一边让小朋友给他按摩。

王一博老老实实的做着一切,还贴心的拿了毛巾帮他擦身体。

肖战觉得十分暖心,也觉得小朋友可爱,就凑过去亲了他的脸蛋一口

"王老师真好,爱死你了"

王一博的脸颊红红的,又开始心跳加速了,他只要脸红就会很明显。

肖战觉得他更加可爱了,带着笑意

"我说了爱你,你怎么不回应?"

王一博有些紧张,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好半天只说了

"哦"

肖战有些诧异,认真的看着他

"哦?是什么意思?你不应该也说爱我吗?"

王一博说不出爱,不是现在才有的事,从小就如此,就算对父母也是一样。

所以憋了半天,他只能含糊不清的

"你知道的,睡觉吧"

肖战皱着眉头,顿时觉得有点伤心。

但是一会之后,看着少年低垂着头有些尴尬的表情,又叹了一口气。

想着他的性格他的脾气,本来就不是说这种肉麻话的类型。

肖战的思想还是很成熟稳重的,想了下就想通了,立刻忘到了脑后,盖着被子睡觉了,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开心。

可是王一博却放在心上了,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着。

他随时记得这件事情,他说不出口那三个字,但是他又恨不得全世界都能知道他爱那个人,也想让他知道。

终于遇到了这个机会,在节目里,主持人让他对喜欢的人表白,明明他可以说其他的台词,可偏偏他要说那句,而且是对着镜头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全世界只属于一个人的词,剧中的蓝忘机只会说给魏无羡,而现实中的王一博,也只会说给肖战听。

说完后他的心跳都快爆炸了,耳根红的彻底。

你听到了吗?我很勇敢…

我知道,你很勇敢。

他甚至都没有告诉那个男人这件事,也没有提醒他看节目,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件事,只有他还不知。

晚上回到家,今天他回来的很早,已经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看一边吃着薯片,看的居然就是他的节目…

王一博在玄关处停下脚,有些紧张。

肖战看他回来,愣了一下,接着丢掉手里的薯片,冲着他跑过来,紧紧的抱着他,勒的紧紧的,带着笑意,声音黏糊糊的

"今天是我在等你哦~

还有………谢谢你……我也爱你"

"你……你怎么这么快知道…"

小朋友说话都结巴了,觉得被抱住的感觉浑身都热的厉害。

肖战笑的甜蜜无比,一直抱着他,亲他的脸颊

"噗……我的微信都快炸了,全世界都给我发短信,说你当着全国的面跟我表白…"

"我…"

小朋友的脸颊又要红了,可这次却没有否认,只是双眼亮晶晶的,用力堵上的男人的嘴唇。

评论(235)

热度(97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