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起床🍓日常甜饼罢了

王一博的起床气其实很严重,以前在节目里有那种一大早就过来拍的摄影,要不是对摄像头的敏锐,他可能就当场骂人了,真的是十分努力才抑制住脱口而出的暴躁。


肖战是唯一一个能够治疗他起床气的人,可能是因为他对这个男人的幻想太深,还没有交往之前就曾经幻想过对方早上叫自己起床的模样。


所以第一次听到肖战叫他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做梦,下意识就拽着男人的手抱住。


脸颊贴在他的手上,蹭来蹭去,男人看他一副小狗狗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趴在床边观察他睡觉的样子。


小朋友是容易水肿的体质,又有些婴儿肥,睡着还喜欢嘟着嘴,别提多可爱。


肖战伸手戳他的脸颊,他就皱着眉哼哼唧唧的往被子里缩缩,但是还是抱着他的手不松开。


实在有意思,肖战又伸手捏了下


"起床啦小朋友~"


不知不觉声音就放软了很多,又叫了好几次,结果王一博还像个小动物似的往被子里钻。


肖战终于被他弄得开始伸手挠他


"快起床小懒虫,太阳晒屁股了,起床一起吃早饭啦"


王一博这才有些清醒,下意识准备发脾气,可是懵懵懂懂的看到肖战,又像疑惑的揉着眼睛


"战哥?"


肖战托着腮侧着身体看他。笑眯眯的


"总算醒啦?"


这个男人的美貌真的不是开玩笑,一大早就是刚洗过脸的素面朝天,都一样的精致又好看,笑的时候露出两颗兔牙,眼角弯弯简直是耀眼的过分。


这种场景不知道梦过多少次,王一博当即就觉得心跳加速的厉害,立刻伸手就把男人的腰给抱紧了。


"哎哎哎~一大早的干嘛鸭"


小朋友的脸埋在他的腰上,偷偷的笑。


原来不是梦!这种感觉也太美好了!


当然这种情况在他们交往半年以后,就完全变了。


肖战从温柔体贴的叫他起床,到了后面直接伸脚踹。


"喂!王一博!!起床起床!快起床"


王一博气的大叫


"干嘛!你有病啊!!"


肖战瞪眼龇牙


"你才有病,看我,泰山压顶!!"


啊啊啊啊啊啊!!!我靠!!!


评论(331)

热度(137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