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我是王一博的助理🍓助理视角

我是王一博的助理,也是他的半个妈,我从他出道就带着他,已经五六年,我儿子一直是天之骄子,闪闪发光。

他骨子里的又酷又拽,除非十分优秀的人,不然谁都不可能让他服气。

这么多年,喜欢他的女人男人多不胜数,他都是一眼都不会多看,除了对摩托车玩具跟游戏有点兴趣,对人类几乎视若无睹。

可最近我觉得我的酷儿子越来越不对劲,他一从拍戏片场回来就傻笑。

在片场明明只跟他的搭档肖美人关系不错,其他人也就普普通通,可是他最近那副样子实在不对劲,平日里话都不多的人,突然话痨起来,最近也跑过来跟我念叨着

"姐,你说我今天脸肿不肿?"

"不肿"

"那我今天帅吗?"

"………还好"

"什么叫还好?我有哪里看着奇怪吗?"

"好吧,帅"

"很帅吗?"

"很帅!"

嘿嘿嘿…

看着这小子一脸傻笑,我实在搞不懂,我儿子从来没这样过,我问他,他又说啥也没有,于是我偷偷去问了肖美人

"肖大帅哥,我们家小啵是不是谈恋爱瞒着我了?他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可能因为今天的天气太热,肖美人的脸很红,可能因为今天工作太累,他有些不想回答我,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了不懂。

算了,他们男人之间的秘密,肯定不会告诉我,不行,我要去问个女人,没错,我要问肖美人的助理,她肯定懂。

于是我偷偷把小姑娘拉到边上,对方有些疑惑,我疑神疑鬼的

"你有没有发现我儿子最近有些不对劲,我跟你说,最近肯定有狐狸精勾引我儿子…"

这话刚说完,只见肖美人的助理大吼一声

"谁是狐狸精????明明是你家的傻小子在勾引我家的小兔子!!!"

……………………………

对,还是我,我是王一博的助理,我对我儿子喜欢的人十分满意,要是其他的人敢打我儿子的主意,我第一个要打爆他的狗头。

但是对方是肖美人,我所不能触及的男神,大家公认的神颜大美人,既然我得不到他,我一定要想办法让我儿子得到,不过我对我儿子有两个要求,对他好,做攻。

我儿子一开始真的很让我担忧,我不止一次的告诉他

"他打你的时候不是想让你十倍的打回去……"

幸好我儿子其实很聪明,从来没有真正用力,总是装模作样。

"还有,儿子,人家给你写了名字是想让你裱起来,不是让你说他有毒"

"人家要你保护他,是冲你撒娇,不是让你说凭什么…"

"人家给你送便当吃,不是让你把你不吃的胡萝卜都挑给他吃…"

"人家给你送受伤的药不是想听你耍酷说一点不疼不需要…"

我的傻儿子,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怕你会注孤生,眼看肖美人越发无奈疲惫,我赶紧出主意

"你赶紧请他喝一次酒,酒后吐真言"

我异常清楚我儿子喝过酒是什么样子,实话一个劲的往外说,还会撒泼卖萌,再铁石心肠也会被他融化。

我儿子有点质疑,但是我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加油,你多喝两杯就能跟他关系越发亲近。

于是我儿子听了我的话,果真带肖美人去喝了酒…

那天晚上我接到对方助理的电话,那人大吼

"你家臭小鬼把我家美人带哪里去了!!!!!!怎么宾馆里找不到人!!!"

我淡定的安慰她

"不要着急,两个男孩子出去玩玩怎么了,不要管的那么死,他们也得有自己的私生活"

电话那头开始说脏话了

"敢情吃亏的不是你们家!!!!我跟你说,明天肖战要是有一点不对劲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放心放心,我保证他一根腿毛都不会少"

第二天……

我儿子到了中午才回来,一回来就跟猴屁股似的红了一整天,我预感到又有电话要来骂我了,提前关了机。

后来,我儿子托我给肖美人每天送饭,每次肖美人打开后看到都是脸色发青,终于五天后,他的助理又拉着我到角落里,痛心疾首的辱骂

"你能不能让你家小鬼别再送粥过来了,还红糖鸡蛋,我们又不是要坐月子!!!!"

…………………………

评论(460)

热度(1343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