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二/助理视角

第一章在我主页里,往前翻🍓

我是肖战的助理,没错我就是那个当闺蜜又当妈的倒霉助理。

我一直以为肖战那样拐弯抹角的性格跟王一博那种直的要死的宇宙直男,最多能发展成兄弟关系就不错了,毕竟他们两个之前都是日常斗殴,我光是拉架都已经无数次。

可不知怎么,两个本来打的死去活来的人就有了暧昧情愫。

我曾经在后来问过肖战,你怎么确定你不是因为入戏太深,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王一博而不是蓝忘机?

他含糊的说着他也不知道,可是想了一会又说

"我就是知道,蓝忘机才不是他那个样子,他那种看到了虫子都要尖叫的胆小鬼,也不会照顾自己,受了伤都不在意,发了高烧还逞强,整天没人管也不会正常吃东西,瘦成那个样子,没皮没脸的黏的要命,整天都快被他给烦死了,那么幼稚,怎么可能是蓝忘机"

他一下子跟我说了这么多,自己又反应过来又有些不好意思,自言自语的转过头

"我也不知道乱七八糟的说的这是什么东西"

可是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他从来都是能分清王一博跟蓝忘机的,只不过他是分不清自己和魏无羡而已,准确来说,他借着魏无羡的勇敢,爱上了王一博。

若是以前的他,肯定不会那样勇敢,压根就不会让自己有这个机会心动,他向来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一件麻烦的事,跟女孩子都觉得烦,别说是同性了。

可偏偏因为这个剧,给了他勇气,让他一不小心爱上了一个人,等到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陷进去拔不出来了。

我以为他遇到了王一博这样的人一定会被伤的很惨,那小朋友横看竖看都是直男,我就算怀疑肖战也不会怀疑他。

因为王一博拍戏时他有几个兄弟来探班,几个人聊天打闹的样子就跟他对肖战的样子没什么差别。

我知道肖战也清楚这事,所以平日里他跟谁都能成为朋友,极其容易相处的一个人,那天却找着理由没有参与王一博跟兄弟们的聊天。

甚至是王一博喊了他好几次,他都跟我说

"弟,你帮我跟他说导演叫我了"

明明现在是休息时间,可我知道肖战不想过去,就跑过去跟王一博说

"你战哥被导演喊走了,说以后再介绍认识,真的不好意思了"

王一博当时的表情有些奇怪,之前明明哥哥们来看他十分高兴,现在却有些失落似的,脸色有些臭,又不怎么理人了。

后来远远的我就看见他两好像冷战了,谁也不理谁,明明就是一件小事,真是幼稚的要死,小学生一样。

我最见不得肖战不笑的样子,他那张大美人的脸天生就应该笑着,一旦面无表情我都觉得生活了无生趣了。

我给肖战递了根冰棍,告诉他

"诺,王一博让我给你的"

肖战犹豫了下,最后有些无奈的接了过去,不像是跟王一博赌气,倒是像在自我嫌弃。

我知道他这个年纪平日里很成熟,因为小朋友跟兄弟之间的亲密而吃了醋,结果对方是个直男他又没办法说出口,真的是憋屈,这种憋屈最后只能让他自己跟自己生气。

他只是在提醒自己要理智清醒一点而已,但是那个耿直的小朋友却真的因为他没捧场而生气了,其实我想干脆让他两就这样闹别扭算了,这种没有结果的事,帮了忙也不会有多大改变。

可是我始终是不能看我家的大美人有一点伤心,跑过去也给王一博递了一根冰棍

"诺,你战哥让我给你的"

末了我还习惯性嫌弃着

"他干嘛要对你这么好,你这种没心没肺的小屁孩"

小孩子果然十分简单,又很快就能哄好,王一博被我说了小屁孩也没有生气,拿着冰棍笑的跟花似的,还得意的说

"战哥就是对我好,你嫉妒吧"

真的是十分欠揍!!!我好想打他!!!

我一直以为王一博是被肖战掰弯了的,所以具体不懂他究竟怎么懂得肖战的心意。

后来我追问肖战很久,他被我缠的厉害才抿着嘴唇说

"他很久之前就有关注到我了,还是我以前上天天向上的时候"

我简直是震惊全家,什么??这个小P孩能有如此心机,早早就看上了我家大美人??

具体肖战就不想跟我讲了,只是跟我说小朋友很直接,有什么就会说,就会做。

他说这些的时候,居然还有些害羞,让我更加诧异了…

要知道他以前跟他的兄弟们玩咬饼干游戏,对视一厘米都不会脸红一下,现在还只是提到王一博喜欢他的事就脸红成这样,我简直是无语…太匪夷所思…

果然谈恋爱的人都感觉像是有病,那种莫名变了一个人,或者双标花痴的病。

看他两我觉得我仿佛谈了一个假的恋爱。

不过能看到我家大美人每天这么高兴我也是挺开心的,就是我总是担心他这种性格会吃亏,因为别人看不到,只有我懂这人每天抱着手机笑成什么样,还有对那个小朋友的宠溺已经没有了底线。

还有一次他两又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吵架吃醋,好像是肖战的几个好朋友来探班,结果其中几个小孩子也特别黏肖战,王一博看到了也吃醋的厉害。

他跟肖战不同,肖战吃醋还会找理由躲着,他就全程黑脸看着人家。跟和人家有仇似的,生怕人家看不出他心情恶劣。

他那明显的样子,连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几个小孩有些小心翼翼的问我

"姐,我怎么觉得王一博老师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尴尬的笑笑为他找理由,没有啦,他等下要拍戏,他怕自己笑场,提前做准备,你也知道他演的蓝忘机是个面瘫嘛~哈哈哈

幸好那群孩子单纯的很,都信了,走的时候热情的跟王一博挥手。

结果王一博也没理人家,几个孩子还感叹着,王老师好入戏!!真是敬业!!佩服!!

后来他两就去了更衣室,巧了我正好经过那里,听见他两在里面吵架,提前预知到了什么事,于是我又站在门口开始当门神。

"欸,xx你怎么又站在门口不进去啊?更衣室门也坏了?又帮他两看门呢?"

我翻了个白眼点点头,别人都夸我敬业,对我伸出大拇指。

更衣室里的吵架很快结束了,接着就是听不清的声音,离得远我真的没有听清楚。

反正肖战出来的时候十分生气,脸颊通红,而王一博却面不改色,我总是能预知到一些不太妙的事发生。

于是我主动找肖战聊天,肖战气的厉害,在我面前狠狠地骂了王一博,还鼓励我也骂两句让他清醒清醒,于是我就开始说起了王一博的坏话。

幼稚,霸道,不讲理,胆子小,没有眼色,智商低!!

结果还没说完就看见肖战皱着眉头开口

"也不用这么毒吧,他智商哪里低了,他很聪明的,我跟你说他学习能力可快了……"

接着肖战无缘无故跟我说了一大堆都是变相夸奖,我反感道

"不是你让我说他坏话吗?怎么我说了你还不乐意了?你到底想不想我说?"

肖战这才反应过来,脸颊又红了,结结巴巴的

"我…我只是希望你能客观一点…你这样瞎说,我感觉像是无脑黑…"

…………………………

我简直是要被气死了,我不客观?我无脑黑???气绝身亡,肖战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你们这对臭情侣,谈恋爱再也不要让我知道!!!我是不是脑子有毛病要管这么多!!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我这边发誓不再管他们,那边听说王一博要带肖战喝酒就觉得很有问题,尽管我事前还打电话要挟过王一博的经纪人,但是那天晚上他们还是没回来!!

要命!!我有预感!!肖战会吃大亏!!我都跟你说过无数次,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你跟他出去,小心自己的屁股!!

果然第二天肖战几乎到了中午才回来,而且走路歪歪扭扭,还捂着腰,别人看着会以为他摔了一跤,只有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拽着他到角落里,痛心疾首的

"你被做了???"

他脸红的快要爆炸了,拖着残破的身体转头就要走,我用力拽着他

"给我从实招来!不然我就曝光你们!!"

这种警告谁不怕,肖战一边红着脸一边不敢看我,说话又结巴了,他跟王一博在一起后都能直接出师演绎残障人士了,什么坡脚的,结巴,民间变脸艺术家…

我找个地方让他坐下来,听他倒吸一口气又伸手把自己屁股下的软垫子递过去,用眼神示意,他又一次红的彻底。

我开始盘问

"他强迫你了?"

肖战慌乱的点点头,又赶紧摇摇头

到底有没有强迫?不过我能想象,肯定一开始有点强迫,到后面顶多算通奸。

"几次?"

这个我的确只是好奇,肖战又羞耻又抗议着

"什么破问题"

你是不是又想被曝光了?

肖战头都抬不起来,蚊子一般的

"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会不知道?你不会是……

我思考了一会,眼看着肖战从头红到了尾,彻底懂了…

!!!!!!!!!

我简直就炸了,站起来想冲到王一博那里跟他干架!!

禽兽啊!!!!!你居然把他给弄晕了!!我的大美人被玷污不说,连几次都不知道…世界上怎么会这么惨的事!!

看我如此激动,肖战也不顾自己破车似的身体过来拉着我,语无伦次的阻挠我发狂。

"别激动,别激动"

"让你不听我的话!!吃了大亏了吧!!屁股都要烂了吧!!"

真是气的我爆炸!!

后来的一周里,我禁止了肖战跟他见面,看你走路那样子,起码得养一周才行。

王一博还算做个人,每天都给肖战送吃的,当然也有我的份,但是肖战每次看到饭心情都有些复杂。

终于五天后我不小心经过休息室看到了肖战正用吃了毒药的表情努力的吃红糖鸡蛋,我难以置信的问

他每天送给你吃的都是这个东西??

肖战又抬不起头了,羞耻又嫌弃的点头

我顿时又一次炸到了火星,先是给王一博打电话没人接,又打电话给他的经纪人,破口大骂

"你家儿子是不是有病!!!!送的是什么东西!!!一周的红糖鸡蛋!!!我们又不是坐月子!!!"

王一博有毒,绝对有毒!!!!

评论(459)

热度(1150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