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中秋特殊体验🍓甜饼

王一博下午终于到了成都,坐了那么久的飞机腰都硬的厉害,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卫生间里跟助理的男友换了装备,甩了粉丝,偷偷摸摸的转车去了重庆。


手机里还在跟肖战聊着天


"你到啦?"


"刚到"


"在酒店休息了么,机场人多不多,没被挤着吧?"


肖战总是会各种担心他,王一博拿着手机露出笑容,一边打字一边都能想象他的表情


"还好,我现在在去重庆的路上"


"什么??真的去啦?"


之前知道王一博要从成都下飞机,肖战感叹一句


"今年中秋我又没法在家过了…欸…好久没看到爸妈了,好想他们啊…我要是在成都就好了,顺便就能去重庆看看他们"


 


王一博连想都没想


 


"那我去不就行了"


 


肖战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都没有当回事的跟他调侃着


 


"哈哈,那也行,跟你说哈,其实我们那边的夫妻逢年过节都是要给两边的父母送礼的"


 


肖战说话有时候会把自己带进坑里,果然他说完这个话,王一博就憋着笑


 


"夫妻?我们两谁是夫谁是妻?"


 


肖战立刻语塞,憋了半天在那边还是倔强开口


 


"当然我是夫你是妻!小媳妇!"


 


王一博冲着手机翻了个白眼,低声暧昧道


 


"你等着"


 


肖战就在电话那头傲娇的大喊着


 


"谁怕谁,等就等!"


 


28岁的男人只要跟他一起就会变得格外幼稚,真的十分可爱。


 


王一博其实压根没有生气,以前他听肖战调侃还会炸毛,后来他知道对方只不过在垂死挣扎而已,每次在床上被干到求饶,反应过来之后还能捏着他的脸嘴里叫着"小媳妇"


 


那是这男人最后的倔强了,行为上都占领一切了,嘴上就让着点他,这也算小朋友特殊的宠溺方式。


 


两个人又乱七八糟的说了好多柴米油盐的垃圾话,肖战压根没有当回事,没想到王一博还真把这话放心上了。


 


助理已经把该买的东西全都买好,他第一次过节送礼也不知道送什么好,反正什么贵的好的,各方面能用的东西几乎都包揽了,提前打电话往肖战家里送。


 


在车里接了肖妈妈的电话,电话那头中年女性欢呼雀跃的声音


 


"崽崽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啊,人来就行了"


 


自从去年过年见过面后,中途肖妈妈肖爸爸都不知道过来看过他们多少次,王一博因为过年改过了口,所以现在都是直接跟着肖战叫爸叫妈。


 


原本以为会有些尴尬,却没想到叫的异常顺口,不仅他这样,肖战的父母更是很快就把他当成了亲儿子。


 


一开始肖妈妈还叫他小博,一博,后来都是一口一个崽崽的叫他,听着语气就知道多疼他,无数次打电话叮嘱肖战


 


"你可不能欺负人家!"


 


对着王一博说


 


"要是他敢欺负你,你来告诉妈,妈妈帮你收拾他"


 


真的完全把他当成肖家小媳妇的口气,王一博知道他跟肖战那形象,让人乍一看绝对以为是肖战是强势的那一方。


 


平日里他对于这种误解其实有很高的自尊心,恨不得告诉别人,肖战才是被他压在身体的那一个,但是在外面得顾及颜面,虽然心里憋的要命,但是还是要装。


 


可在肖战父母面前,他却觉得这种误会不需要澄清,就这样最好,他一句话肖战就会乖乖听话


 


"你要是这样我就打电话告诉妈"


 


这种幼稚的告状估计小学生都不会做,可偏偏王一博就是比小学生还要幼稚。


 


有一次他跟肖战吵架,肖战气的都要把他赶出房门,当即他就打电话给肖妈妈


 


"妈…"


 


声音委屈的要命,那边肖妈妈一听可怜的小奶音顿时心就化了


 


"怎么了崽崽?"


 


"战哥他不准我进屋子里,把我赶出房间,还不给我被子盖……"


 


我的天,这是多大的大事,对肖妈妈来说,他儿子简直就是在虐待儿童,顿时安慰了小儿子之后,电话就打过去开始骂大儿子。


 


足足骂了一个多小时,肖战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总不能说他是被对方折腾到受不了最后才跟他吵架把他赶出的吧,只能憋着气一边哄着老妈,一边咬牙切齿。


 


臭小鬼,你死定了!!!


 


电话结束后肖战就开了门,王一博乘机冲进来,两人在床上开始打架,最后又变成了他被人按在身下干到腰都直不起来。


 


挨操还要挨骂,肖战觉得自己简直当代最惨青年。


 


后来肖战就更加不敢惹小屁孩了,这个爱告状的告状精!


 


王一博对这种模式就很乐此不疲,被他调戏叫小媳妇也就不生气了。


 


跟肖妈妈通过电话之后,王一博更觉得开心,想起今天肖战的电影,闲着没事开始刷刷微博,看看对方今天电影上映大家的评价怎么样。


 


结果一看热搜,顿时笑容停止


 


肖战吻戏


 


吻戏?他不是说这部片子里没有吻戏吗?骗子!!!气的点都不点开,直接打电话给肖战大骂


 


"大骗子!!!"


 


刚吼完肖战就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事,在那边又傻又撒娇的


 


"哎呀别生气嘛,就是怕你生气才没说的!!真的就蜻蜓点水而已!!一点感觉都没有!!一条就过的那种!!!"


 


王一博冷冰冰的哼了好几声,听那家伙在电话里甜言蜜语的哄他


 


"乖啊,别生气啦,我保证,我保证下次绝对提前告诉你!!都是演戏都是演戏,跟和你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的"


 


"哼!"


 


一路上听着对方的哄骗一直到了肖战的家里


 


"不跟你说了,我到家了,反正你给我等着就是了"


 


"好好好,听你的都听你的,我等着你来收拾我"


 


肖战一跟他说话就是带着笑意的,片场的其他演员们看着都觉得格外不一样,平日里挺安静的人,怎么打电话就会笑的这么开心,感觉像是恋爱。


 


大家心照不宣,私下总是偷偷对他露出暧昧眼神,肖战忍着笑意,心底十分幸福。


 


王一博刚到肖战家就被热情接待,肖妈妈简直是做了满汉全席,肖爸爸说话也风趣幽默,明明一年前还是陌生人,现在在一起却完全是一家人的感觉。


 


王一博甚至在自己父母的面前都没有撒过娇,但是却因为肖战的原因,被同化了,在肖爸爸肖妈妈面前完全能变得柔软起来。


 


肖战在父母面前是很会撒娇的,也完全展露出孩子气的一面,他年纪比肖战更小,被他带领的两个人在大人面前就像两个小学生。


 


吃完饭以后他还在肖战的房间里跟坚果玩的不亦乐乎,一边逗猫一边发视频给肖战


 


"看,它已经不怕我了!"


 


坚果第一次叫他的时候,因为不认识所以一直躲着他,一副很怕他的样子,可是这一次来,却像是认识他似的,居然还在他面前躺下露出了肚皮。


 


王一博笑着把猫抱在怀里各种揉捏它的小肉垫。


 


肖战羡慕的要命,酸溜溜的


 


"欸!我的坚果居然叛变了!!!"


 


王一博还跟他炫耀了今天吃的丰盛大餐


 


"我也想吃大螃蟹!!"


 


"我也想吃麻婆豆腐!!"


 


"我也想吃水煮牛肉!!!"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王一博忍着笑跟他又电话聊着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结果一觉睡醒天都黑了,肖妈妈笑眯眯的过来跟他说


 


"崽崽,要不今晚就别走了,就在家里住吧"


 


王一博想了想助理男友还能挡一阵子,所以就笑着点点头。


 


肖妈妈似乎在思考什么,站在门口若有所思的盯着他。


 


看王一博露出不解的眼神,肖妈妈露出些神秘的笑容


 


"崽崽,你想不想去电影院看电影?"


 


去电影院看电影?王一博睁圆眼睛,他都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去过电影院了,做了明星,怎么可能有机会去影院看电影。


 


只能用手机电脑,以前在国外还去过,国内那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了。


 


今天肖战拍的电影上映,其实他想过要是能有机会在大屏幕上看到男人的演技,那肯定让人觉得很不一样,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


 


"想…可是…"


 


肖妈妈露出十分诡异的笑容,那笑容似曾相识,好像每次肖战诈骗他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表情,王一博有种不祥预感。


 


果然,五分钟后,王一博被迫坐在梳妆台前,倒吸一口气


 


"妈…我觉得…其实…"


 


肖妈妈正在往他头上套着假发,女人的长发,大波浪。


 


"你别担心,相信妈妈没错,我跟你说哦,肖战每次想出去都是我这样帮他的,没有一次出过问题"


 


什么????王一博震惊全家。


 


"咳咳咳…"口水都呛住


 


"您是说…战哥…在家的时候出门会穿女装???"


 


肖妈妈露出得意的笑容


 


"对啊,这招是我发现的,他一开始不愿意来着,我强行带他试过一次之后,发现特别好用,压根没人发现,他就会用这招了"


 


怎么可能,王一博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是这种冲击却又转化为兴奋的要命,一下子没克制住自己兴奋的表情,眼睛亮晶晶的


 


"他个子那么高,不会被发现吗?"


 


"不会!我们重庆姑娘长得比男生还高的比比皆是,肖战他肩膀窄随我,腰细随我,大眼睛随我,随便穿个古风长裙,戴个假发,加上帽子口罩,对了还有脖子上的那个蕾丝,完全就是个女孩子,化妆之后更了不得,跟我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虽然是个儿子,但是真的比姑娘家还好看"


 


肖妈妈一夸起儿子那是压根刹不住的,王一博听他描述想着肖战穿女装的样子,差点笑的从椅子上掉下来,忍不住直拍桌子


 


"战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恨不得现在就打电话,在电话里狠狠调戏那个男人,等他回去,那好玩的事就多了。


 


越想越兴奋,肩膀都笑的发抖。


 


肖妈妈看他笑也跟他一起笑自家的儿子,还兴奋的去把家里的相册找出来给王一博看,王一博看到照片后更是嘴都合不拢了。


 


肖战居然还自拍了,他古装长发的样子自己不是没见过,雌雄莫辨的漂亮,现在直接女装造型,妆容跟假发全套,穿的是这经常能见到的女孩子穿的那种偏古装的裙子,完全适合,除了个子高一点,完全看不出是个男人。


 


漂亮到让人心痒难耐,王一博一边看着照片,一边双眼发亮


 


"妈,这些照片能不能送给我啊…"


 


"行啊,多着呢,你想要多少都有,你也觉得漂亮吧,哈哈哈哈哈哈,小战他从小就长得像个小姑娘,那时候计划生育我们只能生一个,本来我挺可惜没有闺女,但是看到他就觉得儿子闺女都有了,哈哈哈哈"


 


王一博连连点头,笑到直不起腰。


 


十分钟后,王一博一身全新造型,本来有些反感,但是因为被肖战的照片吸引,不自觉就听话被换了一身造型。


 


"哎呀!崽崽!你也好适合!!太漂亮了!!"


 


肖妈妈简直要变成了星星眼了,这孩子本就长得秀气,稍微打扮打扮简直就是个青春少女,皮肤又白,连汗毛都没有,穿短裙都绰绰有余了。


 


王一博对漂亮这个词有阴影,但是听肖妈妈说却一点不觉得生气,从镜子里看了一眼,结果也被吓了一跳…


 


肖妈妈可能是个魔术师…他怎么完全变成了个女生…


 


这妆画得简直专业化妆师,穿上个古风长裙果真是看不出男女了,王一博无奈的笑,但是还是对肖战的照片更有兴趣。


 


老老实实带了口罩,脖子上围了一圈纱巾似的东西,然后跟着肖妈妈出了门。


 


他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这样单独走进人群中了,心里紧张的要命,但是居然一路都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完全淹没在人群里。


 


别说,重庆高个子女生真的特别多,他居然看到比自己还高的女孩子,吓了一跳,穿古风裙子的也是遍地都是。


 


王一博对这种新奇经历觉得有点莫名羞耻又很高兴,小孩子太久没这样出来玩过,一起坐地铁,做公交车,在站台等车,看到什么都好奇的想看两眼。


 


肖妈妈十分有耐心,笑眯眯的领着他,十分的宠溺。


 


终于到了电影院,还买了爆米花跟可乐,王一博坐下来,四周都是人的感觉,简直觉得不可思议。


 


肖妈妈偷偷摸摸的跟他说


 


"怎么样崽崽!感觉是不是打开新世界了?"


 


王一博忍着有点难受的假发,却笑着,偷偷摸摸的


 


"您太酷了!"


 


肖妈妈笑的十分开心,后来就到了看电影的时候。


 


肖战这电影,里面有跟三个女人的感情戏,看的王一博只想翻白眼。


 


就算只是电影也觉得气的不行,边上的肖妈妈一边看电影一边还跟他偷偷解释


 


"我觉得张小凡其实哪个也不喜欢,他就是个小孩子,不懂爱情"


 


王一博憋着笑,装作不在意的点点头。


 


后来到了某一个情节,王一博正认真盯着,眯着眼睛准备咬牙切齿,边上的肖妈妈立刻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王一博愣住,但是在外面也不敢说话,肖妈妈低声道


 


"儿童不宜!儿童不宜!"


 


好半天才放开手,边上的几个女孩子都好奇的看过来,心里想着这位妈妈也太封建了吧,女儿都这么大了,个子比男生都要高,居然看个亲吻都给挡住眼睛。


 


王一博本来一肚子气被肖妈妈的动作弄的全没有了,只剩下想笑了。


 


肖妈妈还紧张跟他解释着


 


"都是借位的,你也是演员,你知道借位吧,战战跟我说他不拍吻戏的"


 


王一博心里想,你这个大骗子,不仅骗我还骗你妈妈,果然得回去好好惩罚这种说谎精才行。


 


一场电影看的肖妈妈冷汗直冒,生怕他小儿子外加小儿媳妇会因为这个吃醋。


 


幸好他表现的很淡定,肖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还是得打电话骂肖战,居然骗她,还跟他说没吻戏,这结果不仅有吻戏,还是跟三个女的暧昧不清。


 


儿子!你要早点说我死我不能带儿媳妇看这种电影啊!!


 


这是王一博有史以来最特殊的经历,回去的时候一路上都很高兴,肖战的吻戏他也没有看到,所以不开心的情绪也就那几秒而已。


 


刚回到家,摘下口罩,准备卸下假发,就只见肖妈妈掏出手机


 


"崽崽,看这里!"


 


咔嚓咔嚓!!


 


王一博睁圆眼睛


 


"妈,您可千万别发给战哥…"


 


肖妈妈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


 


"可是…已经发了…我还录了视频也发给他了…多好看啊…就我看到太可惜了…"


 


王一博顿时头疼起来……几秒都不到电话就打过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居然穿女装!!女装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漂亮!!!啵妞~"


 


王一博对着电话大喊


 


"你不是也穿过!!您是前辈啊!!我这里还有你女装照片!!!几十张不重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更漂亮!!你是战妞!!"


 


…………………………


 


肖妈妈:这是在美貌大比拼吗?


 


 


 


 


 


 


评论(476)

热度(1967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