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泰国行🍓

从上飞机的时候肖战的脑袋就一直是昏昏沉沉,这几天实在累的太厉害,身心疲惫,凌晨还要赶去泰国接着就是进行一整天的忙碌。


他的时间紧的要命,但是心底却在渴望,小朋友进了剧组之后,两个人就真的只能电话视频,不能像之前那样随心所欲,因为想念半夜偷偷赶过去见面。


虽然时间短暂但是见面了就觉得很安心,所以这次真的好久没见,两个人都想的厉害,但是由于他们还是太大胆,所以私下团队都帮他们两公关了好几回。


经纪人苦口婆心的跟肖战说


"他年纪小不懂事,你都快三十岁了还不懂么,你们现在要是被逮到了,那一切都完了"


肖战皱着眉头,这个男人平日里对任何人脾气都挺好,是很通情达理能说得通的类型,但是提到王一博的事就会变得很刚。


他没有像平日里别人提意见的时候会说"明白了,我知道了,我注意"之类的话,而是抿着嘴唇,看着手机,有些忧郁却又有一丝伤感的表情。


经纪人叹了一口气


"我其实只是希望你们注意一点…你比较懂事我能说得通…那小孩一根筋,你想想他才22岁,刚刚在舞台上绽放的年纪,你们两要是…"


经纪人说不下去了,因为看到肖战眼睛里失神接着眼角有些微微泛红,很疲惫的模样


"我知道了…"


尽管他这样说,可是他知道说了也没用,有些事压根不是他们能控制的住的,小朋友容易失控,他比对方大了六岁又有什么用呢,还是一样的无时无刻会暴露。


爱是藏不住的,不是只有那些磕他们cp的粉丝知道,他自己更是清楚,他这个年纪,怎么可能不懂。


很累的时候肖战就容易想太多,可是他的小朋友有个神奇的魔力,每次当他跟小朋友说话的时候,每当看着他的时候,听着他耿直的话,感受他耿直又霸道的占有欲,肖战就会忘记所有的压力。


他就会觉得,未来怎么样没关系,我只要现在跟你在一起,手牵手,不分开。


其实他们都知道这次泰国的见面意味着什么,本来他两在圈内几乎就是半公开状态,这次泰国之行几乎就跟完全公开没有区别了。


他心里的压力很大,也有想过到底要不要这么早,但是小朋友完全没想那么多,只是为了因为可以见他而兴奋的都快不睡觉了。


肖战压根无法拒绝,主要也是他的内心,根本不想拒绝。


早早地就在网上看到了泰国大街小巷他们的照片,赤裸裸的就差没有在边上放着结婚进行曲了。


肖战觉得有些甜蜜却又很忧心,但是小朋友却直接发了照片给他,还喜滋滋的


"你看这像不像婚礼?"


肖战回复"像个屁"


王一博一点也没生气,就当他害羞,电话就打过来了,还调戏他


"别不好意思嘛,我娶你啊肖老师"


肖战本来想叹气,但是一听他的声音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谁娶谁啊!!是我娶你!!小媳妇!"


少年早就习惯了他嘴硬,也不跟他争辩,只是声音低沉又沙哑的


"战哥,我们泰国见"


肖战仅仅听着他的声音就觉得浑身都在发麻,被自己的反应吓了一跳,深吸一口气赶紧用手扇风,怎么都秋天了还这么热。


他们都知道这次意味着什么,就勇敢一回又如何。


王一博表达了想跟他一起去机场的想法,结果话刚一出,两边的经纪人都开始了教育+责怪。


"你疯了吧!"


肖战的经纪人诧异又嫌弃的


"你还嫌你两不够高调是吧,还一起去机场,你们是想把机场给夷为平地还是直接出柜?"


王一博在电话那头不屑的大叫


"有没有那么夸张"


肖战按了按太阳穴


"行了行了,别吵别吵"


肖战跟经纪人保证了绝对不会跟他一起走机场,接着开始哄小朋友


"姐说的很有道理,我们两一起出现真的容易出事…听话啊…这这不行"


王一博在电话那头委屈的要命,但是又傲娇的不得了


"我就是想想,想想还不行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好好好,我知道你懂,你贤良淑德识大体"


"………………对于这种夸奖你觉得我会开心?"


"噗~"


肖战忍不住笑了,眼睛弯在一起,接着抱着手机又叹了口气,撒娇一般


"老王…我好想你…"


电话那头愣了一下,似乎都能听到心跳的声音。


"我也…想你…很想…"


本来肖战是抱着想念的心上的飞机,所以他都无视了那些乱七八糟的私生,到了泰国看到泰粉们的应援心里有些感动跟欣慰。


但是他的身体状况却出了问题,几乎刚下飞机就去卫生间吐了一回,可能轻微晕机+水土不服。


到了酒店更是晕的厉害,经纪人忙着去跟活动主办方沟通,留他一人在房间里睡一会,他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在睡梦里感觉有人在捏他的脸,然后迷迷糊糊看到了熟悉的人出现在他面前。


可惜他此刻的情况有些糟糕,胃酸上涌,几乎立刻推开对方冲进了卫生间,然后又各种吐的厉害。


王一博被他那样子弄得吓一跳,跟着他去卫生间,倚着门口


"肖老师怎么看到我都激动的吐了?我这么吓人吗?"


肖战还是继续吐,王一博又没心没肺的调侃


"难不成怀孕了"


肖战一边咳嗽一边瞪他,痛心疾首的辱骂


"怀你个头!你是不是人啊!!咳咳咳…"


王一博这才意识到他的不对劲,皱着眉头走过去,帮他拍着后背


"战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肖战都快吐的翻白眼了,虚弱又无力,噘着嘴,跟他说话立刻脆弱的不行


"王一博…我难受……胃疼…头疼…"


小朋友紧张的包都直接扔地上,给他倒水漱口,又半抱着他回床上,一边帮他揉着胃一边打电话吩咐经纪人给送药,喂了药就开始念叨


"你难受怎么不跟经纪人说?就一个人扛着!你是铁打的吗?"


"我这不是以为睡一觉就能好嘛…谁知道还越发严重了……欸…难受…好困…头疼…话说你几点…"


"闭嘴!难受就闭嘴闭眼睛躺好了!别说话!"


肖战躺在他的怀里被他训斥着心里却是喜滋滋的,假装闭着眼睛嘴角却在上扬。


然后就感觉到有呼吸越来越近,接着吻上了他的嘴唇,他立刻睁开眼睛,露出一抹狡诈的神色,然后搂住了跟他深吻。


两个人都有些激动跟亢奋,都快把对方揉进怀里,亲的嘴唇红肿,呼吸困难,口水都抑制不住拉扯出线。


两个人亲的气喘吁吁,肖战浑身发软却还亢奋的要命,要是平日早就被王一博扒光了按在身下,此时对方一点动静都没有,他都有些急躁,毕竟好多天没见了,都攒着些让人羞耻的欲念。


正准备主动脱对方的衣服,结果刚伸手就被王一博按在床上,接着少年用野兽一般熟悉的眼神盯着他。


好半天,肖战被那赤裸裸的视线看的脸颊泛红,眼睛亮晶晶的,也抿着嘴唇一脸羞涩期待的看他。


结果少年伸手就给他盖上了被子


……………………


肖战一脸懵逼……


"不是说难受吗?难受就给我好好睡觉!"


"啊?"


"啊什么啊?难受还想那档子事"


"…………"


"大色狼"


肖战羞的满脸通红,咬牙切齿,气急败坏的拿枕头跟他殴打


"谁大色狼!!你这个色情狂今天还装纯!!靠!!你有本事!!你有本事就……"


他想说你有本事就别碰老子,可是太羞耻,他又说不出那种话,只能气的满脸通红。


王一博憋着笑从后面把他抱的紧紧的,咬着他的耳朵


"我有没有本事你不知道吗?"


调戏完之后见肖战又气的要打他,赶紧伸手摸着他的脸


"肖老师你今天状态不行,等下还要发布会还要彩排,我真的怕你撑不住…"


肖战第一次听到王一博说出这种话,顿时愣住了,不挣扎,本来又羞又怒的感觉褪去,这一瞬间都被莫名的感动充斥着,心里简直有种要溢出来的感觉。


他的小朋友…长大了……


肖战难以置信之后觉得眼睛都有点红,接着就听到王一博又凑近他的耳边


"放心,等你好了,我会让你十倍感受到我的【能耐】"


肖战又一次从头红到了尾。


吃了药休息了一些时间,到了中午的时候,肖战的情况完全好起来,又生龙活虎了,两个人坐一辆车去发布会现场,幸好在国外,行程不好跟,所以没有粉丝知道。


肖战路上见有卖椰子的开始嘴馋,经纪人给下去买,他两在车上坐着,又各种打打闹闹,亲亲我我。


两个人正亲的难舍难分,突然听到车在有点动静,吓了一跳立刻坐直身体,肖战觉得车窗外面好像有人似的,他紧张的心脏病都要犯了,王一博皱着眉头,偷偷捏住他的手


"别慌,外面是看不见里面的"


幸好这时候经纪人过来了,看到外面的人就跟她对话,原来是他们的粉丝,是个中国人,刚刚经纪人下车她认出了经纪人,拿了一大堆东西说要送给肖战。


看情况压根没看到里面的内容,肖战这才放心,他摇下车窗,女孩子见他两紧张想尖叫,但是还是抑制住了,以后只是有些发抖的把一大堆信还有各种吃的东西递过去。


"这…这是我的心意…"


"谢谢"


肖战有礼貌的接过去,只是普通粉丝,的确没什么好紧张的,经纪人进了车里,准备开车走了,临走前,肖战突然听到女孩子有些迫切却又激动的喊


"真的…祝…你们…祝你们幸福!!!永远幸福!!"


肖战跟王一博对视了一眼,但是这一瞬间却不是害怕,也不是紧张,而是…


他捏紧了王一博的手,觉得眼眶有些湿润,放下了车窗,对着那女孩露出发自内心的笑意


"谢谢你…"


两人一路上没有讲话,但是却一直紧紧的握着手,没有松开一分一秒。


要开始了,你怕不怕?


有什么好怕的!你怕吗?


我不怕!


因为有你并肩而行,所以,什么都不害怕…


我爱你。


评论(555)

热度(22809)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