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三/助理视角

❤助理视角,第一人称


 

以前我以为只有肖战比较腻歪,自从他两在一起后我才发现,那个别人都以为高冷幼稚的小屁孩,不仅比我想象中会照顾人,还更加肉麻又腻歪。


 

我以为肖战跟别人一起的时候总是操着心,所以跟一个比自己小了六岁的小朋友在一起,肯定会成为个老父亲,后来才发现错了。


 

我不仅看错了肖战也误会了王一博,我从进休息室的时候就看到他们黏在一起,肖战躺在王一博腿上刷着手机,王一博任劳任怨的给他投喂薯片。


 

"啊呜"


 

肖战居然故意发出这种声音,王一博笑着捏着他的脸就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靠!我觉得我的耳朵聋了,眼睛也要瞎了!!


 

我嫌弃的收拾了东西准备走,肖战这才注意到我,还热情的问


 

"弟,我这边一大堆零食你吃不吃?"


 

我连忙摆手"不不不,我不吃"


 

王一博给他买的零食我哪敢吃,看他两黏糊的姿势,我嘴角抽搐,丝毫不犹豫的走出去,背后又听到肖战自言自语


 

"她不吃耶,那王老师买的零食就全是我的了~嘿嘿嘿"


 

王一博没说话,像是在做什么,反正我听到了肖战"唔唔唔"的声音。


 

于是我在门口摔了个狗吃屎,外面的人吃惊的扶我


 

"欸?没事吧!没事吧!"


 

"没事没事…"


 

我只是被这该死的爱情绊了一跤而已…


 

投喂这种事,让我日常觉得肖战是不是只能靠吃王一博给的东西为生,因为他只要到了王一博面前,就各种


 

"我饿了…"


 

"我想吃xx还有xx"


 

王一博比他小了六岁,却宠溺到让我难以置信,一听他说饿就想尽办法,我不止一次看到他的经纪人去帮忙跑腿给肖战买吃的。


 

我有些心疼那位大姐,就跟他感叹


 

"小情侣不好伺候吧"


 

没想到他的经纪人却在我面前洋洋得意


 

"没事,我儿子给老婆买吃的,我跑点腿算什么"


 

无语…我真的不懂…


 

之前我一直以为肉麻这种事只有肖战会做。毕竟他连他们两谈恋爱一个月,一百天这种事都要记得清清楚楚,还过来跟我讨论


 

"弟,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样给他惊喜?"


 

看他认真的表情我觉得这狗粮我吃的实在痛心


 

"把你扒光送到他的床上,就是最大惊喜"


 

我波澜不惊的说出这样的话,肖战又羞又笑的大叫


 

"哎呀!!我说正经的呢!!"


 

正经你个头!!两个大男人!!两个肉麻精!!


 

王一博是那种行为肉麻,肖战则是语言方面,他就是那种到哪里都要提起自己情侣的人,让人烦到想捂着他的嘴。


 

"这个老王可喜欢了!"


 

"哈哈哈,太搞笑了大黄!!还会玩滑板!!我要拍给王一博看看!!"


 

"这个好好吃哦,不过太辣,王一博就不太能吃辣"


 

"这绿色好清新,拍一张给王一博看看"


 

要命了…大哥…你能不能少说点他的名字…我都快不认识那三个字了!!!


 

我以为他两只有在一起才那么腻歪,结果异地,两个剧组里,依旧是躲不开狗粮,肖战才刚进剧组,王一博就过来探班,给他带了一大堆零食。


 

两人笑眯眯发喜糖似的全部发给了剧组的工作人员,我在一旁看着不住提醒


 

"低调!!低调啊你们!!靠!!"


 

泰国行更是刹不住,因为肖战水土不服,所以一直不舒服,王一博就差没用嘴对嘴给他喂药了。


 

肖战没怎么吃东西,念叨着要吃椰子冻,我去给他买了,然后车上后视镜就看着肖战窝在王一博怀里,王一博一勺一勺的喂给他吃。


 

吃了一会就没了声音,又听到了急促的喘息…


 

求求你们饶了我吧,前面还有个人呢…


评论(276)

热度(954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