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一个段子

芭莎拍摄,肖战故意调戏王一博,用脚撩人家的裙子,王一博皱眉:你撩我的裙子干嘛?


肖战挑眉戏谑:不好意思,确认一下~


当众调戏,惹得王一博瞪他一眼,他还毫不在意的冲对方龇牙一笑。


拍摄结束,某人又不怕死的感叹


"王老师今天这身真的绝了~真的太漂亮了~"


正准备进更衣室换衣服的王一博,看了他一眼,不说话,接着拿起电话跟经纪人说


"姐,你在楼下多等我一会,我有事耽误点时间"


肖战这才觉得大祸临头,衣服也来不及换就准备开溜,才刚迈开脚跑了两步就被人伸手拦住腰,然后往更衣室里拖


"啊啊啊!!王一博你干嘛!!!"


王一博冷笑


"你不是想确认一下吗?我让你彻底看清楚"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我开玩笑的!!我错了王老师!!饶命饶命!!!"


肖战被硬拖进去,因为挣扎厉害一时间头晕眼花,眼看着门被关起来,还给锁上,他真的又后悔又着急,拼命哀求


"错错错,是我的错〒_〒我错了王老师,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应该做那种事,说那种话,饶了我了…"


王一博还是不说话,只是把衣服往下脱


"你不是想知道嘛,我让你确认一下"


肖战一边往后退一边看着对方越发靠近,每走一步就落一件衣服,他欲哭无泪 "别别别,我早就确认过了……"


那人笑的一脸天真"你肯定还没看清楚,需要【反复】确认才行"


肖战拿着边上的衣架挡在自己身前,哆嗦着


"不不不…真的不需要…你…你别过来……臭小鬼!!!别脱了!!!!啊啊啊…唔…唔…"


评论(154)

热度(2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