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赵云澜的那张嘴总能说的沈巍无话可说,平日里要是什么无理要求,他还能努力忍住了漠视一下,可是一旦被戳中了心,他就压根无力反抗,他不善于说谎,在他面前更是容易心虚。

特别是现在这种情况,做什么都像是赤裸裸的被曝光着,他的那点小心思在赵云澜面前根本无所遁形,见他耳根发红,眼睛不受控制的眨个不停,手指握起又松开,局促不安的不住端起杯子喝水掩饰自己的不安。

那副紧张的样子让赵云澜在心里笃定了这家伙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赵云澜是什么人,耍起无赖起来连地痞流氓都比不上,他皱着眉头一脸沉思,还特地无辜的努努嘴巴,装的一副深受欺骗,山里无知少女的模样,用耍赖又控诉的声音开口道

"不过我被蒙在鼓里这么久,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创伤,你不会就想三言两语就想把我打发了吧?"

说着还故意凑近对方,冲他一挑眉

他装的一脸无辜其实内心早就想好了怎么狮子大开口坐地起价,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在这个人身上,现在终于能得到点回报了。

果然沈巍因为他的靠近,又听他这话更慌张了,他本来就是个很容易自我检讨的人,现在更是心虚又愧疚的不得了,他抬眼快速的偷看了那人一眼,眼神也不敢对视,手放在膝盖上不安的蹭蹭,又结结巴巴的

"那…那你想怎么样?"

赵云澜在心里偷笑起来,眯着眼睛上下的打量着他,把他从头到尾看的透彻,那副色眯眯的眼神不知道在脑海里已经把他扒光过多少回了

"除非你 补偿我"

赵云澜的声音有种邪恶的味道

"怎么补偿?"

沈巍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他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男人已经迅速伸手过来,把他按在了沙发上,只见男人骑在他的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嘴角一歪露出坏笑

"你说呢宝贝儿,当然是要肉偿"

沈巍的脸红的几乎要滴血,微微的咽下口水,眼神飘忽声音也沙哑

"你…你别闹了…"

"别挣扎了美人,乖乖的,今晚你绝对逃不掉"

评论(31)

热度(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