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锤基】《在哥哥生气的边缘试探》有毒车

★锤基,有毒的对话跟剧情,有毒的一块肉

★写着写着就拐进了沟里

★看了别打我

眼前的人皱着眉头,阴郁着一张脸,看着他生气样子感觉都有种头顶乌云电闪雷鸣的错觉,维持了几秒后,他的眉头舒展开,一瞬间的面无表情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嘴角突然上翘

勾起的那抹笑让人不寒而栗,洛基对这种笑再熟悉不过了,这个男人怒到极致,或者遇到能让他完全失语的事,他反而会露出笑容

不过那笑容,实在令人惊悚

这是索尔第一次对他露出这种笑

记得上一次看到他这个表情时,是有个不怕死的神跟他挑战失败后还讽刺了他

索尔本来已经打算放过他一马,听着后面不怕死的家伙骂骂咧咧的说他是"没有脑子的大块头""长着胡子的小公主"

结果那家伙的后果……洛基都不忍多描述

反正,虽说这个男人很容易暴躁,但是他很少真的生气,所以…一旦他真的生气

那后果肯定非常严重

索尔生气很可怕,所有人都知道,也都不敢惹他,除了一个人

那个一直在他哥生气边缘试探的专业坑哥五千年的弟弟
洛基是不怕他哥的,他从小就用尽了花招恶整他,弄得对方握紧拳头,一脸怒不可遏的要揍他

仆人们过来看热闹,毕竟大王子跟二王子的爱恨情仇,是阿斯加德上演千年还没有结局的大型连续剧,也是他们茶余饭后的唯一消遣

"你说,大王子会揍二王子吗?"

仆人A拎着小板凳问

"肯定不会,他哪里能舍得"

仆人B磕着瓜子一脸的"我已经看穿他"的表情

"不不不,这次不一样,这次很严重,二王子把大王子变成了青蛙!害得大王子在花园里跳了一天!"

"噢!我的天!青蛙!你是说那个又丑又肥的动物?还会呱呱呱的?"

"没错!!"

"天呐!我今天在厨房赶走了一只,不会就是……"

仆人们迅速拎着小板凳躲在暗处观看,怕不小心被伤及无辜

洛基被他哥按在树干上,他的内心完全不以为然,甚至还有点想嗑瓜子

他太了解索尔,只要他侧着脸,咬着嘴唇,45度角仰着下巴,露出一脸的倔强悲伤

那个大个子就立刻心软

果然,对方盯着他愠怒的神情慢慢消散,松开了手,无奈的只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弟弟,你以后别再这样了,你说你把我变成什么不好,非要变成青蛙…那种东西呱呱呱的叫起来多没尊严"

洛基差点笑出声,为了忍笑,皱紧眉头,咬住嘴唇,却实在忍不住,嘴角都抽搐了几下

怕被看出来,赶紧开口用伤心的口气控诉

"哥哥,没想到你会这么生气,你喜欢蛇,我喜欢青蛙,我都可以变成蛇让你开心,就让你变一次青蛙…没想到你就……"

说着还泫然欲泣,委屈的不得了

"我们以前经常在一起玩,可是自从你个子比我多长了一厘米后你就不再愿意陪着我了,是不是嫌我矮,嫌我烦?"

大个子惊慌失措起来,已经完全忘记了被变成青蛙在花园里跳了一天的耻辱,对眼前被自己伤了心的弟弟感到十分愧疚

想安慰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抱一抱吧,两个男孩子看起来又有点怪,踌躇了半天

终于把手伸过去摸摸弟弟看起来软乎乎的头发

"对不起……"

被弟弟变成青蛙在公园里捕了一天害虫,还被狗追的差点就丧失神命的高大雷神,正对着狡猾善变,诡计多端的邪神道歉

只因为他露出的楚楚可怜眼神

…………

仆人们都觉得大王子没救了

其实他平时挺聪明的,怎么遇到了弟弟这智商直线下降?

噢!可能是该死的爱情吧

吐掉嘴里的瓜子壳,翻着白眼

"散了散了,第1001次兄弟战争的结局还是老样子"

"欸……生活可真没意思"

所以当多年后的今天,洛基可以依旧当着他哥的面说出逆天豪言,而且还完全不当回事

不过,索尔从来没有因为生气而冲他这样笑过

一瞬间,他居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拼命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他好像把他哥变成了个女人,还调戏了一下他

"哈哈,没想到哥哥还挺适合变成女人的,金发小妞过来,给小爷亲一口"

说着还露出恶霸抢女似的猥琐眼神

其实他真的是在开玩笑,这个玩笑跟其他的比起来不是很轻嘛

然后他哥就变了回来,皱着眉头生气的模样,他像往常一样准备装傻充愣,没想到他哥居然对他露出了笑容,那笑容……别提多诡异

洛基几乎要觉得他哥真的生气,并且要揍的他大小便失禁

没想到被人用力的拽入怀里,大手搂住了后颈

"不是想亲吗?来"

(下章走评论链接)

评论(33)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