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豆雪】中秋篇

冯豆子&傅红雪

👀其他请往前翻

古代的夜空要比现代漂亮的多,连像冯豆子这样的京城纨绔子弟都被养成了赏月的文艺嗜好,天一黑,他就下意识要出去看看月亮和星星,最近他晚上出去看天的频率越发多了,甚至是在傅红雪难得毒发让他得逞的晚上,冯豆子面色复杂的看了一眼被他折腾够呛的傅红雪,又抬眼看了看窗外,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睡到半夜,傅红雪毒性褪去,下意识就想一脚把边上的男人踹下床,可今天却踹了个空,傅红雪有些诧异,有种太阳打西边出来的感觉,他在夜晚有轻微的夜盲症,试探着又伸手摩挲了一下,褥子里的温度表示这人是刚走。

不知怎么,傅红雪最近总有种预感,冯豆子可能…会回到自己本该去的地方,傅红雪有些发怔,但还是装作漫不经心的摇了摇头,然后面无表情的自言自语

“这个疯子总算要走了”

是啊,他已经受够这个疯子了,他总说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为人市侩小气,蠢,还胆小,做了坏事还总让他收拾烂摊子,极其不负责,并且……而且还是个色情狂,傅红雪不知想到了什么,雪白的脸颊居然泛起了一丝红晕,但仅仅是几秒钟也就褪去了,他擅长整理自己的情绪。

简单整理了自己对冯豆子的评价,傅红雪得出结论

“一无是处”

这样一无是处像只苍蝇一般的人,总算不用在他眼前晃悠,是一件好事才对,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一想到这里,会觉得有种快窒息的错觉呢,傅红雪也不知自己为什么是这种反应,他脑子里回想起那个蠢货坐在树叉上,翘着二郎腿看他在树下跟贼人互砍,一边鼓掌一边喊着“老婆加油”

但是在看到他不小心被人划伤后立刻吓得从树上掉下来,摔的龇牙咧嘴,一瘸一拐慌慌张张的跑过来一脸担忧

“小雪,小雪你没事吧”

傅红雪面无表情的给自己的伤口止血,冷言冷语

“你下来做什么,继续看你的戏”

不知怎么,他这话说出口在冯豆子耳里居然是有点抱怨的口气,仿佛是在说

“我在外累死累活的赚钱,你在家一点忙帮不上”

冯豆子顿时觉得这样不好,像这样的差距,迟早有一天,冯豆子瞥了一眼傅红雪的屁股,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内心紧张起来,后来他就每天一大早起来打坐练功,这几个月下来,总算有个点三脚猫的功夫。

就在傅红雪毒发的这个晚上,他们又遇到了寻仇的,傅红雪浑身就像被一万只虫子啃咬了一般,根本无心恋战,眼看一把明晃晃的刀就要砍下来,冯豆子冲了出来,傅红雪的视线已经有些模糊,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现在这幅已经被吃干抹净的羞耻模样了。

他没有受伤,浑身上下,除了那种羞人的腰肢酸痛,其他并没有发生什么,内力又增了不少,看来,经过这半年,冯豆子也不是一点用都没有的,他也是……脑子里突然浮现起那张陷入在情欲里,含情脉脉看着他,沙哑着叫他“宝贝”的那张脸。

傅红雪吓了一跳,又拼命摇了摇头,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臆想从脑子里甩走,每一次不小心承认“其实冯豆子也是有点魅力的”这种想法,都会让他心情差到极致,只有他明白,那种情感失控的无力感有多么的可怕。

冯豆子刚从外面进来,就看见那皮肤雪白,身上红星点点,未着寸缕的美人正红着眼眶发呆,听到他开门的动静,下意识用戒备又狠厉的眼神看过来,手已经抓住了刀,冯豆子连忙脸上挂上笑,举着手

“小雪别紧张,是我,是我”

傅红雪不知是睡蒙了,还是压根就没清醒,看到他之后居然楞了一下,接着闷闷的开口

“你…没走?”

冯豆子奇怪的看他一眼,走过来坐在床边,看见那人身上暧昧的红痕,又见他懵懵懂懂不清醒的样子实在可爱,一时色胆包天,凑过去,快速的对着他的嘴唇啄了一口,色眯眯的

“我为什么要走?我老婆在这,我能去哪?”

傅红雪听他叫惯了这称呼也不否认,甚至在清醒的时候被他偷亲了也只是皱了皱眉,看来骨子里还是…害怕孤单…傅红雪觉得太阳穴跳的厉害,他太惧怕如此脆弱的自己了,不过,也就是这个晚上而已,他权当自己的毒还没有解好了。

冯豆子却似乎很喜欢他这幅没有杀伤力的温顺模样,胆子就更加大了些,抱着他反复亲了他的额头,鼻尖,脸颊,唇角,自言自语道

“小雪,你知道今儿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十五,中秋节,哦,对了,你们这里叫团圆节”

傅红雪这才注意到,外面的月亮原来已经这么圆了,不过他从来没有这些节日概念,更何况,还是这种阖家欢乐的节日,他没有家人,只有流离和杀戮…

冯豆子似乎没有注意到傅红雪脸上的落寞,继续开口道

“以前过中秋,我们都是一大家子一起吃团圆饭的,我爸,我大姐,我大姐夫,二姐,二姐夫,三姐,我姑……”

傅红雪觉得冯豆子的家人多的都够他几辈子了,他听着也没有什么羡慕心情,只是觉得闷的慌,冯豆子,他应该很想家吧…

“欸,要是我们能跟他们一起过节就好了”

“………我…们?”傅红雪发呆

“对啊,你已经是我们冯家的人了,当然要跟我一起见见他们”

冯豆子想到这里,又继续自言自语

“不过不知道我爸要是知道了老冯家唯一三代单传的儿子变成了基佬会不会气出心脏病…还有我大姐可能会打死我…我二姐不怎么管我,我三姐应该会很喜欢你…”

不知是想到什么,脸上居然还忍不住笑了,傅红雪瞥见他嘴角上扬的弧度,不知怎么觉得眼眶热热的,胸口异常滚烫…

“反正我以前也不让他们省心,他们也不指望我给老冯家传宗接代,只希望我好好做人就成,现在我总算有点让他们满意了,可惜他们却没法看见”

冯豆子似乎有点忧愁,抱着他,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但是他这样的人,从来都是乐观主义,伤心事几秒钟就散了,似乎又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

“我们那好吃的东西可比这里多的多了,要是有一天我能带你去,一定让你见见世面,还有你总嚷嚷着报仇,在我们哪,只要把坏蛋的照片往网上一放,天涯海角网友也能给你人肉出来”

“人肉?”

“就是找出来的意思”

“你长得这么好看,在现代说不定能成为偶像也说不定”

“什么是偶像?”

“就是有很多很多人追捧的,特别是女人,见到你都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我喜欢清净”

冯豆子突然想到,这人就算是在古代,见到他就尖叫的女人还是特别多啊,还幸好古代的女人比较委婉,这要是搁在现代,他能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不行,傅红雪可是他冯豆子的所有物,还是算了,偶像什么的。

“小雪,我说假如,假如我真的能回去,你愿意跟我走吗?”

冯豆子目光如炬的盯着傅红雪,一下子如此一本正经的样子让傅红雪很不适应,但是听着冯豆子说的那么多他听不懂的,突然觉得如果真的有这么个神奇的地方,去看看也许是不错的。

第一次,他的嘴角带上了些笑意,抿了抿嘴唇

“嗯…好…”

窗外,一束白光刺了进来…

评论(90)

热度(1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