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勋心】遇上无赖很无奈#zyl∞# 现代版(一)

(一)原则破坏就会遭遇麻烦

傅成勋是个好看的老实人,外表看起来高冷,骨子里却是温和的。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人正经的过分,每天早上6点准时起床跑步,风雨无阻,每天晚上9点准时睡觉,每天做饭,周六周末坚持健身。

就是这样的老实人,遇到了麻烦…

这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路过家门口小公园
不小心看到个躺在石凳子上的醉鬼,这醉鬼唇红齿白长得异常好看,傅成勋也就不小心多看了两眼。

刚准备走的时候,结果那人“咚”的一声就从凳子上摔下来,那家伙,摔得一脑门子血都没醒,倒是把他吓了一跳。

犹豫半天想着如果这人失血过多死了,那他就是见死不救,会遭天谴,善心大发的就把人带回了家。

事实证明原则这东西是不能破坏的,一旦破坏了以后就会没有原则。

那是他这么多年第一次没在9点准时睡觉,老天为了惩罚他失去原则,给他带来了个绝世大麻烦。

照顾人一晚上,第二天人是醒了,但是曰自己失忆了,并且还赖上了这个老实人。

这世道,碰瓷这种事不是只会发生在老爷爷老太太身上,长得漂漂亮亮眉清目秀的小伙子依旧可以腆着脸明目张胆的厚颜无耻。

傅成勋憋着口气看着面前的少年,头上裹着纱布,穿着他的睡衣盘着腿坐在他的床上。

昨晚因为这人一头血弄得衣服脏了,他才好心给人换了他的睡衣,略微宽大的睡衣挂在身上,露出一大片白皙胸膛。

这小子嘴里还啃着他刚买的玉米,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一副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模样。

他找个凳子坐下来,手放膝盖上,小学生姿势,有种错觉,好像这个家对面这家伙才是主人。

看对方白的发亮的肩膀,不知怎么是个男的也有种奇怪的风情,傅成勋略微尴尬,不露声色的移开眼睛。

倒吸一口气严肃的从口袋掏出一看就很有年份的钱包

“看,钱包里只有现金200块”

少年看一眼,抹抹嘴角的玉米粒,舔舔嘴唇,又拿起边上的薯片

傅成勋接着抽出钱包里的卡

“只有一张银行卡,里面也只有一万块左右”

少年换个姿势,支着腿“咔哧咔哧”嚼着薯片

傅成勋深吸一口气,努力撑着微笑

“最后就是这房子,它是我爸妈离婚留给我的,二手房十几年了,两室一厅也值不了什么钱”

少年已经吃完了薯片,伸手又准备去拿桌子上的酸奶…

傅成勋终于无法忍受的站起来,一巴掌拍下对方的手,青筋暴起

“你今天已经吃了一上午了?你是猪吗?”

少年吃痛的缩回手,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你好凶……那我不喝酸奶了,我吃鸡爪”

说完又准备去拿鸡爪,傅成勋冲过去夺下

“鸡爪也不行!”

“那我吃个面包”少年大叫

“不行!”傅成勋凶狠

“那我吃块糖总行了吧!”少年妥协

“还是不行!!”傅成勋抓狂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现在给我走!离开我家!!”

“我的手被你打的好痛,你看都红了”

说着委屈的把白皙的手举起来给对方看自己手上的红印。

这人转移话题的功夫可不是一般厉害,傅成勋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被他拍的发红的白嫩手腕,差点又被他转移了注意力,幸好他意志力坚定。

“我家一穷二白,你要找也去找个有钱人,别赖着我”

语气认真严肃

少年听这话翻了个白眼直接横躺在他的床上,嘴里不知什么时候叼上了根棒棒糖,鼓着嘴含糊不清耍赖

“我不管我不管,谁让你把我捡回来,现在我什么都记不得,你让我去找谁?你捡个小狗小猫回来还得给吃的呢,别说捡了个大活人,你就得养我,别想赶我走,我就是死也不会从这张床上下去!”

无耻之至!无赖至极!

傅成勋活这么久还从未遇到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一时间被气的话都快说不出,憋了半天才怒气冲冲的

“我养你?我凭什么养你?我只是个好心帮助你的人,再说了就算是一只狗,一只猫也有作用,狗可以看家,猫可以捉老鼠,你能做什么?"

看少年沉默思考着什么,傅成勋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凶了,于是又放软语气开启说教模式

"我看你年纪也不大,是不是跟家里吵架所以跑出来的?你这样一个人出来家里人得多担心,可能你妈妈正在找你呢,你都这么大了,也是个男人了,得懂事呀”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感人肺腑的一番说教,是个人都会感动吧!

可是他低估了,面前的不是人而是无赖,还是个没皮没脸的无赖。

少年一下子跳起来,翘着屁股,趴在床上睁大眼睛“汪”的叫一声

“我也可以像狗狗一样给你看家呀”

接着又鼓着嘴“喵呜”叫了一声

“或者当一只猫,你喜欢不?主人~”

说到最后还故意拉长主人那两个字。

傅成勋觉得自己额头上的筋都快爆起来了,忍着怒气伸手把这小子提起来

“我不需要你这样的狗跟猫,给我麻溜的从我家出去”

少年挣扎着

“不行不行,你要是实在不喜欢,我就不做猫狗好了,要不我给你当儿子好不好?我叫你爸爸行不??爸爸!!”

无赖少年死命挣扎弄得衣衫不整,宽大的领口滑落,露出大半边白嫩的肩膀,还不自知的在床上张口就对着对方喊爸爸

傅成勋被这色情的听觉视觉刺激的脸又红又青,几乎有暴走的现象。

伸手把自己的外套扯过来裹住少年裸露的身体,深吸一口气把对方抱了起来。

少年被抱的一脸惊喜,搂着对方的脖子晃荡着脚丫

"哈哈,你喜欢这个称呼吗?爸爸?"

傅成勋忍着暴打对方的冲动,穿过客厅

少年眨巴大眼睛天真无邪故作三岁小孩的奶声奶气

"爸爸你抱我去哪呀?"

傅成勋一手打开家门,脸上扯出一抹假笑

"爸爸…要把你这个不孝子处理了!"

然后手一松,不顾的少年惊叫失措,把对方扔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混蛋!!!!"

听着对方气急败坏的尖叫,傅成勋迅速关上了门。

评论(29)

热度(7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