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关于复联4

复联你们看完没?看完的可以往下翻,没看的就算了,防止剧透,以下是我的吐槽,仅仅代表我个人,不同意见的也不要发表了,反正我的想法也不会左右你的,你的也不会左右我,不必浪费时间,谢谢!









































真心觉得他们的个人电影跟复联就像是完全不同的人物,复联4跟3在我心里,人设真的各种崩塌,完全ooc的感觉,虽然赚了我不少眼泪,但是我却绝对不承认它就是所谓结局,先不提恐同式拍摄,就算没有cp滤镜也觉得一些该有的互动跟念想都被强行抹杀,寡姐走的莫名其妙,反正那段我个人觉得非常奇怪,我的眼泪都还没来得及流,导演这个装逼式非要用死来营造严重性重要性情节的方式真的很让人无语!


另外,对于妮妮,我在电影院哭到抽搐,并不是因为导演强行让他死了,而是我知道除了他再也不会有钢铁侠了,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感觉,就像是灵魂没有了的感觉,而且我觉得导演太装逼,太矫情,开始是钢铁侠,结束也是钢铁侠这没毛病,但是非要用死亡的方式?


钢铁侠这样的人物不需要用死亡的方式让人们来记住他,反正我是觉得那个葬礼是假的,他的女儿的反应让我觉得,下一秒众人散去,他就会从屋里出来,把女儿抱在怀里,吐槽着用这样的方式退休一点也不酷,不过这是最轻松的方式了。


另外复联4的锤哥,我真他妈想打死导演,把天神变成了笑点,甚至最后一秒都特写他的肚子来取乐??复联3里面的那个从天而降的神,这一部被他搞成了这个样子?甚至只有他能够举起来的,拥有神格的喵喵锤,也被盾举起来了??我能接受他有颓废期,我也能接受盾的强大,但是!!!!他索尔奥丁森是个神!!我一直幻想着他脱离颓废期,剪掉头发剃掉胡子,开始振作起来,把他浑身的肌肉再找回来!!


结果从始至终,就让他来充电,让他来搞笑!!写到这里我真的又一次哭的不像话,我真的太气了!!

出了电影院我都在哭,他是我的初心,是我心中最最重要的人,我觉得这简直就是对他的一种伤害跟侮辱,不知道你们跟我的意见是不是一样,或许你们觉得我极端,但是我真的受不了,我不是接受不了变胖的他,而是受不了这种刻意!!他本来就失去了一切,最后连认主的喵喵锤都不是专属,我真的无力吐槽,不想再说了,一说我又要气哭了…


最后再说说大盾,我承认我是cp粉,我努力的扣盾冬的糖,我也能理解导演如果怕cp粉太疯狂所以把盾冬的部分简略简略再简略,毕竟这是集体电影,又不是他两的,但是!!!!强行让大盾又开始带旧人照片??个人电影里面都已经释怀跟佩吉侄女亲过了,又重新把佩吉照片带身上??个人电影里最重要的好友一分钟没想念??就跟恐同似的让两人没有一毛钱互动,连吧唧重新回来的时候两人都没有个眼神,就算是直男的我哥,都好奇的问了下,这两人不是挚友吗?怎么跟陌生人似的??


还有最后那几分钟,大盾回去跟佩吉跳舞,回来手上还有戒指,这是啥操作,我真的看不懂??破坏人家原本幸福的一生?强行介入人家的一生?如果他可以变老,那么美国队长的盾牌又怎么可能有?还有传盾牌的操作,我们一排观影的又一次懵逼,大盾这个角色,第一导演设置让他能拿起喵喵锤我是接受不了的,第二最后那五分钟,有毒似的操作,把这个角色本来的一切正直无私美好都强行崩坏,第三跟挚友之间几乎毫无交流推翻了个人电影里重要的一切。


总结,复联4里一切,我心中觉得崩的太厉害了,个人也不接受,我知道我的意见不算什么,但是每个人都有重要的东西,我只是在维护自己心中的美好,这个吐槽也只有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说过,我心中的漫威从雷神3就剧终了。


评论(50)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