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zyl48聚会

花无谢(兴奋跳):哎!哥哥们,你们听我说…@~&★*+-%

(白)连城璧(微笑):无谢弟弟你请说

傅红雪(皱眉冷漠):我让你说话了吗?

何开心(翘着二郎腿):嗨,干嘛这么严肃,说点话还不行了,说吧说吧!

冯豆子(挤眉弄眼):别别别,你们应该先听我说!我跟你们说哈,我最近…(传销中)

沈巍(推一下眼镜,认真):我们可不可以不说话?

鬼面(邪笑瞪眼):来,听我说,欲得光明!先尊黑暗!(传销头目)

黑袍(拿起40米大刀):闭嘴!

花无谢(哭唧唧):(ಥ_ಥ)哥哥们!你们怎么都不听无谢说话!

(黑)连城璧(托腮,捏着酒杯抿一口):要么进我房间,单独跟我说说?

评论(28)

热度(1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