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白痴情侣🍓第一弹

两人谈恋爱之后,偶尔也会有期待对方甜言蜜语浪漫的时候。

肖战躺在王一博腿上看着电视,王一博一边看电视一边剥着橘子,剥好的橘子下意识就往他嘴里塞,肖老师顿时有种莫名的欣慰,小孩无意识的动作总让他觉得很暖心,觉得像是沉稳了不少,一时间觉得有些心动。

张嘴一边吃着橘子,一边用有些黏黏糊糊的声音问

"你除了喂过我,还喂过谁呀"

其实情侣之间这些煽情的话都只是在撒娇,并不是真的要问出什么,对方一般听到这种话都会说"没有,就你一个"

但是他忘了王一博从来都跟人不一样,果然,对方认真的思考了下,真诚的回答道

"狗,猫,之前拍阿令时的兔子,还有我小时候去过山里我姥爷家,也尝试喂过他家养的鹅跟猪"

肖战:………………

甜蜜变成殴打,然后互殴,最后打到床上。

后来再有一天,王一博晚上回到家,看到肖战今天难得比他更早下班,但是对方下班回家后没有像他平时那样玩游戏或者睡觉,而是先把家里收拾了一遍,又买了一大堆菜把冰箱填的满满的,在厨房做菜。

王一博看着一桌子菜,男人还围着个围裙,那围裙还是当初拍阿令的时候粉丝送的,上面还印着两只超级萌的卡通汪叽兔跟无羡兔,实在可爱的很,这种有了老婆的感觉真好,王一博趴在饭桌前一边吃着菜,一边脸上带着笑意感叹

"太贤惠了,你说你上辈子是我的什么人,怎么做什么都合我口味"

真的是千年难得的一句甜言蜜语,几乎是用了王一博所有的恋爱词汇,他其实是调戏对方上辈子就是他的老婆,所以才这么了解他,自己说完都觉得有点害羞。

结果男人一边把最后一个菜倒进盘子里,面无表情的看他一眼

"上辈子你是我养的猪,我做什么你都爱吃"

评论(276)

热度(777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