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他的深情

很多人都看得出弟弟的努力,却看不到哥哥的深情,其实有时候我都不敢完全用哥哥的角度写文,因为我会哭死,很多人都觉得他若即若离,却很少有人懂他有多用心。


他对每个人的好都是点到为止,可是对爱的人是没有底线的宠溺,很容易被他牵动所有的情绪,对方用力爱他的时候他很开心,他有双倍回应,是在生活中,细节里。


他不会那么热烈的表现出你有多特别,可是嘴里一不小心就会提到你,只有第三身份跟他相处的人才能知道他有多爱你。


你的一切都已经融入他的生活里,无处不在的都会想到你,你喜欢吃的东西,你喜欢的一切,所有他都会用心的记。


他记得你的生日,记得每一个重要的日子,记得你第一次醉酒跟他说的我爱你,记得你每次给他的感动。


然后他会画在画本里,写在日记里,记在脑海里。


他对于爱人的离去,对于吃醋跟嫉妒,永远是有着成全的态度,他总是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所以会自我安慰,心痛的要命,却撑着笑容。


他就是自己明明什么都不剩了,还想把仅有的一切都给你的那种人,可是他不会炫耀,不会告诉你,觉得爱你对你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理所当然。


看小朋友走了,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做错了什么,接着觉得对方有离开有生气的权利,他要道歉但是不能无礼,他要成熟,冷静。


可是当发现对方的身份证没带,立刻又变成了担心,永远都在操心,就算他拒绝,也不能让他一个人流落街头。


永远操心,永远心疼别人,可是一刻其实都没考虑过自己。


天秤的深爱特别的矫情,特别患得患失,又主动又被动,爱的时候不止是放下自尊心,还卑微到尘埃里。


还要学着自我反思,自我冷静,自我疏解,自我安慰,最后想出最好的方法,成全对方,却永远成全不了自己。


还有,他其实平时对自己认知的很清楚,可是一到了爱情里就完全变了,他说自己是主动出击的类型,他的主动出击却不是那种赤裸裸的,而是小心翼翼的。


评论(92)

热度(33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