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不可控》同人记实性

从此以后他两之间更是藏不住,越发不可控的吸引在两人之间蔓延,就像两块吸铁石,特地反着放,可只要一松手就会吸到了一起。

经常不小心对视的时候就红了耳朵,眼神躲避,都露出傻笑,可不一会又开始偷看对方。

不止情愫,还有欲望,折腾着年轻气盛的青年们不小心一触碰就像触了电似的,呼吸急促,有股热气仿佛钻入了令人害羞的地方。

拍摄中,枕着小朋友的腿,调整了好多姿势来掩饰紧张的心情,其实他真的很会隐藏自己,只可惜微微发红的耳垂还是出卖了他。

悸动是真的,但是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他明显的听到了少年急促的呼吸,还有他以往都是冰冰凉的身上散发出的热气。

少年若是想要伪装,可以面无表情的比他更厉害,可此刻却总是忍不住看着他,充满笑意,可跟他对视后就漫不经心移开眼睛。

他紧张的更厉害了,又一次换姿势,动着脑袋调整位置。

可就在这时,却感觉到在镜头无法触及的地方,在被重重的遮挡下,腰上有只手用力的勒紧,并且还暧昧的摩挲了下,吓得差点尖叫出声,但看到镜头还是装的正常反应。

少年的脸转了一下,躲避了镜头。低沉的跟他说了句

"别动"

镜头没有看到他充满欲望炽热的眼神,而枕在他腿上的那个人却感受到了异样的热度……

瞬间,眼神对视,不可控欲望蔓延,他浑身都僵硬了,耳垂红的滴血。

他不知道镜头到底有没有拍进去,只能慌乱又机智的

"哇,王老师你真棒,我做错了什么王老师"

让别人觉得他两只是又在小学鸡斗嘴了似的。

只有他们能听清彼此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几秒钟后,两个人不着声色又慌乱的都起身,他乱七八糟的开始唱歌不敢再去看他的眼睛,少年也幼稚的晃着船转移视线…

评论(555)

热度(25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