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收录妹子们采访的问题》



🍓@黄思洲: 你两结婚,孩子我给你们生好不好?


王老师:你有病吧 ……

肖老师:这个…这个没考虑过…不太好真的,还有,你应该找到自己的幸福呀,不要总是把心思放在我们身上,真的…


🍓@唱唱反调0622: 最开始谁先捅破窗户纸表白的?


肖老师(笑):是我,小朋友不好意思开口,我年纪大一点当然要主动~

王老师(不同意):屁咧,明明是我喝醉后先跟你说的 !

肖老师(也较真):我之前就已经暗戳戳表示过了啊,是你自己没有当回事而已…

王老师(不服输):但是那几个字就是我先说的,你说的别人听不懂就不算 !

肖老师(无奈):好吧好吧,就当是你先好了…


🍓@孔琉音: 问王老师最初有想要换掉猫咪睡衣吗 ?问肖老师有没有被乐高硌过脚?


王老师:想!当然,那么幼稚!

被肖老师瞪了一眼之后,立刻改口:没有…不换 !

肖老师(笑着吐槽):经常啊!你都不知道,他整天乱丢东西,我整天跟在他后面收拾都收拾不过来,沙发上,床上,到处都是玩具,我们家就跟幼儿园似的~


🍓@阿崽想要睡觉: 哥哥为什么要手洗衣服?


肖老师: 因为…因为洗衣机容易皱嘛,手洗不容易染色,虽然比较麻烦,嗯,但是很干净~


🍓@甜腻爱情回忆录: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王老师(在别人面前酷酷的):很快

到了肖老师面前(偷瞄,紧张):看、看他

肖老师(笑):小朋友还小,等他长大了

王老师(急):谁是小朋友!我已经长大了!


🍓@Ptbenb: 请问两位老师是怎么拥有一对视就笑的技能呢?


两人瞬间对视,然后立刻笑场,一起回答【不知道】,笑半天直起身。

肖老师正经解释【可能因为我跟老王笑点都低,而且很容易get到对方的那个点】

王老师笑着点头表示同意。


🍓@哥哥的草莓甜心小软糖_: 为什么王耶啵不爱我?


王老师:哦,没原因

肖老师(笑):那你加油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呀,不用他爱你,会有很多人爱你的~


🍓@Vicinity的橙子: 你们想以后走暗搓搓,还是避嫌装不认识?


肖老师:顺其自然,我跟老王就是很真实,不会刻意,一切顺其自然的发展

王老师(附和):没错


🍓@权铉1148: 请问晚年生活想怎么过鸭?


王老师:跟肖老师在一起

肖老师:养一只猫,一只狗,有自己的房子跟院子,院子里种满花草,还有秋千,还有画画架子~以下省略一千字


🍓@怦丨怦: 听说今天你俩探班见面了吗?


王老师(面无表情):嗯

肖老师(笑):对,他来看我,还带了好吃的,我本来就胖了很多,他是想害我  ~

王老师瞪他:不是你自己说想吃xxx的吗  ?

肖老师憋着笑:哈哈,没错,是我自己想胖死自己~


🍓@对你帅气妥协: 小蘸哥哥会吃dd的醋吗?会有什么表现呀?


肖老师(笑着):哈哈,其实我也挺爱吃醋的,普通的就直接说,那种不好意思的,一般不会告诉对方,就自我消化了,吃醋就是不理他了呗,一般他太迟钝发现不了,就会很着急,他一着急我就没气了~


🍓@光之子Baek: 一晚几次鸭?


小朋友:(得意)你说呢

肖美人:(羞耻的)不、不清楚…

小朋友认真看他,偷偷凑过去:因为你都晕过去了,当然不清楚,那我告诉你,是…

肖美人气急败坏,【闭嘴吧你】恼羞成怒,两人殴打…


🍓@你是我的心上痣: 请问二位老师比较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总觉得王老师好喜欢孩子的样子?


王老师:都行吧,都挺可爱的

肖老师:我也是,男孩女孩都有可爱的地方~男孩子就可以一起玩,王老师以后教他跳舞,骑摩托车什么的,女孩子要宠着,我教她画画,唱歌~


🍓@肉肉的头发卷卷妹: 老王 你可以不每次都那么久吗?真的很累!站哥需要休息!


王老师(毫无诚意的,知错以后还会犯,敷衍的):哦,对不起


🍓@爱羡羡的三妹: 你们平时谁管钱?


王老师:他,我连身份证都在他那里

肖老师(瞪眼。敲鼓式拍胸口):我!是我!他身上超过50块就能弄丢!要是让他管钱,我们家就破产了!!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喔: gg委屈的时候小朋友怎么安慰的?


王老师:要听实话吗?

王老师(小声的):艹他  (被肖老师活活打死)


🍓@我在乙未年: 肖老师会让王老师在家跳女团舞吗?


肖老师(笑的肚子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王老师…王老师的女团舞跳的简直绝了,我跟你说,上次他在家居然…唔唔

(被王老师捂住嘴)

王老师恼羞成怒:闭嘴


🍓@原来是熙雅吖: 如果自己是女生,会喜欢对方哪一点(哪一个部位诶嘿嘿嘿)


王老师:我不是女生

肖老师:人家说假如

王老师:假如也不要,我不是女生

肖老师(翻白眼):好好好,那你就不回答好了

王老师(突然挑衅):那你呢,你要是女生的话喜欢我哪一点?

肖老师(撇嘴):你不说我凭什么告诉你? 两人开始斗嘴,完全无视别人提问…


🍓@不要掐我脖子: 最近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


肖老师(思考了一下):嗯…应该是上次拍戏的时候…

小朋友吃惊的看他,脱口而出:你不是昨晚才刚哭过吗?

肖老师顿时满脸通红,兔牙警告,气的去捂对方的嘴

"闭、闭嘴!!"

小朋友无辜:你昨晚看电影不是感动的哭了…

肖老师咬牙切齿


🍓@搞CP十级选手唐丶: 你们看过同人文吗?


王老师(面无表情):没

肖老师(有点不好意思):有了解过那么一点点

王老师惊讶看他:你什么时候看的我怎么不知道?

肖老师(故作正经):这有什么可说的…

能方便透露一下看的是什么吗?

肖老师(咳嗽几声):zsww

王老师一脸茫然:zsww是什么…好看吗?

肖老师憋着笑:好看,当然好看,安利给你

(回家后王老师看了一篇,然后当天就艹的肖老师下不来床)


🍓@王耶啵是王甜甜: 你们介意养个女儿吗[害羞]比如。。。我这样儿的


王老师:不介意养女儿,但是不是你这样的。

肖老师(带着笑):我很喜欢女儿呀,以后我的孩子要像你这样我会很开心的~

王老师皱眉,眼神瞥过来,嘀咕着:你生的出来么

肖老师没听清,凑过来:嗯?你说什么

王老师摇头:没有,下一题


🍓@拽巴蹦: 怕黑的王博晚上睡觉会粘着哥哥吗?


王老师(理直气壮):会!

肖老师(无奈嫌弃又宠溺):你岂止是黏,你是完全把我当成抱枕好不好,晚上那胳膊跟腿都放我身上,还乱摸!还流口水!!

王老师瞪眼:我哪有乱摸?流口水???

肖老师气急回瞪:喂,你摸没摸流没流口水你自己清楚哦!


🍓@忘羡是BX的: gg新剧播出,剧方必须要求炒cp,那时候咋整啊?


王老师(皱眉,不悦):哦,炒呗,能怎么办

肖老师尴尬的笑,无奈的:那,那都是工作需要嘛,王老师一定能理解的啦~

王老师哼的一声傲娇转过头,醋坛子打翻,肖老师无奈哄孩子:别这样啦王老师,我今晚回家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呀~


🍓@攒一宿繁星: 如果以现在的心境再回到第一次在ttxs见面 肖老师和王老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王老师想了下,认真的:嗯…我可能会主动跟他说话。

肖老师笑着:我可能会想逗一下小朋友,问他能不能教我跳舞,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王老师插嘴:那我应该会教你。

肖老师诧异:嗯?为什么,你那时候不是不认识我吗?怎么可能教我?

王老师回忆一般,有些神秘,忍着笑意却不告诉他:反正我肯定会教你


🍓@·小吴起床气很大·: 每次接吻的时候会特别注意舔舔哥哥嘴角的痣吗?

王老师(不耐烦)你们怎么总问这种问题,他哪里我没舔过


🍓@银笺素书: 之前dd是熬大夜的gg是准时睡觉的,现在两个人的作息时间是?


王老师(淡然):一样的,他熬不了,才一半时间就晕过去了

肖老师瞪大眼睛,伸手捂嘴,wyb你说什么呢????他问的是睡觉??你怎么!!

王老师后知后觉,哦哦,不过没有差别啊,你晕过去跟睡过去有什么差别,都没意识

肖老师活活气死


🍓@ldnless: 如果gg一定要他吃胡萝卜,dd会怎么样?


王老师(皱眉):我讨厌胡萝卜

肖老师(看着他,眼神瞥过来):那要是我硬要你吃呢?为什么不吃胡萝卜,胡萝卜多好,很健康啊

王老师(回怼):那你为什么不吃茄子?茄子也很好啊,你吃茄子我就吃胡萝卜

肖老师(伸手一边点一边警告):你说的哦,那下次我吃一盘茄子,你吃一盘胡萝卜

王老师(不服输):行,谁怕谁


🍓@是小霖啊_: 问一下第一次do的时候 gg就接受了自己在下面这个事实吗?


肖老师(脸颊通红,结结巴巴):谁、谁说我是下面……

王老师(憋着笑):他有时也在上面…

肖老师龇牙咧嘴的伸手捂住小朋友的嘴,住嘴吧你!!


🍓@小李小李爱搭不理_213: 请问两位确定关系的那一天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王老师(抿嘴唇):很开心

肖老师(带着笑):有点紧张,感觉从来没那么紧张过,哈哈,感觉那天出了很多的糗

两人对视,接着忍不住笑的厉害,完全没法融入这两人的氛围中…


🍓@明媚阳光是你小赞w: 两位老了退休会到重庆定居吗?


王老师:主要看z哥

肖老师:嗯~这个不确定,主要我跟他在一起的话,住在哪里都无所谓啦~

王老师偷笑


🍓@maybe你怪可爱的: 两位感情稳定,得考虑买房了呀,耶啵年纪还小可能花钱了,一个头三十几个头盔,摩托车和乐高家里快放不下了吧,小赞不要老是惯着他嘛,得让他学会攒钱了!


王老师(十分无语):我哪里买那么多头盔啊,摩托车也只有两辆,乐高也不多,是谁说我有买那么多?无语


肖老师笑的肚子疼:对对对,王老师头盔只有二十几个而已,摩托车还卖了一辆呢,乐高也只不过有一个柜子那么多而已,哈哈哈


王老师气急败坏,瞪眼:我又不是没有存款!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肖老师憋着笑:对对对,哈哈,王老师特别有钱,以后我都要靠王老师养着我~


评论(232)

热度(69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