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他挖塌了他的诊所🍓有毒,沙雕土味

肖医生心地善良,给村里人看病本来钱收的就少的可怜,遇到那些家庭困难的,还会给人免费,所以就越过越穷。

他诊所跟家都是在一起,白天在前面的小前厅给人看病,晚上就住在后边的唯一一间病房里,厨房就是随便的帐篷搭的,听说父母在城里,他本来就是下乡的知青,因为过于乐于助人就留在村里,房子都是搬走的住户留给他的。

肖医生虽然穷,但是生活过得还有滋有味,小房子收拾的很精致,自己手工做小桌子,隔壁空地还种了花草跟能吃的瓜果,连屋子里的被子都是他自己去集市买的布,自己做的被单,被子上还绣了兔子,别提多有情调。

大家都知道肖医生过得比较拮据,所以来打点滴的人都得自带板凳,经常看到他家门口连树上都挂着吊瓶,在风里叮叮当当就跟风铃似的。

肖医生还长得好看,笑起来比他们看到的画报里的人都要标志,脾气也好的要命。

所以也有些姑娘借着看病,其实都是偷偷摸摸的去看他几眼,姑娘们偷偷摸摸,从窗户边偷看,不小心踩坏了他种在门口的瓜,他也不生气,只是温柔的笑笑说

"下次可以从正门进来"

姑娘们羞的厉害,但是因为肖医生的好脾气更加大胆了,经常都是做了好吃的就送过来。

肖医生其实对生活很满意,就是那个时候穷的人家都没有自行车跟电视,他听说城里的父母买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回去看,回去骑。

村里的人们听他说都很羡慕,其实他也不知道,都是电话里听父母说的,真的挺好奇。

后来有一天他诊所隔壁的一大片空房子空地突然有一些人过来看,然后大半夜,肖医生正在睡觉,突然听到了轰隆隆的声音,他向来对声音敏感,突然惊醒…

感觉到窗外有股刺眼的光,巨大的声音还在继续,震惊的跑到窗边看,结果震惊了,从未看过的大型机器正在他的小田园里挖来挖去,把他的花花草草弄得全部都死了。

肖医生大叫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

从窗户就往外爬,站在前面挡着,天太暗,操纵那大型的机器的人没有看到他,直接挖过来,差点碰到肖医生,幸好他敏捷的要命,一下子抱住了机器,结果就被巨大的机器带起来,悬在半空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被尖叫吓了一跳,就着灯光,总算看到了悬空的抱着挖斗的男人…战战兢兢,瞪着红眼睛,一副受惊吓的模样…

简直就像个兔子!

怎么来挖地还挖出了个兔子精???

观察好半天,那兔子精吓得两眼通红,可能因为土从来没见过挖掘机,被吓得一直尖叫

"救命啊救命…不要吃我…"

少年忍不住笑出声音,真是个土包子,还以为是怪物吗?

平日里狂拽酷炫高冷的挖掘机少年,第一次露出笑意,他像是故意逗弄男人,操纵着挖掘机晃来晃去,把男人吓得抱的更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到把男人吓得尖叫不停,这才慢慢把人放下,还把头伸出去恶意的嘲弄

"土包子,这是挖掘机,不是什么怪物!不吃人的!"

肖医生已经吓傻了,蹲在地上发抖,好半天反应过来开始辱骂

"神经病!!!你这个神经病!!!!"

一边骂却又怂,还往屋子里跑,少年被气的要死,结果一个手滑,拖拉机用力不小心把小诊所给弄塌了……

少年吓了一跳,这才发现了危险性,他赶紧从挖掘机上下来,去看下面的情形。

肖美人已经呆滞了,木头一般,好半天才开始用力翻被压在房子里的东西,可是塌的厉害,压根弄不动。

他红着眼睛,坐在废墟里,少年也觉得十分不好意思,刚想过去道歉,结果就看到那个男人坐在破砖头里放声大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房子!!我的桌子!!我的被子!!!我屋子里还有五十块钱呢!!!!!!混蛋!!你赔我!!!我所有的财产!!!!"

少年愣住,看他哭的样子莫名觉得有些搞笑又可爱,这个男人长得的确好看,但是此刻的表情实在让人忍不住,好半天他才憋着笑意

"咳咳……那个……你的房子…我包了…给你重新盖…桌子被子都赔你……"

接着又从口袋掏出一百块

"诺,一百块,不用找了,都给你"

男人这才停了眼泪,鼻子发红的,有些质疑的看着他,但是动作却不含糊,立刻就伸手把一百块抢过来揣进怀里

"哼……可是,可是我没地方住了!怎么办!"

少年继续忍着笑,盯着他的脸蛋,也不知此时有了什么心情,脱口而出的

"在你的房子没有盖好之前,住我家好了"

肖医生想了想,觉得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了,只能心疼房子又含泪的点点头。

评论(222)

热度(37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