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28天🍓第三章

🍓狗血剧情,ooc而已,请勿较真,杠精拉黑👌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或者包养我😜前两篇去翻我主页~

王一博可能永远也不知道肖战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他的确是跟着剧组去聚餐,可刚聚到一半就接到了电话,有陌生的声音直接陈述了他跟王一博谈恋爱的事实。

"你知不知道你们被拍到了什么?看看你的手机"

"想要解决这件事,来xx找我,记得,一个人来"

他打开微信,有个陌生的人加他,同意了以后里发过来一张照片,那是他有一天晚上跟王一博半夜去江边看夜景的照片。

他们两正在接吻,他是背对着,因为太黑压根看不清脸,但是王一博却是被拍的清清楚楚的。

而且从两人的身形明显都能看出是两个人男人抱在一起,他倚靠在摩托车边,曲着腿看起来要比王一博还矮一些,如果从照片里看的话,压根不会扯上他。

他两因为陈情令已经是众人皆知的cp,可是从未赤裸裸的展现过什么,所以要是死不承认的话,别人不会硬给他扣帽子,甚至会有些分析导致大家觉得幻想中的cp果真是假的。

但是这个人却知道照片里的人就是他,而没有打电话给王一博却联系他是什么意思呢,他能不懂吗?就是认准了他不可能无视,所以在钓他。

而意图是什么,他还不知道,但是莫名觉得慌的厉害。

肖战紧张的汗都流出来了,这张照片如果曝光对王一博意味着什么他知道,那小朋友现在还单纯的抱着兔子枕头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他回家,压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多大的事。

他想冷静却冷静不了,一边赶紧去了对方说的地址,一边又联系了律师,条理清晰的说明事情。

期间也接了王一博两个电话都是含糊的说自己在聚餐,那少年本来就是心眼小的要命,听到司机师傅的声音都要问两句,他赶紧哄了哄对方,又挂了电话,继续跟律师商量。

跟那个陌生人发了信息,问对方想要多少钱,可是却没有回复。

律师说,你是公众人物,报警就意味着曝光一切,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

这是最坏的打算了,再帮我想想,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了吗?

最好用钱来解决。

钱若是能解决当然是最好的,可是我却害怕,对方现在这个样子不像是要钱的模样。

他的右眼跳个不停,都不知道多大的勇气踏入了那个酒店,见到那个拿照片的人时,他就瞬间清楚了所有的事。

那个男人是曾经在一次公司上级聚会里,试图猥亵他被他差点掰断了手指的死变态,是公司很重要的一个投资人,就因为这个他跟公司大吵一架,也彻底闹翻。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报复,肖战很清楚,所以他早就偷偷在口袋里放了录音笔,还给律师跟经纪人都发了定位,在这种时候就是要镇定才能有赢的可能性。

不出他所料,那个男人想让他做的无非就是献出自己,越是尝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这是人的尿性,那人讽刺着他

"当初不是说自己不是同性恋吗?怎么还跟个小鬼混上了,他能满足你吗?毛长齐了吗?"

肖战眯着眼睛,带着冷笑,就算在这种时候也是完全嘴上不饶人

"管好您自己吧大叔,这才多大年龄就秃顶了,对了,听说秃顶的人容易阳痿,您可得多注意"

嘴上不饶人的后果就是被边上两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揍的差点吐血,但是肖战一直是个很有逻辑又语言表达十分超群的男人,他就算紧张到其实腿都快发软,但是表情也是很震惊。

又跟那个男人谈了好一会的条件,只可惜那个死变态完全不为所动,肖战知道自己说不动了,他面无表情的

"行,那你把照片公开吧"

男人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十分震惊的

"你说什么?"

"我说让你把照片公开"

"你让我公开你的小男朋友?你知道这张照片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我也知道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知道,那正好我也顺便出柜说明好了"

男人更加难以置信,疯了吧你,你这个小艺人刚进入上升期就出柜,想毁了自己的星途?

那又怎么样,我又不是只有明星这一条路可以走。

肖战想起王一博曾经问过他,我们就这样吗?有一天,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们被发现了怎么办?

肖战当时跟他说,不会,永远不会被发现。

王一博很不开心,一整天都没有跟他说话。

他叹了一口气,心里其实在责怪自己,怎么连最基本的情话都不能说给他听呢。

他明明知道王一博想听到的是什么,他想听到的是自己告诉他

"没关系,被发现了也没关系,至少有我陪你一起"

现在,当初的话真的要验证了。

王一博,你别怪我…

他明明很担心,嘴上却在笑,他想,也许他的小朋友才不会怪他,因为在照片公布的那时候,他就会告诉全世界,照片里的另一个男人就是自己,他会陪着他。

他会跟全世界说,他们一直相爱着。

王一博可能会有些惊慌,他们可能会被铺天盖地的舆论缠身,可是他知道,那个孩子也许会跟他说

"肖老师,你真酷!"

只是,这夸奖过后带来的沉重后果呢?他还是个孩子,真的能承受吗?

有时候他都搞不懂自己,究竟是觉得他只是个小孩子,还是已经入迷相信的彻底,总觉得在中间盘旋着,连他自己都看不清。

可是现在不是多想的时候,他咬着牙想转头离开。

"看不出你年纪轻轻,倒是很有骨气"

男人震惊之后,笑了下

"行,我也不为难你,强扭的瓜不甜,你把桌子上这两杯酒喝了,我给你底片,这事算结束,你这么硬气,我就算公布了得不到想要的结果也没意思"

肖战想了想,转过了身,可是他盯着那杯酒,迟迟没有动静,男人看他迟疑的模样,直接端起一杯,一饮而尽,还倒着空酒杯,眼神示意他

"放心,都这么大年纪了,不会跟你这种小孩子玩这样的小把戏的"

肖战咬了咬牙,声音没有什么感情的说了声

"那就谢了,这杯敬您"

端过酒就喝了下去,可就在下肚的那一秒,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看着中年男人狰狞猥琐的脸,越发迷糊起来

你………

倒下最后的一秒,他伸手按下口袋里的手机,那一直在王一博的聊天页面,一直待续的位置发送。

后来就是王一博看到的那一幕了,他并非愚蠢,甚至是他已经做了所有的准备,可是他始终不能随便拿王一博冒险。

他也并非不能解释,可是经过这件事后,也是王一博主动跟他分手之后,两周里,他思考了很多,意识到了问题,那就是他们在一起,其实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性格原因,而是会有危险。

他给王一博带来的危险,所以,当他觉得王一博总算是腻了他,烦了他,想要远离他的时候。

从一开始的痛苦难受,憋的恨不得立刻告诉对方原因,而变成了现在的庆幸。

也许王一博需要过一些正常的生活,他们都曾是直男,并不是天生的喜爱同性,所以现在分开了,也许王一博会重新开始,也许他会爱上一个不会给他带来危险,不会让他觉得不稳定,不会让他被社会重压的女孩子。

那也许真的是,他所期望的事吧。

可是,他真的是这样想吗?

肖战看懂别人,却看不懂自己,也只敢分析别人,却不敢分析自己…

他觉得自己在这14天里,几乎已经想通了所有的事,他每天晚上回家后,都会坐在沙发上思考很久。

知道自己骨子里还放不下,所以并没有强迫自己,只是自虐式的用忙碌来代替,这两周他很少睡觉,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忙碌或者思考。

因为一旦进入梦里,他就会又一次看到那个少年拥抱他的样子,他就会听到那个少年跟他说"战哥我爱你"

这比失眠更可怕,这会让他不停的留恋,内心也会越来越不够理智。

他以为见面的可能性会很小,却没想到这么快又一次遇到,真的很想无视一切,别看他的脸,也别听他的声音,更不要有任何互动,或许自己还能理智些。

只可惜他高估了自己,也控制不了那个少年。

王一博向来爱憎分明,也许他对自己的爱结束了就只剩讨厌,可是他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也要表现得明显,几乎所有的演员主持工作人员都能看出他们之间的尴尬气氛。

跟王一博在休息室里吵过架不欢而散后,他回到后台导演演员一起的地方,跟他同剧组的女演员还偷偷问他

"你跟你的小狼狗吵架了?"

肖战的眼神最近总有些呆滞,但是听到问题还是笑了笑回答

"我们已经分手了"

女演员十分震惊,瞪大了眼睛看他

"啊?为什么啊?我可是你们的cp粉,你们怎么可以分手!!!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

女演员跟肖战合作一部戏的时间几乎是被死死的圈粉,谁能拒绝的了温柔又体贴好脾气的男人,更何况他亲眼见过几次,小朋友因为吃醋把肖战折腾的第二天演戏都是动作僵硬。

所以一听分手就下意识护短偶像,觉得肯定是对方的问题,口气里都是敌意。

肖战真的不想再回答这些问题,更不想别人再提王一博的事,他含糊的

"是我的问题,是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嗯…就是这样…不好意思啊,我去个卫生间…"

赶紧找个理由站起来就往卫生间里去,可惜他小看了这个女演员的大大咧咧,她也站起来,豪爽的拍了拍肖战的肩膀

"正好我也要去,一起呀!"

肖战顿时尴尬的不行,又有些头疼,但是已经站起来了,现在坐下来又明显不对劲,只得两人一起往卫生间去。

一路上女演员不停跟他念叨着,让他不要难受,说肯定不是他的问题,分手这种事她经历过,时间能冲淡一切。

肖战只想叹气,现在他多听几句话都觉得很烦心,特别是总是反复提到这些事,更是让他觉得要了命。

可是他的性格,对女孩子,特别是还是关心自己的女孩子,压根做不到对人家直接狠心的说"别说了闭嘴吧你"

只能默默的忍受着,只想到了卫生间门口,等她进去了已经就赶紧溜。

听着不停的念叨,这才刚到卫生间门口,女演员就大叫起来

"哎呦!哎呦!"

肖战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

女演员都快跺脚了,捂着眼睛着急的

"不知道,突然眼睛好疼,隐形眼镜好像跑眼球后面去了!!"

这里就他们两个人,肖战只能手忙脚乱的赶紧洗手帮她

"别动别动,手拿开,别揉,我帮你看一下能不能取出来"

他个子高,女演员身材娇小只到他胸口,其实他从头至尾没有碰到对方一下,只伸手帮她取眼睛上的镜片,可是从身后看这个姿势却十分暧昧。

不知道的都以为两人是不是在接吻。

不过这时候肖战只是在专心帮助别人,压根都没有注意这种事,好不容易把镜片取了下来,松了一口气,女演员还捂着眼睛不停的跟他说谢谢,从侧面看却有点像捂着脸在害羞。

肖战摆了摆手说不用谢,看着女演员进了卫生间,他这才刚把话说完,转头准备离开,就看到王一博从卫生间里出来,死死的盯着他,整个眼眶都是红血丝。

王一博简直难以置信,这一刻都有了想杀人的冲动,他从卫生间里刚准备出来,还没走到门口就看到公用洗手台边有两个人在接吻,那个衣服,那个身高背影,他一眼就知道是谁。

瞬间感觉大脑都爆炸了,一时间竟然浑身僵硬无法动弹,瞪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个男人的后脑勺,眼睛里全部都红透了,那种强烈的恨意让他喘不过气。

这才多久?不过两个星期,他们分手不过才14天,这个男人居然已经有了女朋友,还肆无忌惮的在公众场合接吻。

他曾经因为这个男人的拍摄的戏不知道吃醋过多少次,也因为那个女人跟他的亲密而不止一次的质疑反问,内心没有安全感。

可是每次那个人都告诉他

"只是在演戏啦,不要生气王老师,不要这么小气,你也演过戏你自己不清楚吗?"

那家伙容易入戏,他不是第一次知道,当初他跟他的开始就是因为肖战对于魏无羡这个角色出不了戏,究竟最后有没有出戏他到很久以后还会有些怀疑。

可是现在他笃定了,那个男人的确从魏无羡这个角色出了戏,只不过他又进入到了另一个戏中而已。

王一博突然觉得十分的讽刺,强烈的怒气跟恨意让他拳头握紧,浑身发抖。

就算已经分手,但是那种背叛的感觉,还有他的东西被别人染指的感觉让他觉得既恶心,又完全失去了理智。

几乎是在男人转身的那一秒,他双眼通红的出现在他面前,用力的拽着他的领口,把他拖进了卫生间里。

评论(516)

热度(87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