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巍澜】校园版段子(二)

赵云澜刚从篮球场上下来,浑身汗臭的倚着身后的桌子,把桌子倚的吱哇响,还没到三秒,后背就被戳了一下,他"啧"的一声转过头,只见身后的沈巍若无其事的正写着作业,压根没抬眼看他

"你戳我干嘛?"

沈巍依旧面无表情

"你刚刚撞我的桌子桌子太用力,害我写错了一个字"

赵云澜嘴角抽搐

"就他么一个字你就用手戳我,是不是个男人啊"

"用的是笔,不是手"

对方推了下眼镜,压根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我靠!!死书呆子!!油盐不进!!

赵云澜气的抓狂,翻着白眼,又倚着后面,然后又被戳了下

"又怎么了!我这次没用力!"

"你身上太臭"

我去………

赵云澜这边嘀嘀咕咕骂骂咧咧的,那边听到边上同学讨论

"自习课结束后下节就是数学课,昨天老师布置的那几道题做完了吗?"

"做了呀,又不是不知道老巫婆的性格,她布置的作业谁敢不做"

"做是做了,但是乱做的,题目太难了"

赵云澜这才想起自己压根就忘了还有作业这么一说,火急火燎的好不容易才把作业本给翻出来,之前他作业没做的时候老巫婆说要罚了一周不许去篮球场,他拼死求情,最后老巫婆答应,只要他这次布置的题写对,那就不罚他,一想到这里赵云澜赶紧用胳膊肘捅了捅同桌

"欸!作业借我抄抄!"

同桌把本子掏出来犹豫道

"给你抄倒是没问题,就是不确定对,都是乱写的,这次题目太难"

"那就没有会写的?"

"有…喏,你身后就有一个"

赵云澜转头,身后的人低眉顺眼,正认真的看着书

"别说这些,听说他连高三的题都会解"

赵云澜有些抵触,但是也就是两秒钟之后,立刻笑眯眯的趴在对方的桌边用小狗眼看他

"沈巍,求你件事呗"

沈巍从镜片下瞥他一眼,然后注意力重新回到书上

"说"

"嘿嘿,你数学作业给我抄抄呗"笑成花

"不行"  冷淡

"求你了" 恳切

"不行" 冷漠

赵云澜没了耐心,伸手把对方的书抽走

"会长大人,我可是好不容易求你一次"

你以为谁想跟你这种书呆子讲话,真无聊

"把我的书还给我"

沈巍皱着眉伸手去抢,赵云澜故意身体往后缩

"嘿嘿,不给不给就不给,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给你"

这书呆子看起来文绉绉的,力气还不小,赵云澜觉得自己的手腕都快被掰断了,眼看就要敌不过,把书扔了过去

"算了,还给你好了"

书被扔过来,蹭到沈巍的眼镜,眼镜一下子从鼻梁上掉了下来,一时间,视线有点模糊,沈巍茫然的睁着眼睛眨着半天,却看着眼前的人在盯着他发呆,那一脸的不可思议表情,像是发现了什么新事物

"你干嘛"

沈巍把眼镜重新架到眼睛上

"……没什么……"

赵云澜跟灵魂出窍似的缓缓转过身,刚转过身,后背又被戳了下,这次倒是没火气,身后传来男生温和又疏离的声音

"虽然我不会给你抄,但是你不会我可以教你"

"………嗯……好……"

赵云澜难得乖乖的捧着本子转过身,沈巍翻翻对方的本子,看到一片空白微微皱眉

"居然连一页都没写…你真是……好了,你好好听着"

"…嗯…"

"这个x&★@∞*%………"沈巍低头看着本子一边讲着,一边觉得有点奇怪,抬眼就对上少年直勾勾的眼神

"讲题你盯着我干嘛……"

"沈巍……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评论(50)

热度(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