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巍澜】段子校园版 (三)


赵云澜发现自己最近很爱看沈巍,以前他是那种除了篮球,对其他事物一向不感兴趣的人,从高一到高三,连班级的老同学都认不全,更别说这高三刚分了班,都已经两个月,他估计只能说上百分之30同学的名字。

但是最近他却观察起了沈巍,这个以前他很嫌弃的人,因为开学第一天的事,导致他对这人印象深刻,并且厌恶至极。

像他这样性子野不受管束的人是最讨厌这种一本正经规规矩矩的乖乖仔的,更何况这人还死脑筋,一点不懂变通,有一次赵云澜因为打篮球所以自习课迟了几分钟,对方就把他的名字写到了黑板上,赵云澜翻着白眼说

“喂,我就迟了几分钟”

对方推着眼镜还是老一套说辞

“第一,迟到一分钟也是迟,第二,别叫我巍,我们没有那么熟”

赵云澜气的真想一拳头挥过去,不过正巧老师进了门

“赵云澜你做什么?”

“嘿嘿……没什么老师,我挠痒痒”

说着就把举起的手放脑袋后面挠,嬉皮笑脸的

“黑板上怎么有你的名字?你又迟到!这节课去后面站着”

我靠!赵云澜气的脸都扭曲了,这书呆子小白脸肯定是看老子不顺眼,不然怎么三番五次这么对我!

然后还有一次,他作业没写,正巧这家伙又是班长又是课代表,收作业的时候赵云澜故意可怜兮兮的开口道

“我的作业忘带了,能不能稍微等等我,下午再把作业抱办公室?”

“不行,老师让这节课必须拿去”

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数学老师虽然严格但是没啥时间观念,就算下午去,只要沈巍随便说个理由老师都会相信,只可惜这个死脑筋根本转不过弯。

所以那次作业没做害得赵云澜扫了一周的走廊。

他跟沈巍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了,幸好平日里他下课就往篮球场跑,要不然早就揍他了,不过这人貌似除了这种事,其他的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过分的事。

他也不知道自己最近这是怎么回事,自从上次对方给他讲题之后,他就越发爱盯着他,以前这人要是上课站起来回答问题,他压根听不见对方的声音,现在老师一提到他的名字,比叫他自己的名字还让他有精神。

后面的人用温和的声音回答问题, 他不是那种急躁的性格,温温吞吞的,让人听着很舒服,甚至以前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下课往后撞对方桌子靠在上面的时候,这人其实都会软软又小声的说一句

“你走开”

见他没反应才用笔盖戳他的后背,赵云澜咋舌,以前他怎么就没发现呢,他转过身笑眯眯又坦然的盯着他的脸

“对不起啊”

沈巍似乎没有想到他会道歉,竟然有点惊讶还有点紧张

“没……没关系”

“为了赔罪,我请你喝汽水”

“不……不用了……”

“没事没事,反正我买了两瓶”

“…………”

“好吧,谢谢”

说完,沈巍有点犹豫的接过他手里的苹果味汽水,然后低下头继续写作业,结果刚拿起笔就被赵云澜按住

“嗯?”

沈巍抬眼看他,赵云澜透过镜片看到那双无辜的大眼睛,赵云澜嘴上带着笑

“你怎么不喝?”

“我还不渴”

“可是你不喝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原谅我”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反正你不喝就是没原谅我”

“…………”

没办法,沈巍被逼良为娼一般,特别无奈的开始打开汽水瓶盖,喝了一口,然后咕噜咕噜的往下咽,赵云澜都快把他盯出个窟窿来了。

没错,这是赵云澜最近最大的爱好之一,看沈巍喝水,这人喝一口水能吞咽四次,平日里他要见到这种类型,肯定得说对方娘炮,大男人嘛,都是一口吞,分那么多次往下咽像什么样,多女气,偏偏沈巍这样做却一点也不娘,反而有种异常……啧啧……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文雅中带着一丝性感。

赵云澜能清晰听到咕咚咕咚的声音,还有吞咽的轻微喘息,喝完之后他还会下意识舔舔嘴唇咂咂嘴,然后露出那种小动物似的茫然眼神,仿佛喝个水都失忆了似的,赵云澜有些欲罢不能的托着腮,直到沈巍开口

“赵云澜,上课了,头转过去”

赵云澜才迅速转过头,却不知身后的沈巍,耳根红了一片。

他最近看沈巍上了瘾,几乎是逮到空就观察人家,逼得沈巍最近都想躲着他。

下课了,赵云澜揽着沈巍的肩膀

“沈巍,要不要一起去商店?”

“不用……”

沈巍瞬移似的躲开对方的手,受惊似的

“别嘛~我请你吃棒棒糖”

说着强行把人架走。

第二节课下课

“沈巍,要不要一起去厕所?”

“不用……”

“别嘛~一起去嘛~我请你一包卫生纸”

“变……变态……”

沈巍落荒而逃

评论(77)

热度(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