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生面】养成计划(一)

❤ 一个罗浮生是巍澜儿子的设定,为啥罗浮生跟爸妈不同姓呢,我也不知道,就当这夫夫两有毒,非要做蒂花之秀吧(极不负责)

鬼面从来没把小屁孩放在眼里过,他讨厌沈巍跟赵云澜,连带着他两生的崽都让他不喜欢,特别是这小崽子还遗传了他爹的长相跟他娘的性格,那简直就是在试探他的底线。

三岁的时候就知道在幼儿园里调戏人家小姑娘,沈巍跟赵云澜还在特调处忙着案子,到了放学时间没空带孩子,接到老师催促的电话又是最忙的时候,于是就把这任务交给了他,鬼面又不是他们的手下,当时就选择了拒绝,但是他哥那话说的好听

"弟弟,你既然选择成为一个普通人类生活,那就一定要合群才行,多了解一些,多点烟火味也挺好的"

赵云澜在电话那头大叫

"跟他废什么话呀,他要不去就让他回那根破柱子里再呆个一万年"

鬼面气的咬牙切齿

"赵云澜,你别以为我现在没了黑能量就不能揍你"

因为沈巍,这两人不知道已经撕破过多少次脸皮,其实鬼面反复的告诉自己,他唾弃这对夫夫,但是他毕竟跟沈巍血脉相连,当他知道他哥当年压根没有抛弃他,不是不感动的。

虽然因为骨子里的黑暗基因,他总是下意识抱着些阴暗思想,但是面对他哥,那还是释放不出来,特别是这人现在总用一种"我的弟弟改邪归正了,他是个好弟弟"的眼神看着他,令他十分心虚。

可是跟赵云澜就不用装了,两个人在电话里唇枪舌战好半天,沈巍好脾气的调解着

"生生说他想叔叔了,你就去看看他吧"

赵云澜在那边大叫

"啥叔叔,是舅舅!沈巍你别想在称呼上还占便宜!"

沈巍继续好脾气的

"行行行,舅舅…是舅舅…对了弟弟,别忘了,生生在小7班"

鬼面觉得自己要是再不把电话挂了,估计就得见证这对恶心的夫夫在电话里打情骂俏,于是赶紧挂了电话,最后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去看看那个小崽子。

自上一次看见已经隔了两个月了吧,这么小的小东西不知道还能不能记得他,鬼面从刚进了幼儿园就引来了无数围观,正好放学时间,那些家长几乎要把他给盯出个窟窿,幸好错过高峰期,现在家长还不算多,不然肯定得引起混乱,那经过的女人一个个见他都故作矜持羞涩的笑,这是人类对一个人有意思的表现。

鬼面知道,但是完全不以为然,这幅皮囊有多大的吸引力他是知道的,要不然那个老不死的昆仑怎么会看上他哥。

鬼面在人类面前还算是温文尔雅,他咨询了一下小七班在哪栋楼,被他问话的那个老师捂着想要尖叫的嘴

"就…就在那边"

鬼面微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后公式化的笑容就消失了,人类还是越看越蠢

"哇!你们看到了吗?他对我笑了!!"

"他今天没戴眼镜!!感觉更帅了,那双眼睛简直能要命啊!!"

"啊,那个帅哥他是谁呀"这一看就是新来的老师

"连这都不知道,他是小七班罗浮生的爸爸!!"

呵…鬼面轻蔑的笑,又被当成同一个人,他早就习惯了,上了楼,在楼梯拐弯处鬼面就听到有女人跟小孩在对话

"生生,你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你呢"

一个女声温柔的问

"哦…可能有案子了吧,平日里他们不会迟到的"

稚嫩嫩的童声说出的话倒是还挺懂事

"原来老师还没说你就猜出来了呀,不过你别急等下就有人来接你了"

"你想要谁来接你呀?"

"嗯,爸爸"

"为什么?"

"因为妈妈说我昨天把他棒棒糖吃光了,要跟我断绝母子关系"

"呃………………"

想爸爸接,鬼面听到两人对话,想了想,一挑眉从口袋里掏出一副眼镜,呵,骗骗这个小崽子。

他一到了班级门口,老师就迎了过来,牵着罗浮生冲他笑

"沈先生您来了,之前接到赵先生电话说你们有案子,没想到这么快就处理好了"

"嗯,不是什么大事,谢谢老师"

那年轻的小老师见面前如此温文尔雅的大帅哥冲她微笑,一时间脸颊泛红,眼神里还亮晶晶的,一时没克制住就乱七八糟的讲了些罗浮生在幼儿园里事,鬼面也只是微笑着,见罗浮生看着他还在发呆,带着冲小孩招招手

"生生,过来,跟爸爸回家吧"

罗浮生见他先是楞了一秒,接着高兴的跑过去抱住他的腿

"爸爸你来接我啦"

鬼面牵着孩子准备离开,那小老师还一脸的舍不得,想留他多说两句,罗浮生拽拽他的手

"爸爸我饿了"

鬼面又挂上公式化的笑容,跟老师告别,带着罗浮生离开,一边往回走鬼面一边想着,赵云澜你这傻儿子,被拐卖了都不知道,既然整不了你们这对狗男男,那就欺负一下你们的崽子解解气也是可以的,鬼面正想着等下带他去吃饭,给他专门挑他讨厌的胡萝卜让他吃下去,然后再带他去游乐园,然后再假装失踪,吓死这个小崽子,一想到这里,鬼面的脸上忍不住挂上笑容

在路上,小鬼绊了一跤

"爸爸,我脚好痛?"

"脚痛?那就揉揉"

"爸爸你抱着我吧,我痛"

罗浮生拽了拽他的手,鬼面一看那小鬼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他,行,抱就抱,先骗到手,等下看我怎么收拾你,鬼面把他给抱起来,虚情假意的

"爸爸抱着你,现在好了"

"嗯!不过爸爸,你今天怎么不亲亲我,以前我要是受伤你都会亲亲我,跟我说痛痛飞走啦"

沈巍他怎么肉麻吗?鬼面诧异,嘴角抽搐,想了半天,又在他软嘟嘟的脸蛋上亲一口叫了声

"痛痛…飞走啦?"

鬼面说完之后自己都快恶心死了,那怀里的小鬼却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肚子好疼呀!小舅舅你装爸爸一点也不像,他才不会说这样的话"

鬼面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被一个小鬼耍了,把小崽子放下指着他

"你个小鬼居然敢骗我"

"舅舅你别生气,我跟你玩呢"

"哼,谁想跟你个臭小鬼玩"

"舅舅,今天爸爸让你来接我的吗?"

"嗯…"

"你为什么要假扮他呀"

"我还用假扮么,反正他们也分不出来"

"真奇怪…"

"奇怪什么?"

"我觉得,你跟爸爸长得一点也不像"

鬼面楞了一下,他万年来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话,罗浮生的大眼睛亮亮的,完全是一个三岁小孩的天真无辜又顽皮的样子,不像在说谎,鬼面哼了一声

"我跟你爸是双胞胎,怎么不像了"

"就是哪里都不像啊"

"那我跟你爸谁更帅?"

"我爸"

"………………"

"欸,小舅舅你等等我,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去去去,等你爸来接你吧,离我远点"

"舅舅我错了,你更帅"

"哼"

"舅舅,你怎么跟小孩子发脾气"

"你又不是我的小孩,我为什么不能冲你发脾气"

"舅舅,我书包里有棒棒糖你要不要?"

"不要"

"那你想要什么呀?"

"小鬼你别抓我的手"

罗浮生思考了很久,决定要把自己最好的都交出来用来补偿小舅舅

"要不我长大了跟你结婚给你买房子跟钻戒?"

"…………"

沈巍,赵云澜你两教育的到底是什么孩子!从小就是个流氓!

罗浮生想不懂,怎么舅舅这么难收买,上次他弄哭了个女孩,用一根棒棒糖就收买了,但是舅舅貌似用一百根棒棒糖都没用,小孩子觉得自己这幼儿园小班下学期充满了忧愁。

评论(88)

热度(25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