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他和他相爱🍓记实感受

看了阿令之后,我真的能理解他们为什么那么入戏,然后相爱了…

它跟普通的bl不一样,那种赤裸裸的东西,进入的快,出来的也快,把人直接往里面按,镜头一停,听到卡一声,看到手下摸着的是个男人,刚刚的暧昧纠缠瞬间变成了无比现实的东西,让人清醒的彻底。

但是阿令,它简直就是在培养感情,那种超越友情通往爱情的感觉,没有赤裸裸的说爱情,也没有真眼瞎的说是兄弟情,就这么循序渐进的暧昧着,不明不暗,让人心动却又不让人恐慌。

它就像个温床,把两颗独立的种子放在一起,不强行逼迫它们触碰,只是温柔的撒着光,给它们浇水,给它们施肥,不提醒他们你们是一体的,你们要怎么样,但是等到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牢牢的纠缠到了一起。

剧中的深情眼神,暧昧不明却不那么赤裸,在导演喊了停之后,没有让人清醒尴尬,反而是轻松的打打闹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陌生的情愫越发蔓延起来…

而且因为魏无羡一开始就是个大直男,而蓝忘机虽然端方雅正但其实内心一直比谁都坚定自己所要,这方面剧中人物跟本人都有契合的地方,演绎的时候把自己完全代入根本不费什么事,所以没有那种差距很大的入戏出戏感觉。

很多bl设定,因为剧中人跟演员性格特点差距很大,所以出戏很容易,但是这种跟本人性格某些方面十分契合的人,真的就没有什么所谓出戏了…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戏中人…

拍摄结束后,因为不再朝夕相处,甚至会短暂产生一种失恋的焦虑感,性格差距大的人很快就能从这感觉中走出来,而角色与本人各方面很贴合的,却十分艰难。

一开始频繁的忍不住联系对方,还是喜欢在一起的感觉,互相聊天的感觉总少了一点什么,让人越发焦躁不安。

后来因为各自忙碌起来,所以冷却一段时间,刚觉得好像好一些了,又因为剧播出而需要在一起营业。

不看到那人还好,一看到之后才发现根本受不了,一瞬间,所有的想念,难受,悸动,心跳,想要靠近,想要触碰,想要拥抱,全部一股脑出来。

他跟别的朋友就是不一样啊,为什么这么难过,为什么感觉很失落,为什么这么在意他的一切,为什么搜自己的名字却在看他的照片,他的站子,为什么心动不已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为什么不够勇敢。

可是男孩子之间的情愫,总直白多过冷静,就作为朋友也能跟他主动试探

"今晚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吃饭?那啥,不是只有我们,还有xxx跟xx"

"今晚我们一起玩游戏吧,哈哈,再叫上xx,一起玩"

"那个…他们都有事…今晚要不就我们一起…看场电影?"

"你是不是……" 

"不是……"

"哦…我开玩笑的…"

"其实我也…"

"喜欢又怎么样!"

"谁规定的不可以"

"要不要试试看"

"试试看就试试看!"

"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去滑雪吧…"

"未来,要不要一起去看极光?"

评论(81)

热度(36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