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博君一肖🍓王老师又双叒叕吃醋了🍓

本来因为都是艺人,演员,对彼此的工作足够了解,所以压根不会多问几句,肖美人跟他说自己接了现代剧,演了个医生。

小朋友还挺高兴的,调侃了一句

"肖老师你的发际线终于可以保住了"

肖美人笑笑,欲言又止的像是想说什么,最后却什么都没说。

后来,小朋友也没有刻意去关注对方究竟演了什么戏,直到这两天,打开微博发现对方上了热搜。

他点开,看到了男人穿着白大褂,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照片,顿时眼睛一热,摸着下巴琢磨着,斯文败类,衣冠禽兽,他对这类的演绎肯定能做的很不错。

这身装扮让他看着都有些口干舌燥起来,不知道变成"医生"的肖老师,一本正经又斯文的样子,被按在身下,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尝起来又是怎样的味道。

这么想着忍不住嘴角上扬,反正那个男人的另一面不会有人知道,能让他露出那种表情的也只有自己。

顿时觉得得意的很,就在这时,他在评论里看到了一些话

"呜呜…听说这戏尺度可大了…各种亲亲抱抱…呜呜不要啊…"

"吻戏有xx个,床戏有xx个,搂搂抱抱有xxxx个,呜呜呜……"

"你们要不要这么玻璃心啊,哥哥是艺人啊"

"BXG女孩偷偷ky一句,王老师肯定会疯了吧…"

疯?呵!我是那种小气的人么!无语!你们懂什么!

其实小朋友在看到第一条的时候已经握紧了手机,等看到最后一条的时候已经把手机直接高空抛物的扔了。

经纪人大叫"你小子干啥,这刚换过号码又想换手机?"

他咬牙切齿的

"烦"

这一整天都气的快要炸了,特别是那个男人今天!居然!连一条短信都没有给他发!顿时让他更是心情恶劣到了极致!

只不过工作中向来很专业的王小朋友不会让任何人看到他的异常,但是大家惊悚的发现,今天这孩子怎么总在笑,而且是那种咬牙切齿,快要把后槽牙给磨成渣似的笑……

实在吓人……

他高兴时就会亢奋,生气时一样亢奋,几乎全世界人都能察觉到他今天的异样,只有他自己还觉得自己表现得一切正常。

肖战今天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居然没有全部开灯,那个又怕黑又怕鬼的小朋友居然会愿意在这种黑漆漆的地方。

电视是中央五套,音量是三,但是沙发上的人抱着枕头却没有在睡觉,茶几上还有两罐空了的啤酒。

小孩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电视如果这时候要是糊了那都能堪比鬼片效果了。

肖美人有些诧异,一边开了灯一边问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开灯?一个人坐在哪里干什么?你喝酒了?"

对方只有无尽的沉默。

聪慧如肖老师,不会像小朋友那样迟钝,稍微想想就能感受到不对劲,肯定是因为他今天没有联系他,所以小朋友生气了。

至于到了喝酒这种程度嘛,不过看桌子上的也不是很多,可能饮料喝完了就把啤酒当饮料喝的吧。

肖老师一整天忙着拍戏,手机都没拿,所以压根没机会刷微博,还看什么热搜,也不知道微博上发生了什么轩然大波,自以为完全了解似的,换了鞋子走过去,从沙发后面,摸了摸那毛茸茸的脑袋

"狗崽崽~我今天真的不是不想联系你,而是太忙了,真的一天的戏,真是累死我了~"

末了还故意拖长尾音撒了下娇,他知道小朋友可吃这一套。

可今天,小孩看都没看他一眼,躲开摸他头的手,那说话简直就是从牙缝里蹦出来似的,一字一顿的,带着浓浓的酸味还有重重的讽刺

"的确是很忙,不过,拍那种开心的戏!应该不会累吧!"

肖美人愣了一下,脑子里快速的转弯,想到了这部戏剧本里的情节,又结合对方反常的模样,顿时忍不住笑出声

"喂,王一博,没想到你现在关心我关心到连我的剧本都看过了?"

小朋友听了这话就跟屁股被烫了似的从沙发上蹦起来,喝过酒所以脸蛋通红,几乎是脸红脖子粗的毫无形象大叫道

"屁!少自恋了你!谁看你剧本了!你这一整天的热搜不断!想不注意都难!"

他一喝酒话就超级多,就算只喝了两罐啤酒也一样。像是借着酒劲就要把不满全部宣发出来似的,那说话嘴炮速度真的绝了

"天天念叨着斯文败类激情戏,现在真是如你所愿了,我的天,肖老师太牛逼了!今天我要给你庆祝一下!"

"听说吻戏高达xx场,床戏也有xx,还有什么亲亲抱抱一起洗澡,真是让人难以想象,我可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剧本,真的不是xx梅么,我可是太羡慕了,我怎么就没遇到这种好事"

真是越说越酸,越说越过分,说到最后小朋友的气都要不够喘了,咬牙切齿,眼睛里嫉妒的发红。

肖美人不知道看过多少次对方炸毛的模样,自从恋爱之后绝对不会在这种事上跟他对着干,因为哄的方式比强硬真的好用太多,这只猫咪顺毛摸几下,马上就能变得乖巧。

更何况小朋友居然因为吃醋还喝了酒,他简直是在心底忍不住想笑,又笑又觉得可爱的要命。

特别是听他这股说反话的酸溜溜口气,简直就想咬一下小朋友的脸蛋。

他的确想这么做,忍着笑凑过去少年给扑倒了,用力的抱在怀里,不顾对方龇牙咧嘴的用枕头打他,用力的咬了下他的脸蛋,又稀罕的亲了两下,笑着

"你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专门查过了?"

"屁、屁咧!谁愿意做这种无聊的事"

小孩不挣扎但是还是抱枕头不抱他,说话都有些结巴了,额头的青筋还爆着。

他手脚并用的缠着小朋友,把下巴枕在他的肩膀上,故意为难似的噘着嘴黏黏糊糊开口道

"欸…这个剧本真的很好…是工作啊狗崽崽,你也是演过戏的不明白么"

小朋友收紧了怀里的枕头,正是因为他太明白所以才觉得难受,因为工作是没法改变的,就算他再难受也是如此

"……我知道……"

泄了气一般,抱着枕头,盯着自己的脚发呆,明明知道自己这样很不成熟,十分幼稚,会再一次被这人当成小孩子看待,却还是忍受不了。

他第一次出现了有些犹豫纠结又害怕的心情,对方抱着他的感觉这么贴近,却又让人如此慌张。

肖美人见他不说话了,难得看到他这幅这么快就被哄好的模样,可是似乎又并没有好,如果是往常,对方早就把他给扑倒了,可今天却一句话都没有。

他贴着小朋友的脸,又不住的亲他的脸蛋,问他

"你知道我这次演的什么角色吗?"

小朋友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只是闷闷的回答

"医生呗"

肖美人笑了,暧昧的在他耳边蹭了下,低沉的问

"你喜欢医生吗?"

小朋友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脸颊爆红,不可思议的转过头盯着他。

肖老师憋着笑,继续煽风点火

"以后我每天都穿回来给你看看好不好?"

小朋友手里的枕头一下子掉了,浑身都蒸腾似的红起来,立刻翻过来把他扑倒在身下,埋进他的脖子里亲吻。

忍着笑伸手摸他的后背安慰他,其实说出这种话肖战也是羞耻的要命,他平时比小朋友容易害羞太多了,只是在这种时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勇敢说出了这种话了。

想到这里觉得脸颊烫的厉害,眼睛里却是亮晶晶的笑意。

王小朋友平日里从不知害羞为何物,甚至是在做那种事的时候,一些令人难以想象的羞耻动作他都面不改色,却总是被他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脸红的彻底。

实在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

小朋友正脱着他的衣服,啃着他的脖子,捏着他的腰,在他的耳边自言自语

"你……不要太入戏……"

肖美人一下子愣住了,像是突然弄清楚了什么,原来他的吃醋,他的不安,他的紧张,不是因为这部戏又多么激情,而是因为怕他……

肖美人突然觉得心里一痛,却又气的想笑,拽起小朋友的头,对方吃痛的瞪他骂他

"啊?干什么?"

肖老师一脚就把他给踹过去,踹的小朋友毫无防备,一屁股蹲在地上,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我靠!干嘛!你有病啊!"

男人面无表情,冷漠反问

"你觉得我跟谁拍戏就会爱上谁吗?王一博,你把我当什么了?"

小朋友突然噎住了,好半天,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在地上蹭过去,抱住了男人的腿,小心翼翼怕被对方拒绝似的枕着,声音委屈的不得了

"不是……"

接着垂头丧气的又把他抱的更紧了

"对不起"

肖战压根没法拒绝小朋友这幅受了伤的表情跟模样,叹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你到底在不安什么…我要是随随便便就能喜欢一个女生的话,那么为什么要跟你一个男的在一起…你到底有没有常识啊小屁孩!"

小屁孩又被弄得炸毛,又跳起来骑在他的腰上,这次就是蛮不讲理的把他的衬衫直接往外撕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很生气!!"

"你答应我的不准说话不算数!!从明天晚上你就给我穿着那衣服,一直到戏拍结束了为止!!!"

评论(122)

热度(64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