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甜心

没灵感,停更。微博:@中枢神经院

安利

看了电影你就知道小凡多可爱,也会知道小傻子文学多好吃…〒_〒我都进电影院看了三次了,今天还要继续!!!


穿的破破烂烂也难掩姿色,单纯的要命,那个眼神就是哥哥当初刚进娱乐圈时的那种眼神,清澈见底,哥哥说导演让他演自己,他心里偷摸想着,我是呆呆傻傻的吗?


导演们真的火眼金睛,哥哥身上已经隐藏起来的特质都被挖出来了,就像当初说他适合魏无羡一样,两个导演都说了相同的话,那就是肖美人骨子里是纯粹的。


他的善良纯真,这些导演们一看就能挖掘他的特质。


所以真的我特别感谢哥哥选择了这两部作品,也感谢导演的眼光,在电影院看到小凡的时候,第一遍看主要看剧情跟开心的笑,还有舔哥哥的裸体了。


第二遍就发现哥哥的演技真的是浑然一体的,他演魏无羡跟张小凡,我觉得这两个角色里都有哥哥的特质,所以一点不出戏。


第三遍就是挖掘了更多的萌点还有满脑子废料,他的表情,他说话的口气,他委屈的样子,他单纯善良畏畏缩缩喜欢一个人的表情。


真的真的,这个角色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傻子,不是那种愚蠢或者智力低下的,而是因为纯粹善良,容易相信别人,把每个人都想成好人,想事情想的非常的简单。


是属于那种被人卖了还会帮人洗衣做饭数钱的那种,跟他相处深的都会特别喜欢他,一边忍不住会想逗他,但是又不希望他被别人欺负。


小凡让人有虐待欲跟保护欲,你会想永远守护他的这份纯真,他无论对人还是对动物都是一样的,对花对草都有怜悯之心。


在现代就是有点中二病,但是是那种天真无邪的中二病,会跟动物,花草,甚至他的棍子说话。


这是肖老师演绎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他饰演这样的角色丝毫不会让人觉得他在卖萌装傻,不会觉得突兀,觉得单纯可爱但是又不会觉得是智力低下。


我闺蜜这个非肖老师粉丝,说了一句,说他是从骨子里的可爱,所以饰演这种完全不觉得很奇怪。


甚至看完电影她一度觉得肖老师就是傻傻愣愣张小凡的样子,跟我一起看采访觉得变了一个人,但是有某些点又觉得没有变,这种感觉很神奇。


可能哥哥都不会发觉自己身上有那么多的特质。


小凡傻乎乎的,怂却又坚定,对于喜欢的人,他非常容易害羞,缺乏勇气,完全的纯情,但是对于执着的东西却是坚定的。


由于很单纯,思想也没有那么执拗,只要不是坏事他都很容易被说通,虽然生性纯良,但是看人却是很准的。


个子长的很高,在一群人里都非常明显,但是却一看就是最好欺负的类型,可是他又不像个傻大个,可能是因为他个子虽然高,但是脸长得精致,所以给人一种白痴美人的感觉。


尽管用了黑粉,穿成那个样子,用尽全力封住美貌,但是一旦他表情多一点,或委屈或笑或者用单纯小白兔的眼神看着别人时,封印就没有用了……


还没有看的给我看起来,看过的再去多看一次!!!小凡真的越品越可爱〒_〒是哥哥饰演的角色里最单纯最好骗最容易吃干抹净的类型…主要他透出了哥哥骨子里的一些方面…


我真的喜欢小傻子,漂亮还拥有娇憨气质的男人,有的人饰演小傻子是真的像个智障,有的人就是很尴尬,完全演不出,哥哥的不仅是他的演技好,还是他身上有这种普通人没有气质,让人觉得十分可爱,纯良,傻乎乎〒_〒


评论(93)

热度(2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